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2》画面点评 机甲就得配酷炫的画面

《泰坦陨落》的游戏特色就是那些酷炫到不行的机甲——那么一个与之相配的酷炫画质也是必不可少的。
2016-11-18 13:17:32
loading
0人评论

纹理品质

  纹理品质控制的是人物、枪械和场景贴图的分辨率质量高低,在最低档下物体表面会变得非常模糊,比如罐子上的图案、混凝土的纹理,还有主角手套的表面等等。不过在二档的时候画质就有非常明显的改观,所以哪怕玩家的硬件不是那么给力,我也不推荐把这一项直接调节到最低,毕竟会比较大地影响游玩体验。

请点击大图查看幻灯:

游民星空
  • 非常高
  • 最高
1/
材质筛选

  注意观察对比图中地面上的铁栏杆和远端的地面,会发现这个选项调节得越高,纹理的清晰度就更高。在低档下,铁栏杆几乎都糊在了一起,体验不算非常好。当然,这属于较为细节的调节选项,如果不算太在意的话可以考虑适当调低一些。

请点击大图查看幻灯:

游民星空
  • 双线性
  • 三线性
  • 2X
  • 4X
  • 8X
  • 16X
1/
环境遮蔽

  打开这个选项之后在阴影处的物体看起来会更暗,更符合现实中的光线折射效果。但其实感觉这个选项对游戏的影响并不算那么大,因为在室内场景的时候游戏的整体环境都偏暗,打开与关闭这个效果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化,相信大家可以从对比图中看出来。

点击图片可手动对比最高和最低效果: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环境遮蔽
×
太阳阴影细节

  这个选项控制的是自然光下的阴影质量,在关闭了之后地面就完全没有影子了,游戏看起来质感会变得特别差,非常不推荐大家这么做。低档下只会清晰地显示物体的主要阴影,次要的部分(比如树干的枝丫)则做了模糊处理。中档效果下那些原本模糊的地方也会变得清晰,而高档则会加入一些细节的阴影,比如复杂的地表植被造成的阴影。

请点击大图查看幻灯:

游民星空
  • 非常高
1/
模型细节

  从枪械的对比图来看,模型细节这个选项体现得可能并不算特别明显。而且在高档下枪支虽然会变得稍微清晰锐化一些,但边缘的锯齿也会相应地有一些增多。总体来说,这个选项有那么一些“可有可无”。

请点击大图查看幻灯:

游民星空
1/
效果细节

  效果细节控制的是游戏中特效的质量高低,比如火焰、爆炸、或者武器弹药造成的火花等等。不过从截图中似乎难以看出几档之间的差别,这个选项主要控制的还是动态时的特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硬件酌情进行调整。

请点击大图查看幻灯:

游民星空
1/
结语

  《泰坦陨落2》的画面选项和之前《战争机器4》的相比就像是两个极端,后者事无巨细就差把整个引擎开放给你调节,而《泰坦》的思路则是化繁就简,用尽量少的选项去调控整个游戏的画面表现。我想对于玩家而言,他们可能更想看到的还是《泰坦2》这样的风格,至少在看到菜单页的时候不会感觉到头大了。虽然这样做自由度方面会稍微捉襟见肘一些,但省心才是我们更为需要的东西啊,不是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