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评测:一场巨星云集的篮球盛宴

2018-08-21 09:49:43
loading
0人评论

  游戏中目前有两种比较主流的比赛模式,一种是“王朝模式”,也就是竞技游戏中常见的匹配玩法。在这种模式下所有的规则都是参照现实中NBA执行的,玩家们将享受到最正统的NBA乐趣。篮下三秒违例、合理冲撞区、小节间歇的啦啦队舞蹈,都与现实的比赛如出一辙。玩家们要控制自己团队的五名球员,接受其他玩家的挑战,对于玩家的控制力与比赛节奏的把控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游民星空
王朝模式就是最正统的NBA打法

  每一场比赛之前,你都可以调整战术布置,针对不同的球队采取不同的策略。对方有明星级的内线,而我们是快攻队伍?那就直接外线多打传导,多用速度取胜;同样,如果战局逆转过来,对方是快攻球队,我们有坚实的内线,那就直接降低节奏打阵地战,保证自己的中锋能拿球,提升得分的效率,稳扎稳打。战术调整的出现让游戏增加了更多的变数,考验了玩家们对于比赛局势的把控能力。

游民星空
你可以自由的控制战术

  另一个比较主流的玩法是“街头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三名玩家会匹配在一起,没人控制一名球星走上街头来一场无拘无束的街头篮球。交换球权需要出三分线等规矩,都跟现实中街头篮球约定俗成的规则一模一样。相较于王朝模式,这种街头模式增加自由奔放,节奏也更快,非常适合那些喜欢街球的玩家。不过,这种模式对于玩家之间的默契要求比较高,需要玩家及时沟通,但通过打字的沟通方式不是很方便,因此“街头独狼”在游戏中也不再少数。

游民星空
街头模式倒是很有趣,不过独狼有些多

你也能成为巨星

  除了能使用现实中的球星以外,在《NBA2KOL2》中,你还可以培养一名属于你的自建角色。在游戏初始的时候,你可以按照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自建角色的定位,定向培养。当然,初始角色在初期的数值相当低,只是个板凳球员,随着你不断的比赛获得精华,可以不断的为自建角色自由加点,加点的方向可以自由控制,你大可以给中锋点三分能力,给得分后卫增加内线强度,但这样会让角色变得有些不伦不类,得不偿失。

游民星空
自建角色可以自主控制加点方向

  随着比赛的不断继续,自建角色会越来越强,逐渐的从板凳球员变成比肩巨星的存在,让人有一种玩RPG时角色成长的成就感。看着自己培养的角色一步步的从默默无闻到走上舞台,会有一种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的“老母亲”般的自豪感。

游民星空
只要努力,板凳也能成主力

结语:

  从单机版到网络版,再到如今的《NBA2KOL2》,2KOL系列完成了一次属于自己的蜕变。越来越低的门槛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接触到2KOL系列,了解NBA游戏的魅力。作为“枪车球”热门三大类的一员,篮球游戏的魅力远不止于此,这其中的激情与快感,需要你走进游戏中亲身感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NBA 2K Online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NBA2KOL2》
正式上线
推荐人群:
篮球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