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游民评测8.0分 有多少江湖可以重来

《侠客风云传》是当年《武林群侠传》的一次全面翻新,它增加了许多新的角色和故事情节,在给我们带来了加丰富细节的同时又保留住了经典的几乎全部神韵。对于新手它可能显得过于辛辣、过于艰涩,可对于许多老粉丝来说,它会像是在时隔多年之后又再次吃到了只存在于记忆中的、童年时的珍馐。
2015-07-30 21:05:37
loading
0人评论

  《侠客风云传》的小游戏也是作品重要的组成部分,除了武学以外,琴、棋、书、画、茶、酒、园艺、采药、挖矿、打铁、炼丹、厨艺、打猎都有相对应的小游戏。比如厨艺的小游戏类似于《太阁立志传5》的配药,打铁和炼丹则是不同形式的、经过了一定变化的《2048》。如果不考虑原创与否,其中一些游戏还算比较有趣,虽然在被手游页游狂轰滥炸了多年的中国玩家眼里,这些小游戏恐怕都不算十分精致。但这都不很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小游戏的重复性都很强,且读盘有点慢,在玩开箱子小游戏的时候经常是解谜用了10秒,读盘用上半分钟。在多周目挑战时,这种重复感也将表现得更加明显。

游民星空
这样正邪难辨的人物果然还是最有趣的

  玩没玩过《金庸群侠传》和《武林群侠传》将对玩家体验《侠客风云传》的感觉产生重要的影响。本作的3D画面在横向比较之下算不上出色,但胜在很好的还原了当年的神韵。养成模式下的Q版画面依然亲和力爆表,颇有点儿《仙剑客栈》的味道。唯一的硬伤大概要算探索时不能自由的调整视角,在请教了一位在年货大厂做关卡设计的朋友之后我才大抵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此君用“即便告诉你你也听不懂但既然你这么诚心的问我就简单的回答你一下吧的态度”,一连串的甩出了许多诸如blending,props,framing和golden path之类的词汇。最终的结论是:如果给探索模式加入可以调整的视角,那么关卡设计方面的工作要增加个几倍。

游民星空
少年英雄会,类似于武林高考

  《侠客风云传》是当年《武林群侠传》的一次全面翻新,它增加了许多新的角色和故事情节,在给我们带来了加丰富细节的同时又保留住了经典的几乎全部神韵。对于新手它可能显得过于辛辣、过于艰涩,可对于许多老粉丝来说,它会像是在时隔多年之后又再次吃到了只存在于记忆中的、童年时的珍馐。如果说贩售情怀也真的能有成功的案例,那么《侠客风云传》大概是目前最接近这一目标的一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壮士你怀了
“我的风骚你不懂,哇嘎嘎~”
8.0
侠客风云传
重出江湖
推荐人群:
“群侠传”系列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