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游民评测8.5分 棒鸡的新刷子,真棒!

2017-09-09 19:58:58
loading
0人评论

  和前作相比,《命运2》的世界也变得更加庞大。这部作品目前一共有四个分布于不同星球上的开放世界地图,而游戏的战役关卡仅仅只用到了这几张开放世界地图资源中的一小部分,你在通关之后依然还有非常多的未知区域需要探索。支线任务、巡逻任务、公共事件、以及各种各样的宝箱分布其中——它们虽然非常得体地填充满了这几个广袤的开放世界,但是从本质上来说依然属于MMORPG中最常见的元素,在玩法层面上相对缺乏亮点。

游民星空

  游戏PVP模式则更加类似于《使命召唤》中短平快的多人对战。玩家依然可以使用自己的武器,但是不同玩家武器装备数值方面的差异在这个模式中无法被体现出来,操作技术是能够影响战局胜负的最重要因素。这样的设计肯定更加合理,玩家从PVP中所能获得的收益也的的确确清晰可见——但是《命运2》毕竟是一款建立在数值成长之上的刷子游戏,游离在整个游戏数值体系之外的PVP模式也因此显得和游戏主旋律格格不入。

游民星空

  和初代《命运》最开始的时候满目疮痍的尴尬状况相比,这部续作目前已经足够成熟,游戏体量也足够令人满意。但是作为一款需要持续运营好几年、计划消耗掉玩家成百上千小时的时间杀手,《命运2》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诚然,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部作品都要比前作更加精致,但是它在玩法创新层面上却基本上没有任何足以令人眼前一亮的突破。要想持续保持这款网游的活力,后续运营与内容更新容不得半点马虎。

联网问题依然是个玄学

  对国内玩家来说,在靠谱的代理商引进这款游戏之前(假如有的话),畅玩这款需要全程联网的游戏还有着一道天然的障碍,那就是网络问题。诚然,从目前国内各大玩家社区的反馈来看,这款游戏的服务器状态似乎比育碧家的稳定不少——但考虑到我朝国情,最终能够直接决定游戏联网状态的依然是你的网络运营商、以及你的运气。

游民星空

  于是,根据你自家的网络状况提前做好掉线及承担相应损失的心理准备,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环节。根据我在游戏中的掉线经验来看,如果你是在单刷战役或者其他PVE任务,每次掉线后都只能从上一个检查点重新开始;在极个别特别倒霉的时候,你还有可能会丢掉当前整个关卡的进度。因此我建议对自家网络环境不放心的小伙伴们最好拉上朋友一起玩。在这种情况下,只要不是所有人都同时掉线,你依然可以在重新连上后无缝重返战场。

结语

  和初代作品相比,《命运2》并没有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的重大创新,但是各方面的细节都被打磨得更加完善,游戏内容也更为成熟。如果你是《命运》系列的忠实拥簇,且依然对刷刷刷饱含热情,这部作品多半能赢得你的好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命运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8.5
命运2
棒鸡的新刷子
推荐人群:
初代《命运》拥簇、大刷子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