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冰封前夕:铭文边赚钱边升专业技能之路

发布时间: [2008-10-2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事先声明

  首先要声明的是,本文只是我从0-350的铭文冲级之路,我依靠着一个56级小法师的采药库存,一边赚钱,一边花钱,艰难的将技能冲到了350,学会了所有的大铭文。并且赚到了3000+的金币(因为库存不够,而为了买该死的草药,也花出去七八百G。)按照美服和国服的通货膨胀比和farmer,奸商的人数,各位可能赚得会更多或者赔的更多,本文并不能保证你赚钱,只是给你提供一点前瞻性的意见。

  但是,铭文毕竟是专业技能,而且是很容易就大路货的专业技能,如果你要想从中看出什么发大财的门道来。那么劝你还是囤积草药快的多。本文,将会告诉各位奸商,3.0一开,什么草药,什么铭文,才应该是你最该关注的。本文也会告诉各位不想发财,只想和朋友一道修仙的玩家,如何能够花最少的钱,升最多的点。

  正文开始

  首先大家肯定知道,铭文是一个什么东西。在blz看来,铭文等于多样化的选择。在我们看来,铭文=另一种形式的天赋加拉大各职业间的不平衡。天赋你会不点么?肯定不会!那么铭文呢?当然也得买,不买=角色变弱或者角色不够强=pvp,pve非常非常不爽。

  嗯,所以之前看到铭文的所需成本,很多人也许会嗤之以鼻,这种廉价的西贝货,还能赚到钱?肯定亏钱。哈哈,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我更愿意相信这只是作为奸商的你,放出来的迷雾弹而已。

  假设你急需一个铭文,不管你是想虐人也好,还是想不被团长踢出团队也好,总之你必须得到它。这个时候你会去搜ah,你会发现这个铭文只有一两个人在卖,大概价格是40-50G左右。你觉得有点贵,但是也不是完全出不起。你思前想后,终于还是买了。ok,在你看来,你只不过花了40G而已。但是在铭文师看来,这个只有10G或者15G成本的铭文,他足足的翻了3-4倍。你或许觉得40G不算什么,付魔动则成百上千G的消费在你眼里也是云淡风轻。但试问,究竟哪个专业的烂大街产品能够赚3-4倍的暴利?只有铭文!

  看到这里,你或许领悟了铭文的真谛。对!铭文的真谛,在于补缺,在于短时间内的市场垄断。

  市场是流动的,每个小时,都会有交易产生,每个小时,都会被放入新的产品,同时,也会有旧的产品下架或者被卖出。当某件商品非常热门,或者比较难以生产出来的时候,就会产生短时间的市场空白。而这个市场的空白,或许可以带给你无数的财富。这一点,相信各位地精们非常清楚,都是把这一套玩弄的炉火纯青的人。

  那么对于铭文师而言,如何抓住这一个短时间内的市场空白呢?

  答案有两个,第一,热门大铭文的及时补仓,第二,小铭文的全阵营垄断。

  如果你运气好,能够获得一些热门的小铭文,并且将其垄断,200G一个,10G的成本的超级暴利小铭文或许不再是梦。我的运气不算太差,因为我至今为止领悟的两个小铭文都做到了市场垄断。但我的运气也不算太好,因为一个小铭文效果一般,另外一个则是纯粹的废柴(猎人豹群+15码影响范围...话说还能有比这个更差的小铭文吗?哈哈哈哈)

  但小铭文终究需要依靠人品和时间,它的适用范围相当有限,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依靠它来赚钱的。所以这里就要提到一些热门的大铭文了。

  什么热门的大铭文?

  那么首先,什么是热门的大铭文?抱歉,我不知道(羞涩的把脸捂住)。

  什么是热门的大铭文,这个问题,话说,一百个人心中,都有一百来个莱茵哈特和哈姆太郎...(众人:靠!小样!还卖关子,给我打!)

  咳咳,我前面说过了,由于大铭文的成本很低,进入门槛不高,导致了热门的大铭文只能代表短时间内的供求关系,而不会是绝对长久不变得真理。

  由于成本都是一样的,所以并不是说有用的铭文,就一定会卖的贵,相反,由于某些铭文大家眼睛一瞟就能看出它的价值,所以大量的供给会导致它的价格暴跌到1G以下。到底哪个铭文才是卖的最好,卖的最贵的?对于这一问题,每个服务器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甚至在每个时间段都会有巨大的变化,我确实无法得知。而需要大家的自行摸索和发现。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冰封前夕:小地狱咆哮和萨尔的决斗视频
·冰封前夕:战士坦克技能改变及天赋推荐
·冰封前夕:你准备好了吗?3.02常见问题
·冰封前夕:团队增益和减益效果叠加变化
·“3.02补丁冰封前夕”新增PVP装备属性一览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