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场经验 >> 正文

《那一晚在战歌》

发布时间: [2009-5-1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繁忙的一天工作下来,先驱车去超市买些吃的喝的,然后快乐的回到家,打开电脑,有点儿茫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随便浏览些网站,看看39帖吧,看看NGA论坛,毫无生气,想上WOW,又不想上,登陆QQ,看着群里一些中学生叽里呱啦在聊天,没劲,最近也没什么电影好看的,硬盘里几十部毛片翻来复去的都看腻了,唉,好无聊啊。瞄到桌面上永恒之塔的图标,去他吗的韩国棒子,扔进了回收站。QQ里收藏的MM号码很多,随便找个聊聊,黄段子好久不说,都快忘光了,该练练了。QQ里的头像都黯淡无光,没有几个在线,算了,都有老婆了,就不要勾三搭四了,虽然Q友都是靓女,哼,靓女又怎么样?我是读书人。

唉,还是上WOW吧,去AH看看,说不定能碰到30金的乔丹法杖,200金的厄运钟摆,没办法,我就勉为其难的买下吧,谁教咱人品好,相貌好呢?登陆,上线,会里木有人,就我一个人,日,早知道就不上了,算了算了,去AH看看,还是老三样,没有新货,连药水都涨价了。去银行整理下包包,无非是把4包的药水转到3包,2包的炸弹弄到1包,捣鼓了一下,黯然的转身,离开了,银行职员在后面亲切的说道:再见。头也没回就走了,出了银行,站在暴风街道的十字路口,看着人来人往,盘算着去哪里玩,好吧,去战场转转,不然真的很无聊。排战场,咣的一声,战场可以进了,嗯,今天人不多,空位置真多,秒排。进了ALX,发现已经联盟资源落后了1000,再看看名单,日,7个联盟15个部落,其中还有9个盗贼,这.......这......

还好,这个时候ZG及时了出现了,还好还好,免得被屠杀了,进了战歌才发现对面是狼团,日了,我们这边只有2、3个认识的FM号,随便打吧,跑到中场一看,对面人头攒动,提斧的扛枪的,骑狼的坐龙的,牵狗的带猪的,遛猴的赶狮的,如狼似虎,歪眉斜眼的杀了过来,(这都什么形象啊?~~)我一看,不好,我还是退一退吧,小人我势单力薄、吃斋念佛;孤家寡人、拜佛信神;本小利薄、爱党爱国;体弱多病、红颜薄命;痨病缠身、做事认真;枪锈斧钝、至今光棍;天生丽质、胸无大痣;闭月羞花、人见人夸;眉清目秀、功成名就;虎背熊腰、百媚千娇;婀娜多姿、貌美心慈;贼眉鼠眼、楚楚可怜;风流倜傥、兵来将挡;两袖清风、牛B烘烘;一代天骄、还会吹箫、吹的你早上直不起腰..........(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一听众口吐白沫昏厥中~~~)顺势就跑回了家里,没人,安逸,陷阱,照明,这是猎人必须的套路,小动作玩的贼帅,怎么看怎么帅,秒你在生那丫动作差多了,姿势难看招式老、光扭屁股动作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7000HP的49级战歌旗手
·战歌超级BUG诞生,新英雄的到来!
·盗贼战歌峡谷经验心得总结
·战场BUG——战歌双旗子
·解说联盟战歌的新战术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