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快讯 >> 正文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发布时间: [2008-1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暴雪首席运营官Paul Sams在接受PCRetail的采访时[Caught in a Blizzard]称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已经确定计划。他说,魔兽世界开发组已经有长远规划,虽然未来具体细节无法完全知道,但是总体架构已经存在开发人员脑海之中。所以开发人员已经明确资料片的方向,但还需要确定许多细节。此外,暴雪将继续开发魔兽世界后续资料片。

  他还表示了对电脑游戏的乐观,因为电脑比家用主机的用途广泛;对于网游是否代表电脑游戏的未来,他称关键在于游戏品质,否则暴雪不会在开发星际2和暗黑3;网游并非都会吓坏新手或休闲玩家,魔兽世界就比其他网游更易入手;他还承认玩家有时间同时玩两款网游,看起来这只是应付战锤online开发商此前的怒气而已,因为接下来就大谈魔兽世界提供的多样玩法和时间花费;最后在谈到暴雪明年的目标时,他说将继续关注魔兽世界,同时加快星际2、暗黑3和新网游的进展,这就如同玩抛球,需要关注空中的每个球,这是暴雪总是面对的挑战。

来源:PCRetail 作者: NGA.梦梦猪_angela译

相关文章:
·暴雪:竞技场第五赛季将于12月17日开始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暴雪:死亡骑士的改动 TANK能力将得到加强
·暴雪:死骑坦克问题 战士输出及副本难度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