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评测9.0分 从菜鸟到传奇,见证伟大的诞生

2017-09-19 20:00:06
loading
0人评论

  “比赛还剩下3秒钟,如果不能投中2分以上,老鹰队将会输掉这次抢七大战。从现在的情况看,场面并不乐观。”

  战术暂停后,比赛重新开始,随着篮球掷出,一道身影突然窜出,运球至底线三分线外,毫不犹豫地将球投出,随后整个人被眼前出现的巨大身影压倒在地。

  “难以置信!太难以置信了!wow!wow!DJ!他三分绝杀了西部冠军勇士队!今年老鹰队上演黑八奇迹干掉骑士队后,又在总决赛干掉了勇士队!DJ!DJ!他是英雄!”

游民星空
绝杀之球,给我进吧!

  以上镜头出自于《NBA2K18》的生涯模式,一个平凡无奇的新秀,因为球探的赏识而加入了联盟,此后饱经风霜与磨难,他一步步变强,又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超越,在对胜利的渴求中,逐步成为整个大联盟中的传奇人物。

  作为年货系列,2K18保持了其一贯的高质量制作水准,同时又加入了一些很新颖的东西。“威震邻里”的加入使得生涯模式像足了RPG,而越发逼真的AI和赛场效果也让游戏的激烈程度与沉浸感更上一层楼。

  I love this game,尤其是今年。

游民星空
库里:联盟又踏马多了一个劲敌,这球越来越不好打了

小菜鸟的99成神之路

  生涯模式中的故事剧本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次的剧本足以让人热血沸腾。而“威震邻里”这个新内容的加入,使得生涯模式更为饱满与完整,宛如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有血有肉的NBA世界中。

  游戏中,我们扮演街头篮球新星,在一次街头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被一只NBA球队(哪只球队全看玩家自己的选择)的球探相中,从而打开了进入NBA的大门。

  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发展得如何,是不是能够成为乔丹和詹姆斯后的另一个传奇,全看我们如何培养自己。

游民星空
这位菜鸟可不曾想到参加街头篮球比赛会是自己成为传奇的开始

  “威震邻里”可以说是整个生涯模式中的一个点睛之笔,我们可以在整个社区中随意乱逛。如同RPG一样,我们能够灵活安排自己的活动与计划,想训练就去球馆和队友一起练球,提升自己的相关能力。去健身房完成各种各样的锻炼小游戏,也可以提升自己的素质,让自己早日迈进超级球星的行列。除此之外,社区中遍布各类商店,我们可以通过购买来改变自己的衣着与球鞋的外观装扮,而能力越高越强,可以解锁的内容自然也越多。

  我们可以随时切换界面来进行NBA比赛,当然也能去街球场进行网络对战,找一些线上的好手一起切磋,验证谁才是“球场之王”。

游民星空
健身房的小游戏基本都是QTE操作,成功后会涨经验条

  另外,故事模式还有个名字叫“迈向99之路”。我们要做的就是变强,变强,再变强。做更多大胆的动作尝试,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都能加快我们能力的成长以及金钱的获取量。后者可以用来提高各项篮球技巧,让我们从初始的60评分,慢慢向99迈进。每过一个能力阶段,我们都能获得非常显著的提升以及各类福利。例如评分到达70后,比赛中会有更多的情绪特写,同时能够解锁各种独特的运球,投篮动作等。而90则是一个明显能力分界线,是成为球场领袖以及关键先生的标志。

  90-99中,每涨一点都能获得各种“巨星级”特权。比方97可以在“我的队伍”模式中获得诸多免费卡包,并在衣柜中拥有特殊的土豪金配件。98可以拥有2KTV的独家报道,闻名全世界。99则可以让我们在下一作《NBA2K19》中永垂不朽。

游民星空
评分会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能力、特权、还有福利

  比起前两作的剧情,本次的故事更加平民化与励志,我们扮演的DJ,在进入NBA后并非一帆风顺,受尽冷嘲热讽,甚至一开始连球场的保安都不待见他。这时候我们也只能心存无奈,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只有不断变强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顶级联盟中生存。可以说,这次充满艰辛与困难的“菜鸟发家故事”让人深具同理心,称为传奇从来都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我们起初可能连上场的机会都没,还得给球队老鸟当小弟买甜甜圈,面对媒体的各类无理提问还得各种忍气吞声,和颜相对。

游民星空
>>点击参与众评活动,正版《NBA 2K18》等你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NBA 2K18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aoimiya
与其跟风黑不如坐下来喝杯茶,吃个鸡嘛!
9.0
NBA 2K18
一骑绝尘
推荐人群:
篮球爱好者,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