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3.0.9:盗贼再一次扔掉匕首拾起锤子的时候

发布时间: [2009-2-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此外还有:

  新切割的40%急速

  闪电反射的10%急速

  锤专5%急速(假设)

  15%风怒图腾

  20%剑刃乱舞

  30%英勇

  就算面对高护甲时持续伤害也很强大,在他们削弱爆发之后,持续伤害将会愈发重要起来。再加上40%正面基础躲闪/招架/偏斜/闪电反射,盗贼=板甲杀手?毫无疑问,而且对付施法者我们仍然很优秀。

  Literocola在3.0.8中谈冲动/预备

  冲动/预备在你需要抗住其他近战时非常有用,钢铁意志也对生存能力有显著提升。问题在于少了双致伤和致命酝酿,对重甲目标打出的伤害会不足,无人支援时伤害会下降很多。

  我想将要到来的护甲穿透/急速改变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弥补战斗天赋输出的不足。削弱爆发后持续伤害应该会更有吸引力。

  你怎么准备3.0.9?

  我会继续用毁伤攒竞技场点数。因为伏击也像毁伤在几个补丁之前一样被削弱了,在他们大幅强化敏锐系之前我是不会用暗影舞的。

  毁伤的真正力量在于能量回复和毒药/出血伤害。我们的爆发伤害是剔骨,而不是毁伤。用Litrecola的配置可以对抗大部分职业。40%效果的切割,割裂和双致伤能对重甲目标造成大量伤害。毁伤本身打不痛这些职业。

  我们在竞技场里最棘手的敌人是猎人,希望下个版本能给他们来个惊喜。毁伤/奥法已经出局了,猎人/骑士应当是下一个,我想对猎人的削弱会比对盗贼的加强更能提升盗贼职业在竞技场中的表现。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