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战骑两人击杀25人英雄难度洛欧塞布

发布时间: [2008-12-1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很多玩家热衷于用各种非常规方式击杀BOSS,而现在有两位玩家无疑是这种行为的强烈爱好者。他们是Pai(圣骑士)和Smiliey(战士),属于欧服Todeswache服务器的Die Überspitzen 公会。他们以2 人作战的方式杀掉了巫妖王之怒中纳克萨玛斯中的BOSS之一:洛欧塞布。并且,这是在25人英雄难度下完成的,耗时3小时12分。他们录制了一段视频:

  他们不是首次尝试用较少人数战胜洛欧塞布的玩家。当纳克萨玛斯还是旧版本中的60级/40人团队副本时,就有一支5人小队成功击杀洛欧塞布。当时队伍构成为1战士,1术士,3暗牧。

  洛欧塞布的直接攻击不强,TANK几乎不会受多少物理伤害。最大的伤害来源是他的AOE技能“必然的厄运”,在战斗开始不久后就会施放,并越来越频繁,直到每15秒一次。它会造成大约4000点伤害。在他的坏疽光环作用下,这个伤害很让人头痛。坏疽光环会使治疗技能在17秒内失去效果,而这样一来,就意味着治疗只能在每20秒内有3秒的有效治疗时间。在团队战斗中就有可能出现无人能够治疗的场面,于是队伍开始慌乱、减员直至团灭。

  对这场战斗来说,一名TANK和一名神圣系骑士是非常强大的组合。因为圣骑士有强大的单体目标治疗能力,当坏疽光环发生作用时还可以使用圣洁护盾保护TANK。不管是物理伤害还是“必然的厄运”都不会对这二人组合造成致命影响。即使在坏疽光环作用下中了两次“必然的厄运”,8000点伤害对80级玩家来说也并非不可承受,因为团队战斗中的TANK起码也有30000的血量。

来源:wowinsider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