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O迷你街机评测8分 游戏有价,情怀无价

2018-07-21 19:26:29
loading
0人评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游戏圈突然吹起了一股怀旧风潮。自从任天堂推出了Mini NES,各家厂商就好像觉醒了什么复古情怀一样,开始用各种方法复刻自己曾经推出过的那些游戏硬件。

SNK MINI NEOGEO视频评测:

  而SNK也不例外。和现在不同,它在上个世纪末期的时候并不是一个纯粹的软件开发商,在硬件领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NEOGEO街机和主机就是他们当时最得意的作品,无论是硬件性能还是平台上的游戏,都强大到令人侧目。可惜因为售价过高等问题,NEOGEO不幸成为了SNK硬件部门最后的荣光。

游民星空

  趁着这波复古的风潮,也正好是SNK品牌40周年的纪念,他们非常适时地推出了迷你版的NEOGEO街机,寄希望于这款机器的复刻,能让大家想起当年在游戏厅度过的美好时光。而我们也提前拿到了这台机器,就带大家来看一看,这满满的情怀,是否真的能打动到你。

第一印象

  NEOGEO迷你街机的尺寸真的很“迷你”,大概只有巴掌大小。但是外观设计却完全沿用自当年的NEOGEO MVS街机,无论是青蓝色的挡光板,还是白色的框体,还有操作台侧面围绕的一圈醒目的红色,都能唤醒大家陈年的回忆。

游民星空

  迷你NEOGEO的屏幕只有3.5寸大小,如果大家没有印象,可以拿最早的iPhone还有iPod Touch做参照。现在看起来,3.5寸确实小了点,但相信我,显示的效果还是比较让人满意。除了玩久了有些费眼睛,还有镜面屏容易有反光之外,我并没有觉得它的显示效果有什么不适。

游民星空

  由于尺寸变小的缘故,原先的双人机台也变成了单人的操作台,摇杆和按钮也相应变小。摇杆的大小很适合两到三根手指去操作,熟悉了之后就能很顺畅地搓招。只是,摇杆的操作精准度肯定没有办法和街机上的八向圆档杆相比,但考虑到它的尺寸,整体上来说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游民星空

  整机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初看上去可能会有一些廉价感。但是在贴上了随机附赠的贴纸之后,街机的气质逐渐显现了出来。不过由于没有内置电池的缘故,整机的重量非常轻,这可能会让你在激烈操作时出现机器放置不稳的情况,机器底部有防滑垫可能也是考虑到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迷你NEOGEO需要直连电源才能启动,但是机身标配并没有附带充电器,你需要自行寻找一个5V 1A的插头,或者连在电脑的USB口上。由于对电压的要求不高,实际上你也可以直接连在充电宝上,将这台机器带到户外去使用。令我惊喜的是,机器的充电口使用的是USB Type-C的接口——对于很多人来说,外出再也不需要多准备一条Micro-USB的充电线了。

游民星空

  除了充电口外,机器的背部还有一个HDMI的输出口,以及3.5mm的耳机接口。是的,你除了可以在这块3.5英寸的屏幕上游玩之外,还可以将它接到电视上用大屏幕来欣赏。而HDMI输出的连接线则需要单独购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8.0
NEO·GEO MINI
情怀无价
推荐人群:
SNK游戏玩家,怀旧党
硬件评测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