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全明星》评测7.3分 跨界乱斗,总有你的菜

2017-09-07 20:15:15
loading
0人评论

  为了拯救世界,王族的三兄妹彼此厮杀,其中牵扯到了各种人际关系以及世界背景和阴谋。整个剧本若是安排的好,是可以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然而TK这次剧情的实际展现却有些令人所望。空有一个好的剧本框架,却忽略了游戏中对话与细节的打磨。本作的主线任务推进非常仓促快速,我们刚刚燃起了一些对世界观的揣摩以及剧情的期待,剧情却突然进入了尾声,故事中对于角色与线索事件的交代也不够全面,真正深入后发现并没有足够的干货,显得非常苍白无力。故事中对于三兄妹的刻画有些呆板与模式化,远非IP人物那样富有生命力与特色。赵子龙的义薄云天,樱花的正义感,幻空的冷娇萌,倒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不少人物的基地对话都完美还原原作,也符合他们各自的角色设定,有着丰实的血肉

  本作剧情推进中比较有趣的便是对于结局的探索,通过不同事件的排列组合,以及条件的满足,便可以开启不同的结局路线。不过么,就和故事整体的苍白无力一样,结局虽然多达15个,但大多草草了事,并没有把各自的路线内容给交代清楚。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真结局好歹算是说出了一些干货,并且对游戏中一直埋着伏笔的“夜见”和“创世”做出了解释,算是把最关键的内容给讲明白了。

游民星空
环的母亲,巫女小夜是剧情中最关键的人物,具体如何,我就不剧透了…

你们想要的福利

  本作在游戏性上存在一些不足,剧情表现上也令人诟病,不过在IP角色的互动上,可以说是非常用心。比方在料理话题上幻空与王元姬的互动“我会带着敬意吃光你的料理”,吕布在印有tecmo标志的街机上大秀操作(结果输了),赵子龙和樱花打扑克等等很有意思的剧情桥段。在展现人物个性的同时,让这些人气人物彼此互动,互结友谊,似乎早已经忘却了曾经的恩恩怨怨,只留下新世界冒险中结下的羁绊。

游民星空
吃货少女幻空,时时刻刻谈吃,时时刻刻吐冷槽

  游戏中的羁绊度除了用来解锁角色的友情能力外,还可以解锁更多的互动事件。好感度越高,在圣域的温泉中也会出现不同的事件,甚至还会突破原本的性别限制,实现男女混浴!这之中的对话也是十分有趣,把角色的三观与人情味体现得淋漓尽致,有兴趣的玩家不妨自己去亲自探索一番,想必都会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羁绊度高的话,是能够发生事件的哦!男女混浴?你试试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苏菲…相比那些波涛汹涌的成熟女性,果然有些缺料

总结

  如果从创新和突破这两个角度来评《无双全明星》,明显它是非常不合格的作品。但是作为一款新老角色乱斗互动的嘉年华作品,我更加愿意宽容地来看待本作。毕竟不是每一部无双,都能够让这些老朋友抛弃前嫌,坐在一起好好说两句话的。

  本作可以充当一个很好的调剂,如果对系列作品有着不少爱,可以考虑入一发。轻松感慨之余,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真三国无双8》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aoimiya
与其跟风黑不如坐下来喝杯茶,吃个鸡嘛!
7.3
无双全明星
跨界乱斗
推荐人群:
无双系列、Koei tecmo游戏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