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画面点评 一场与外星人和抗锯齿之间的战争

本作的画面绝对对得起它3A级战棋大作的定位。《幽浮2》不仅画面精美,配置还很亲民——如果你居然玩起来卡,那就试着调低一点抗锯齿吧,一定是它在暗中作祟呢。
2016-02-03 20:02:01
loading
0人评论

  《幽浮2》不仅是《XCOM》这个元老级IP的重新起航,更是近年来少有的3A级别战棋大作。游民作为国内独家可以提前玩到这款游戏的媒体,除了对游戏本身的评测之外,也将在这里给大家带来该作的画面点评。简单来说,这是一款画面出色而配置要求又十分良心的作品。基本上你在这款游戏里会遇到的门坎,除了那些侵占了地球的外星人之外,可能就只有抗锯齿这一项了。

游民星空
《幽浮2》启动画面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700 2.6 GHz or AMD Phenom 9950 Quad Core 2.6 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1GB ATI Radeon HD 5770, 1GB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4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3GHz Quad Core 

  内存: 8 GB RAM 

  图形: 2GB ATI Radeon HD 7970, 2GB NVIDIA GeForce GTX 77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45 GB 可用空间

  根据官方给出的配置清单,可以看出《幽浮2》的硬件要求非常亲民,最低只需要GTX460的显卡就能够畅玩。而如果你想要达到更好的画面效果,则需要GTX770或者以上的显卡。但是根据实测,采用i7+780的配置,在特效全开的效果下也只能刚刚达到30帧左右的水平,在移动镜头的时候还会有显著的掉帧。而当游戏出现人物的特写之时,帧数更是会像坐过山车一般往下掉,卡得就好像在看幻灯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游民星空
显卡的负载一直处在一个很夸张的状态……但你只需要调低某个选项就好了

测试配置:

  系统: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780

  DX :DirectX 11.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幽浮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