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3.0.9:盗贼再一次扔掉匕首拾起锤子的时候

发布时间: [2009-2-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彩虹总在风雨后,在见到光明之前,有时候你会经历一个痛苦的过程。3.0.9补丁中的盗贼就是这样。恩,3.0.9补丁着实让我雷了一下。我完全料到了盗贼的爆发伤害会被削弱,但我认为这种削弱会在3.1.0版本中推出,而不是消息只放出四小时就在服务器中上线。我们的职业在SK-100上已经处于中层了,而他们还是削弱了20%PvP伤害。这次削弱确实很伤,尤其是在这个补丁之后我们也没什么其他的选择。

  奥法也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他们真的非把奥术能量的砍掉大半?开奥能后气定公共CD15秒?),贼法牧将会很难击败顶级猎人队伍。加速施法的技能也都被拦腰斩断,麻痹毒药也就没什么用处了。现在骑士/猎人远比贼法有统治性,为什么这些改动不和下面一个主要补丁一起推出?

  毫无疑问,完整的3.1.0补丁至少六周才能推出,在那个时候之前,盗贼都是SK-100副班长的有力竞争者。如果你与那些盗贼英雄还有我的看法一样,你就知道我们不会对一个在重大比赛中机会渺茫的中层职业满意。我宁愿所玩的是一个慢慢得到buff的底层职业,像V型一样取得实力。

  我们的职业每天都在变弱。毫无机会去挑战DK之类的职业。遭受打击越早,我们就离Buff越近。相比于修改某些“过分”的技能,我更希望暴雪能在整体上加强韧性。他们没有这样做,但是3.0.9补丁证明了他们越来越关注PvP平衡改动。3.1.0之前的小插曲?大概是这样吧。

  是攒分拿为3.1.0拿双锤的时候了

  从多种方面来讲,经典的冲动/预备都是我一直最喜欢的天赋。对我来说冲动不仅比冷血更爽快,更是因为前者需要更多的规划/计时来让它发挥全部作用。那种直接拍脸的战斗风格加上预备的爆发能力也比暗影步更令我感到满足。

  尽管战斗天赋现在很无语,但在游戏节奏慢下来以后,它还是很有潜力的。在用毁伤/预备时我最想念的就是致命投掷的打断效果。刀扇的AoE打断更是潜力无限。钢铁勇气在昏迷期间减少30%伤害是盗贼最好的防御手段,现在无数盗贼都在昏迷中死去。

  3500AP和双171DPS武器(计划中的S6早期属性)

  41/5/25毁伤(削弱后)每点能量造成的伤害比0/47/24出血高20%,但加上作战潜能,冲动和活力,出血的能量要多得多,这还不算上那个非常强大的Debuff。除此以外,我在将要发布的3.1中最期待的是可叠加的护甲穿透。

  高护甲的最终破解办法?

  只要我们还有一分钟冷却的暗影斗篷(强化疾跑和致命投掷对抗法师很有帮助),法系在竞技场里就不会是我们的威胁。我们面对高护甲时很艰难,而毁伤贼呢?就算他们把伤害buff20%,都不足以对付高护甲职业。割裂和致伤毒要能起到一些作用,而将要到来的破解改动将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我想他们不会让五层只叠20%,我期待他们会在3.1时改到35%左右。用锤系天赋时,锯齿利刃加上全套护甲穿透宝石/附魔/装备,估计破甲后能达到65%护甲穿透。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