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评测7.0分 刺客们的十月革命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又为整个“编年史”系列贡献了一些新的点子,但对于那些期待相对较高的玩家来说,本作的亮点恐怕依然不很充足。在经历了三次尝试以后,“编年史”系列依然还是要仰仗《刺客信条》的庇荫才得以进入我们的视线。
2016-02-13 20:46:36
loading
0人评论

  连续为《刺客信条编年史》的三部作品撰写评测是一件挺麻烦的事情,因为在一年多里连续发售的这三部作品在机制上的差异并不特别显著。所以,为了让这篇文章有点儿看头,我们只能从内容上来重点入手。最新的这部作品《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将背景设定在了波澜壮阔的10月革命中,在这个红色的新世界里,俄罗斯人民已经摆脱了妖僧拉斯普京,沙皇的血脉也即将被掐断,虽然对于本土玩家来说这个噱头不及邵云、王阳明和八虎太监,但大抵总还是要比《印度》更加吸引眼球。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们新的主角,在两部《刺客信条》漫画中担任重要角色

终于可以玩远程了

  我不止一次的幻想过一部用枪的《刺客信条》会是什么样子,这里的枪指的自然不是那种考验射击者耐心的燧发枪,而是更加现代化一些的东西。我也一直觉得题材上的武器革命势必也会给逼迫着育碧在《刺客信条》中来一场机制上的革命,不过从去年的《刺客信条:枭雄》看来,这种情况并没有真正出现。

  这或许部分是因为维多利亚时代的火器还不够强大,但等到了赤潮汹涌的1917、等我们的手中握住了罗曼诺夫王朝的遗产莫辛纳甘,这个刺客的世界否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不同的体验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比较复杂。

《刺客信条编年史》宣传片:

  性能相对比较强大的步枪无疑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游戏的面貌。在《刺客信条:俄罗斯》中,男主角尼古拉•安德烈耶维奇•奥列洛夫,就拥有一支非常可靠的步枪,虽然声音大了一点,但这把武器让我们可以在超远的距离上消灭敌人,如果你对分数和完美潜行没什么执念,它可以轻松的帮你解决许多在前两部作品中会非常棘手的场景。比如敌人若只是位置比较讨厌的两三人,完全就可以直接枪毙了事。

游民星空
在很多场景中还可以进行“超视距”射击,本作还有一些狙击关卡

  然而,步枪虽然强大,却有一个非常尴尬的弱点,那就是弹药的携带上限奇低无比。在没有升级以前只有3发,虽然弹药获取起来并不很难,但这3发弹药若真的是遇上大麻烦,还真就不那么够用。所以,尽管有了新锐火器助阵,《刺客信条:俄罗斯》也没有因此变成射击游戏,想要克敌制胜,鬼鬼祟祟的蹿房越脊依然必不可少。

游民星空
潜行依然是基本功,烟雾弹也还是最强道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7.0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
蜗行牛步
推荐人群:
《刺客信条》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