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时刻》评测:国产ARPG也能如此硬核?

2017-06-30 15:36:31
loading
0人评论

龙魂时刻让动作部分更上一层楼

  单单是这些一般硬核动作游戏都有的元素还难以笔者沉迷,《龙魂时刻》动作部分的精髓就在于同名动作系统“龙魂时刻”。如上述所说,我们在游戏中规避伤害的主要手段就是闪避,当我们在敌人攻击时进行一个完美的闪避动作之后,会进入时间流速变慢的类似“子弹时间”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怪物的动作变慢,我们却仍旧保持原状态,可对怪物进行疯狂的屠杀。

游民星空
进入龙魂时刻状态后,对方动作会变慢,我们保持原状态

  在龙魂时刻状态下,我们的攻击被大幅加强,在正常状态下你攻击防御较高的怪可能只能打出20-30的伤害,但进入龙魂时刻后,伤害将成倍增长,笔者曾在这种状态中用归元轰出了2000+的伤害。很明显游戏在引导你去骗BOSS的攻击,然后利用龙魂时刻打伤害,不过这也苦了手残的玩家,毕竟一旦闪避失误,一定会被BOSS当头一棒,不交点“学费”是不可能的。

游民星空
高额的伤害引导我们去触发龙魂时刻,提升自己的技术

  龙魂时刻的加入无疑让操作当有了新的秀操作方式,基本上高手的BOSS战节奏都是前冲,闪避,一套技能,再闪,再来一套,直到气力不够开始跑圈,缓一缓气力,然后继续。进入龙魂时刻会免疫BOSS的当前攻击,但仍旧不能贪刀,毕竟时间一旦结束,技能该落下来还是会落下来的,很可能会打你一个猝不及防,游戏的动作部分魅力就在于此,你时时刻刻在气力的取舍间进行考量。

游民星空
耐力永远是最重要的,无论是保命还是连招

画质感人 玩法够深度

  《龙魂时刻》并没有采用什么知名的引擎开发,但画面效果确实异常的好。虽然说不能抗衡3A的单机大作,但在网游里能有这样画质的游戏屈指可数,游戏的整体构图很严谨,即使关掉垂直同步,也没有出现画面撕裂的情况。在把所有画质都提升到最高之后,画面质量已经高到几乎每一帧都能用来做壁纸的程度。

游民星空
这感人的画质在网游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真实的植被,清澈的流水,加上别具西欧风格的建筑,让整个游戏世界十分真实。加上出色的光影效果,将自然景观与建筑完美的融为了一体。尤其是凛冬岗哨这个点,做的十分细致,天上不断飘落,大小有别的雪花,真实感倍增,即使磕着屏幕一种寒冬的感觉也是破屏而出。

  《龙魂时刻》中有一条明确的故事线,我们需要沿着故事线断去通关副本,这条贯穿的整个主线任务的剧情赋予了普通的副本更深一层次的意义,我们不单单是无脑刷怪,无脑的攒装备,任务背后的故事也同样值得我们一读。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背后的故事也是必读的,很有意思

  游戏的副本分为两种,同意个地区的副本分为实之魂境和虚之魂境,实之魂境就是我们平时任务需要通关的副本,有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而虚之魂境对玩家的要求更高,以冰原的虚之魂境为例,在进入关卡后,BOSS是不可见的,只有你触发龙魂时刻的状态下才能看到BOSS,并且在虚之魂境下无法复活,这对喜欢挑战的玩家来说,是一个挑战自我的好地方。

游民星空
虚之幻境的难度大幅提升,适合那些喜欢挑战自我的玩家

  除了这些特色之外,《龙魂时刻》也是一款优秀的RPG,游戏中设有很便利的拍卖行,从武器到材料一应俱全,不用再为自己的脸黑发愁。并且又很有趣的成就系统,比如笔者不小心死于小怪手中,获得了称号“啊啊啊我怎么就死了”,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有趣的成就供玩家们收集。

游民星空
还有很多有趣的成就等你收集

结语

  作为一款国产的ARPG,《龙魂时刻》的表现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值,偏向硬核化的动作部分设计的十分巧妙。就这一点,这款游戏就值得一试,我们并不要求国产动作游戏能直接赶超什么大作,能多出现一些像《龙魂时刻》这样带给我们惊喜的游戏,我们就很满足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魂时刻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龙魂时刻
动作
推荐人群:
动作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