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10人奥杜亚团队成就详尽攻略(城墙区)

发布时间: [2009-5-1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由于没有简体中文方面的资料,部分成就翻译我用的是台服的数据库。相比25人奥杜亚团队高手成就几近疯狂的难度,10人团队高手成就并非那么高不可攀,有了一定的装备积累并且付出努力,相信很多人都能完成。预祝大家早日拿到310%速度的锈斑元龙。

烈焰巨兽

环轨报丧

难度:9星

在保留四座环轨防御系统的状态下击败烈焰巨兽。每留下一座环轨防御系统会增加烈焰巨兽50%的生命值,使其获得一项特殊技能和一个额外BUFF。

留下冰霜塔会减慢20%玩家载具的移动速度,烈焰巨兽会使用霍迪尔之怒,场上刷新三个方向随机快速移动的光柱,每隔10秒光柱中会掉下一个雪块,被雪块砸中载具会被冻结,无法做任何动作并持续掉血1分钟,可以用摩托车的焦油配投石车的火焰解,但十人模式就那几辆车,分心出来救人几乎就等于灭了,所以一定不能中;留下火焰塔会增加50%火焰伤害,攻城车打断一定要快,此外烈焰巨兽会随机使用米米隆的地狱烈焰,召唤一个火柱然后沿直线缓慢移动,在身后留下类似熔炉领主喷发的巨大火堆,踩上去会承受非常大的伤害,触墙后火柱会折向,也就是大概沿正方形的四边移动,影响倒不是很大,把战斗尽量控制在火焰即将消失的那边;留下风暴塔增加25%烈焰巨兽的物理伤害,像投石车被两下就打爆了,被盯的人要尽可能完美风筝,此外烈焰巨兽会使用索林姆之怒,场上随机刷新带电的光柱,对一定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伤害,靠越近伤害越高,风筝的路线要更加精准的控制;留下生命塔会减少10%烈焰巨兽所受到的火焰伤害,同时会使用芙蕾雅之拥,绿光自然伤害并刷新鞭挞者小怪,战斗时间稍微拖长很容易就崩溃在这上面。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开服几十分钟就被推倒的BOSS困难模式能够让人如此抓狂,对于一个只有三个技能,慢慢悠悠还被减速了20%,又没太多操作技巧可言的载具战来说,什么默契和配合都是空谈,这是一场纯粹的装备检验型战斗。载具司机最好拥有全身226+等级的装备来应对这场战斗(什么物品等级高就穿什么,如果不够记得每周抽空回去伐木下25人永恒之眼...注意,副手武器、远程武器圣契神像等装备不算在内),之后的战斗就是基本的反应加上很大的运气成分,冰霜光柱和雷电光柱的刷新位置越差,盯攻城车的次数越多胜利的机会就越大。如果你的队伍还达不到挑战这个成就的高度,那请至少保留一座塔,你会获得额外的两个征服者徽记,这在前期还是很有帮助的,比较简单的尝试建议从火焰塔和风暴塔开始。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10人奥杜亚团队成就完全攻略(前厅)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