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盗贼影舞天赋的技能摆放技巧和实用宏

发布时间: [2009-2-9]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前言

  到贼区有玩家抱怨怎么没人讨论影舞天赋,是被遗忘了么?其实不然。虽然影舞天赋没有毁伤那样的持续爆发,但是影舞的10秒的爆发也是不容小视的,对方交徽章后的偷袭肾并且开启影舞,10秒的伤害无疑是超越毁伤的,并且影舞天赋的生存能力反控能力以及控制能力都是毁伤所不及的,并且影舞天赋的可玩性也是其他天赋无法与之比拟的。

  此外,影舞出血与影舞背刺相比,出血使用的范围更广,背刺的爆发面对韧不高的布衣确实很高,但是面对高防高韧的职业伤害却并不理想, 80有了刺杀中致命偷袭的扶持才会有所改观。以上是我对影舞天赋的看法,下面切入正题:

  一 技能的摆放

  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习惯,所以我说的是摆放而非设置,如何做到界面的技能最简洁,做到键位的统一,这就是我想与大家探讨的。

  1,将潜行与非潜行都常用的技能放置在左下方或者右下方动作条,而非1号动作条[SHIFT-1] 比如消失,疾跑,预备,斗篷 ,暗步

  这些我想大多数人必然是这样放的,但随着影舞的介入,我们又需要调整一下其他技能的摆放,如下:

  2,将影舞时常用的技能与非潜行时用的到的技能拉到左下方或者右下方动作条 比如闪避,盲,拆卸,刺骨,脚T,出血,致命投掷

  这样,就能尽可能的做到1号技能栏与2号技能栏的简洁,并且技能不会重复摆放,可以避免1号技能栏以及2号技能栏上都要放上刺骨,出血等键的那种麻烦。当然这些都是根据自己的习惯来改变,值得注意的是改变技能的放置可以不改变你技能的按键设置,也就是说你原来刺骨是3,现在依旧是3,只不过它现在搬家了

  改变位置自然也会让你一下习惯不过来,毕竟习惯了很久的东西一下发生了改变,即便只是位置变了键没变,还是会下意识去按以前的。但是一旦习惯了,肯定会比以前有所突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习惯,但是要保证的是:影舞时要能用到所有技能,并且技能与技能之间要尽量做好键位的统一。

  所谓统一就是你影舞切换的动作条[SHIFT-2]中的技能与你潜行和非潜行的技能条中的技能做到对应,比如偷袭对偷袭,伏击对伏击,锁喉对锁喉,割裂对割裂,肾对肾从而简化操作。这也就是把技能拉到左下右下动作条的原因了,但全部拉出来我想是不现实的。并且你影舞时切换技能条中可以放上影舞时专用的宏,可以起到区分作用,下面统一来整理一下

  二 简单而实用的宏

  做到动作条的简洁,宏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预谋与锁喉,偷袭,伏击绑一起是自然的,省一预谋键。下面说几个简单实用点的宏

  Code:

  #showtooltip 暗影之舞
 
 /cast 暗影之舞
  /changeactionbar 2
  /cast 血性狂怒(种族特长)
  /use 雕像 - 影歌猎豹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