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国服评测8.5分 RPG和沙盒创造的完美结合

2017-11-30 11:33:14
loading
0人评论

  去年有这么一款独立游戏,它一经发售就凭借其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多样的玩法在Steam上收获了上万条的玩家好评,之后每每打折也这款游戏都是玩家们“剁手”的首选,它就是《传送门骑士》。这款游戏在今年由多益网络独家代理国服,并于前不久正式上线,除了全面的本地化工作以外,国服的《传送门骑士》都有着怎样的特色呢?

游民星空

国服的改动让游戏更加便捷

  《传送门骑士》在保证给玩家原汁原味体验的同时,还做了很多细节的改动,这些改动大大增加了玩家们之间的交互,也让联机变得更加的方便。作为《传送门骑士》最吸引人的地方,跟单人模式不同,多人模式下会变得更加有趣,在多人模式里玩家可以分工合作,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务。而作为国服特色之一的大厅功能,让你可以随时加入其它玩家的世界。同时还可以根据世界大小容量的不同进行搜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乱入”其中。同时加入了玩家的世界以后,内置语音功能让玩家能更快的结交朋友,增加了游戏的交流,要知道这款游戏如果不交流根本没法和其他人玩下去(下面会提及)。

游民星空

  而国服最大的特色,也是Steam版没有的,就是云存档。笔者经常在公司想要玩《传送门骑士》时,存档却在家中,这大大影响了游戏体验,让整个过程变得繁琐。而国服的云存档则实现了无论在那个地方,只要有游戏,登录账号就可以下载存档,非常的便捷。云存档一直是Steam玩家们期待的功能,此次国服的抢先更新吸引了不少国际服的玩家回归国服,为的,就是一个方便。

游民星空

有主线剧情的沙盒游戏

  也许大部分没玩过的玩家第一次见到这款游戏时,都认为它可能和《我的世界》一样。但当你真正深入到这个游戏中的世界后,之前的想法全部都会被推翻。《传送门骑士》虽然是一款箱庭沙盒类游戏,但是它没有仅仅局限在“创造”,而是大大增强了游戏中的RPG要素,在笔者看来,RPG元素才是游戏的核心,它的占比要比“创造”多得多。

游民星空

  比起《我的世界》从一开始玩家就不知道自己进去该干什么,《传送门骑士》有着一条明确的主线和任务系统。从玩家进入游戏开始,成熟的任务系统就指引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当然,它的新手教学并没有国产游戏那样上来就就一个小时,而是用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让玩家在短时间内一目了然游戏的基本要素,但游戏的系统就像蒙在鼓上的纸,新手教学只会帮你点破前几层,而之后的几层全靠玩家在游戏中自己摸索,随着游戏的推进,每当玩家发现全新的系统并产生“原来还可以这样玩啊!”的想法时,整个游戏才会慢慢的展现在你的面前。同时,游戏还有一个故事贯穿着主线,这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体验的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送门骑士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8.5
传送门骑士
公测
推荐人群:
国际服老玩家 沙盒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