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10人奥杜亚团队成就完全攻略(前厅)

发布时间: [2009-5-1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相比城墙区,前厅的三个10人奥杜尔团队荣耀成就都没有很大的难度,给挑战团队在进入守护者困难模式战斗之前一个放松期而已。

钢铁议会

風暴召喚者布倫迪爾,就決定是你了

难度:5星

把破钢者做为最后击杀目标的情况下击败钢铁议会。每倒下一个议会成员,剩下的BOSS回复满血,伤害提高25%并获得一个额外技能。这里说一个小小的彩蛋,钢铁议会的三个成就命名都是套用口袋妖怪中的著名台词:“Pokemon,IChooseYou!”

这是一个困难模式比普通模式还要简单的BOSS(仅指10人模式),如果你的队伍里没有点了强化暴风雪的冰法和两个以上远程AOE职业时,你会发现留下符文大师做为最后击杀目标简直让人崩溃,那些满地乱窜的蓝色小家伙会在3秒内摧毁你的团队,冰霜陷阱抑或是地缚图腾都难以挡住他们鬼魅般的自杀攻击;而把破钢者做为最后击杀目标,你只需要两个强力的坦克,还不错的治疗以及DPS即可。

两坦两治疗常规队伍配置最佳,符文大师在被增强一次的情况下绿符文有些麻烦,而风暴召唤者在被增强一次后依然吃所有的控制技能。所以优先解决符文大师,然后是风暴召唤者。前面的战斗没什么好说了,打断好旋风躲好超载,瞬解溶解之拳的Debuff同时第一时间把BOSS拉出蓝色符文领域就OK了。当钢铁议会的其他两名成员都倒下时,真正的战斗开始了,50%伤害提升的破钢者对于坦克和治疗都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存在(对比25人困难的必杀之拳,10人模式压力小很多),溶解之拳的Debuff必须秒解,此外进入P3后会立即对当前目标施放一个无可抗拒之力的Debuff,使其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00%,持续1分钟,1分钟后爆炸,必死同时对周围15码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巨大自然伤害。如果破钢者转换目标,中无可抗拒之力的目标会立即爆炸,同时给新目标上Debuff,每个玩家的死亡会增加25%破钢者的伤害并回复其20%的生命,所以战术思想很明确,在2分钟内打掉破钢者120%的生命就可以,当无可抗拒之力剩余5秒时,1T迅速跑开然后2T嘲讽接上,因为靠近破钢者会受到自然伤害(3000点/2秒貌似,我没仔细留意),所以又是一个远程输出发挥的平台。防骑和熊做坦克都甚好,200%的伤害提升还是很爽快的,虽然1分钟后必死....对比25人持续30秒的无可抗拒之力,6万以上的溶解之拳,10人模式的确容易了许多。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10人奥杜亚团队成就详尽攻略(城墙区)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