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玩家故事 >> 正文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发布时间: [2008-1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GameSpot评分:9.0

  综合评价:

  《魔兽世界》的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中将有大量全新的内容等待着55级以上的老玩家,尽管这对于即将踏入魔兽世界的新玩家来说或许没有什么。

  优点

  ·数以百计的新增任务

  ·其乐无穷新增职业死亡骑士

  ·难以置信的场景设计

  ·地下城将对所有玩家开放

  ·个人的行为将对世界产生影响

  不足

  ·部分人物以及物品的造型过于老气或陈旧

  ·没有对应新玩家的内容更新

  距离《魔兽世界》(以下简称WOW)的初发行已有4年,游戏也得到超过千万的玩家的踊跃参与。这个由暴雪开发制作的史无前例的无敌在线RPG大作已是无人不晓,更别提在其初发行的当天,该游戏的销售量就高达近25万份。自从2004年开始,《魔兽世界》一直处于不断更新的状态,新的特性以及游戏的补丁到目前为止也是免费的。然而此次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若要体验《巫妖王之怒》(以下简称WLK),玩家必须持有《燃烧的远征》(以下简称TBC)。这次的WLK资料篇不再像前面的TBC那样做那么多更新要点的说明,也没有对应新玩家的内容更新。但是对于现任WOW的玩家,或是有意重返WOW的玩将来说,此次的惊心动魄的冒险绝对不容错过。

  此次WLK中的新内容将对玩家有一定的级别限制。新的死亡骑士职业要求玩家的角色当中至少要有一个达到55级;而只有在角色达到68级的时候,玩家才能触发诺森德大陆的任务。这同时也包括无级别限制的铭文制造专业,但最后这一特性还是在资料片发售以前作为补丁(3.0末日的回响)更新了。与此同时更新的还有新的各职业的天赋,Xbox Live式的成就系统,理发店,一个用处极大的游戏内日历,以及相当多的用户界面升级。尽管现在有对应级别较低玩家的新内容,但是这些新内容并不包含在资料片里。

新任务中独有的新的坐骑

  在WLK中,无论玩家身处何处,都能感受到此次资料片中,暴雪真的是耗费了相当的心血。当然,依旧会有相当多的任务,而且总也少不了这种情况:哪个NPC又和哪个怪物或者哪个帮派结了梁子,现在正在找人帮忙报复。尽管这些任务数量繁多,但当中的某些任务具有不同的挑战性,这不但满足了玩家的需求,也在不知不觉中将玩家融入到魔兽世界,让玩家更好地了解魔兽世界的历史。以前的魔兽世界依靠玩家阅读任务的简要,来想玩家介绍WOW的故事和发展。但是在WLK中,任务中会出现一定的插播画面用以介绍。所以玩家可能不清楚为什么资料片里要对付阿尔萨斯,但是在诺森德呆久了以后,玩家会自然而然的了解到为什么魔兽世界需要如此多的英雄。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