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80死骑一人打穿祖尔格拉布

发布时间: [2008-11-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自从单刷黑龙之后,惩戒骑士就被称为单刷之王,不过很显然现在惩戒骑士面对一个强有力的挑战者,死亡骑士。

  自巫妖王之怒开启之后,就有欧服玩家主动尝试单刷20人副本,目前有一位欧服的80级死亡骑士成功单刷了60时代的20人副本“祖尔格拉布”,以一己之力将“哈卡”踩在了脚下。

 据 Felblood说:高级祭祀维诺西斯(蛇)非常容易,一顿猛打就行了。女祭祀捷克里克(蝙蝠)能够沉默,使他有几次没有及时打断BOSS的治疗,不过她最终还是倒下了。豹和蜘蛛也同样被击败,尽管蜘蛛网妨碍他治疗自己——在沉默中他不能散布疫病,所以死亡打击没有治疗效果。血领主曼多基尔确实是很难打,因为被凝视的时候不能攻击(被凝视时如果有任何动作,会导致血领主伤害增加并冲锋玩家)。在瑟卡尔(老虎)那里,他的问题是打得太快,没有让NPC同一时间死掉,导致他们互相复活。浪费了不少时间。他最终还是把他们都打到了50%血然后把他们一并打倒,第二阶段很简单。  

  哈卡就没什么大碍了——他只要连抗带打就行。他试过用反魔法护罩对付哈卡的吸血,但目标只有一个时,哈卡的吸血回复并不多。所以他干脆和哈卡直接硬嗑,直到杀死哈卡。

  以80级的级别来说,他比正常20人副本的玩家高出了20级,所以我们可能还没看到60级的单刷。不过这已经显示了死亡骑士在单刷某些团队副本中对圣骑士地位的超越。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