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火力全开》评测:致敬经典开拓创新

2017-12-05 15:14:09
loading
0人评论

丰富的游戏内容

  《穿越火线:火力全开》中的游戏模式还是很多的,爆破、生化、团队、个人竞技、刀战这些经典玩法一应俱全。简单的说,在穿越火线里你能玩到什么,《穿越火线火力全开》中就能玩到什么。甚至于《穿越火线火力全开》就连CF最近加入的疾速突围也加了进来。如果你的电脑配置不太好,不想花太多时间去下载安装端游版,那么《穿越火线火力全开》一定能给你个惊喜。

游民星空

  游戏的任务系统中可以看到从新手时期开始就会有不同类型的任务供玩家完成以获得奖励。任务包括参与不同类型的战斗,杀不同数量的敌人等等,这些任务将玩家很好的调动了起来,努力的提高了玩家间的交互感,明确规划了玩家的在线方向。在此之外,任务还成为了游戏绝大多数的金币收益来源,而游戏中目前绝大多数的道具都可以用金币来换取。

游民星空

  在页面中仓库可以查看玩家拥有的武器装备,系统在开始时会赠送一把M4A1供玩家体验。在商店里可以看到,目前《穿越火线火力全开》中武器与角色皮肤已经初具规模,《穿越火线》中绝大多数的经典枪支和一些比较出名的武器人物都已经加入进来。

  游戏中的武器、人物、皮肤等等都是有时限的,一旦过期就需要续费之后才能继续使用。另外,游戏中的皮肤并不会额外添加属性,在一定程度上维持了游戏的平衡。不过据笔者分析,目前游戏处于内测版本,正式上线后应该会推出永久道具。

游民星空

  个人信息中则包含了玩家的等级情况以及基础信息,同时还会有所有的战斗数据统计,综合了每场战斗中杀人以及被杀的数据。

游民星空

总结

  对于诸位玩家来说,《穿越火线:火力全开》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它减少了对电脑配置要求,而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游戏画质却都不输给目前世面上的一些FPS网游。游戏完美还原了《穿越火线》的游戏玩法及设定,游戏素质上也不输于其他的同类游戏。

  虽然游戏中还有一些并不影响体验的小瑕疵,但并不能掩盖其本身优异的游戏品质。而且游戏尚处于封闭测试的阶段,相信运营商也会越加努力,给玩家带来一个更趋近于完美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是一位FPS游戏爱好者,《穿越火线火力全开》绝对值得一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穿越火线:火力全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岚渊岳
夜深千帐灯多少幻与真
- -
穿越火线:火力全开
限号内测
推荐人群:
射击类游戏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