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评测8.5分 趣味性十足的Diablo Like

《镇魔曲》相较于单机类的Diablo Like游戏更加的轻松,对新手更加友好,让这种刷刷刷的游戏更富有乐趣。
2016-11-05 12:55:00
loading
0人评论

  提到ARPG游戏,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暗黑破坏神》,它的影响力之深远,让如今的众多ARPG游戏都蕴藏着它的影子,这些游戏在如今有着一个统称——Diablo Like。而在众多的Diablo Like里,《镇魔曲》算是其中比较有趣的一个,搞笑的人物对白、bug一样存在的全新职业、开通第七技能后的全新技能搭配,都是你在其他的Diablo Like中感受不到的。

《镇魔曲》宣传片:

调侃+搞笑 架构出了严肃的背景故事

  游戏的故事讲诉了在很久很久以前,上古时期的神魔大战之后,黑暗势力为了东山再起,谋划打破广布于镇魔之地的封印,从而释放囚禁在其中的恶魔。自古正邪不两立,光明势力为了阻止黑暗势力的阴谋,因此作为光明势力八部众的成员则要开始踏上新的镇魔之旅……

  你:你这长篇大论有几个人看?点点点就跳过了,我着急点燃熄灭的火灵灯,来来来,借我个火。

  八部尊者(NPC):不要噎住一个老年人对倾诉的渴望,反正事情结束后,我还是要对你讲的。

游民星空
于是,傲娇的大爷还是去点燃了火

  就单拿剧情层面来看,是不是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一点调侃外加一点搞笑,架构出了《镇魔曲》的故事背景,而更有意思的,还在后头。在此后的游戏任务对话中,你会发现大量的网络潮流用词,例如“你们先抱头痛哭重获新生吧!”“哎呀,索性你又无事,跑跑路,更健康嘛”,就这样,一个看似一本正经的八部尊者(NPC)变成了一个傲娇小老头,而这些用词还都挺贴切并且笑点也非常多。

游民星空
一种本宝宝不开心的即视感,一览无遗

  在如今的国产网游中,少有厂商会去仔细打磨游戏的背景以及剧情的具体内容,对于玩家而言,这些主线剧情往往只是作为获得任务经验以及物品的手段,而不是去了解游戏文化的方式,这一度让玩家觉得国产网游的剧情枯燥乏味,而《镇魔曲》反而给我一种,就算做剧情也挺快乐的感觉。

游民星空
富含趣味性的人物对白

或许只有2.5D 才配的上精美一词

  其实,要说《镇魔曲》是Diablo Like,不如说是《火炬之光》Like来的更加贴切一点。相较于《暗黑破坏神》的真·暗黑游戏画面,《镇魔曲》显的要更加明亮一些。

游民星空
看,这是我与我家会站立的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镇魔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以萌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在“干”什么呢!
8.5
镇魔曲
公测
推荐人群:
ARPG游戏爱好者及Diablo Like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