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海难》游民星空抢先体验评测8.0分 还能再战五年

《饥荒》的新资料片“海难”就像是一部全新的游戏,我们目前所见到的“海难”还仅仅是抢先体验的第一个版本,虽然还有许多内容都没有落实到位,不过完成度却已经高得惊人,足以让铁杆粉丝们享受个好几天了。
2015-12-10 20:39:28
loading
0人评论

  既然以海洋为中心,那大海自然不会仅仅是一个大水塘而已。海浪是影响我们航行的重要因素,顺着海浪行驶能让我们借力加速,逆流而上则会让我们的船只受损,并把我们的身体打湿。我们这里有许多奇怪的生物,放电的水母和能将木筏咬碎的鱿鱼仅仅是冰山一角,新鲜的海藻则是中前期最重要的食物来源之一(记得要烧熟了吃)。在遥远的海洋上还栖息着许多更加可怕的生物和更加珍贵的宝藏,不过在你拥有更丰富的资源储备和更加坚固的船只以前,最好还是沿着大陆架航行比较靠谱。

游民星空
乘风破浪,注意不要被海浪正面卷到

游民星空
被这鬼东西弄死了两次了,强度超过地面上大多数敌人

  我们在海岛上找到的东西也同样新奇,比如在你砍倒树木的一刹那,除了要准备捡拾即将到手的木材与野果以外,还要做好对付这颗树的钉子户——蛇的心理准备。这些新敌人不算太难对付,战斗力可能还不如蜘蛛,但它们却总能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吓你一跳。而且,蛇的存在也让在森林中定居变得格外困难,因为一到晚上,这些讨厌的小东西就会从树上下来觅食,而篝火边的你无疑是最醒目的目标。

游民星空

  至少在现阶段看来,“海难”最有趣、可能也是最恼人的新元素当属那些成群结队的猴子。它们往往占据着地图上资源最丰富的岛屿,在数量上堪比在冬天跳上岸的企鹅。但与基本无害的企鹅不同,这些调皮的东西虽然不会直接干掉你,却是敏捷的小偷,任何掉在地上的东西他们都拿,想纯粹靠跑步把它们抓住非常困难。而且,如果你攻击它们,它们则会成群结队的向你扔大便,虽然不会掉血,但对角色和控制他的玩家都会造成很强的精神伤害(不妨想象一下一坨大便砸在脸上的感觉),sanity在围攻中很快就会掉光了。

游民星空
猴子窝,不把它们清除干净基本无法再岛上定居

狂暴的大自然

  在新元素的包裹之下,“海难”的基本设计逻辑同《饥荒》的本体其实非常相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在游戏中经历季节的更替,游戏的难度也会随着我们生存天数的增加不断攀高。更加难缠的敌人会随之出现,但真正会对我们造成威胁的,依然是《饥荒》中那无情的大自然。

游民星空
海洋远方有珍贵的珊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饥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0
饥荒:海难
抢先体验评测
推荐人群:
《饥荒》系列粉丝,独立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