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牧师经验 >> 正文

野德+牧师竞技场拿肩膀心得

发布时间: [2009-5-1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野牧对各种22搭配的心得,首先要强调的是,除非DD非常强大,不然就不要选择这种搭配冲22肩膀。任何一个变形或者技能的错误施放,甚至只是变形晚了0.1秒,都会成为失败的根源。所以我觉得这个肩膀的含金量,主要在DD这边,MS仅仅是一个催化辅助作用。“剑无锋,盾坚若何?”

  装备方面,即使DD再强大,2000以后的队伍白痴还是很稀有的,想要一步登天,没有全套顶级装备,靠半套S4甚至S3去冲肩膀,都是不现实的。无论操作多么细致,如果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一切都是空想。“如果再多顶一秒,如果那个恐惧他没抵抗,如果那个驱散成功命中……”这样的情况全部要靠装备去克服。还有MS方面需要强调的就是:命中和穿透并不是无用的属性。没堆命中穿透之前,我有过三恐全部失败,四驱无敌还在的痛苦经历,你简直就不能理解明明自己做的很好,为什么运气就这么差?当有了一定的命中穿透后,你会发现,装备上损失的那1000蓝,完全可以在使用驱散技能的时候补回来,一次驱掉和2次驱掉不仅仅是蓝的节省,更重要的是时机的掌握。盾这个技能在野牧组合里是双刃剑,很多时候你会发现,DD顶着盾血还在狂掉,尤其是在熊的时候,套盾的时间不如给个恢复有效。具体操作还要看具体情况,我只想说原则。

  惩/战/野/贼+萨/树/牧/骑

  也就是带奶的近战队伍。首先要明确的是,野牧的回蓝是所有奶队里最差的一个,即使有DD的激活,很多时候也是消耗不起的。所以面对奶队,原则上就是想办法让对方的蓝下的比自己快。这里面最恶心的要数惩萨,那个回蓝速度简直可以用“永动机”来形容。配合战栗,74一轮爆发之后,MS的蓝几乎就下半了,而对方基本没有什么损失。消耗一定是不可行的,狂驱爆发也是自杀。面对他们,我们的优势就是控制和反控制。MS的恐惧,精神控制,配合DD的缠绕吹风,几乎可以形成完美控制链,即使中间被打断,也可以给对方造成相当的消耗。那么MS在这控制过程中,烧蓝,预读精神控制的位置及时机,卡对方的控制技能,都是可以圈点的地方。对SM就是敲战栗并瞬恐,不要等DD来帮忙,很多时候他自己都忙不过来,锤子魔杖灭都好,只要敲掉战栗,SM要么插棍子浪费公共CD,要么强行治疗被恐。打战士一定要套盾,这样可以减缓他的怒气,压制一定要压在旋风上,并且要在旋风早期开,等血下半后挂着致死的你一定回天乏术;内战就不说了。对治疗烧蓝的思想要贯穿始终,不要以为惩骑回蓝快就不烧了,空蓝的惩骑无论辅助治疗还是爆发输出,都要差很多。

  猎/鸟/术/法/萨+奶

  带奶的远程队伍。这样的队伍相对少见。MS要做的就是卡远程,卡LR的蝰蛇,DD的机枪,SS的恐惧,FS的羊,MS的烧。尽一切可能让自己处在安全并能救援DD的位置上,并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果断补刀或控制一个。当然能在对方唱歌的时候烧2口蓝,那就最好了。可以尝试杀宠物,但是一定要必杀,用了技能又没杀死的话,你会深切体会“放虎归山”的含义。

  双DPS

  面对这样的队伍,MS的生存,驱散和治疗能力就很重要了。千万不要让自己或DD被控制的太久,如果被连恐,被深沉,被满盲而没有技能解,那会是非常伤心的事,你会发现血在瞬间就干了。果断的开压制,尤其是在勇气,当看到对方只有一个FS的时候,往往就是开局强沉秒你的时候。不要指望你能每次都压在瞬发火球上,你压制的8秒时间里,DD完全可以把FS压进冰箱,后面就是你驱散,破羊,救D,恐惧分散DPS的表演了,尽可能保证DD满血并带有恢复。输赢很多时候就在徽章的使用时机上,只要顶过对方一轮爆发,后面2分钟就是你们秀配合的时间。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深痛苦SS,恐惧和DOT,完全可以在瞬间就把血抽干,MS需要在防止恐惧的同时,给自己套盾,并尽可能快的驱散DD和自己身上的DOT,即使被无常造成大量伤害并沉默,也不要等到头发冒烟的时候再考虑驱散。满身DOT的效果,跟贼爆发差不多,血瞬间就会空掉。那时候即使DD顶着不死,MS也只有唱歌治疗,这就给了SS足够的机会去恐惧你,并给你也顶满DOT。鹌鹑的小草伤害很可观,恐惧尽量释放在小草上面,不然就只有压制来顶了。

  以上说的所有,全部是建立在DD的强大之上。至于怎样强大,还是去请教DD好了。还是那句老话,戒牧的能力完全取决于队友的支撑。MS个人能力再好,自身的反控制技能还是太少了,被人完美控制,其实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如果DD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爆发什么时候该要奶什么时候帮你脱离控制链,或者仅仅是反应不够快,那你还是选择其他职业比较容易些。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野德猫形态冲锋技能展示视频
·巫妖王之怒:野德修改展望 水下呼吸延长
·野德PVP:Viper归来
·资料片平民野德坦克装的一些出处(1)
·我自己的野德天赋及评价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