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萨满经验 >> 正文

牛B鼠标流萨满祭司

发布时间: [2009-5-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本人地地道道的鼠标操作玩家,键盘上除基本操作键加1-6,其他都基本设置,剩余的就鼠标控制,我就是用不成按快捷键,我以前试着改变可是我一直不习惯,干脆就将鼠标进行到低!玩萨满的现在可能会认为我是个不专业的玩家,会有很多疑问,一般高端玩家键盘快捷键都在10——25个快捷之间,有的感觉还不够用,于是个别玩家买上配置高的鼠标来弥补他们的快捷键,而我就是一般的鼠标,大家别对我失望,我可是很自信的,因为我有打魔兽3年的基础,3年我都一如既往用的鼠标来点技能,现在练出了一身超级快手鼠标流,不管在PVE,PVP,都能很娴熟掌握好时间来施放任何一个技能。

  我的主天赋治疗+元素,装备都是T6+T6.5 ,都算很不错的了!现在最头痛的事就是和术士PK,胜率基本10%,我觉得好多SM对SS也是很头痛的`只有增强SM还好,爆发了可以秒掉`但是我是元素`虽然能控制自己的图腾和SS的恐惧,但是他那几个DEBUFF上去我就没辙了`这里求各位高端SM玩家给我讲解点杀SS的心得,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作者:天下风怒

相关文章:
·谈谈我所理解的PVE增强萨满
·巫妖王之怒:增强萨满新技能天赋实测视频
·萨满玩的就是一个心态
·巫妖王之怒:巨魔萨满祭司诺森德体验视频
·萨满祭司:元素牛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