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2.0版本评测:出发,前往“翼世界”!

2018-08-24 09:15:20
loading
0人评论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不同种族的生物群居于此,上演着一幕又一幕有趣的故事。无数的冒险者在这片大陆上追寻着自己想要的真相,探索着未知的未来。这片奇幻的大陆名为“云垂大陆”,而这个充满幻想色彩的世界叫做《天谕》。自诞生到如今,《天谕》已经度过了3年,随着时间的洗练,这个奇幻的世界变得愈加丰满,愈加有趣,让无数人沉醉其中。而就在近日,《天谕》迎来了2.0大版本的更新。

2.0版本视频评测:

出发!开启翼世界

  这次的更新可以说是史诗级别的,单单是全新的“翼世界”大陆,就足够费上一番笔墨好好的说道说道。这是一片独立于云垂大陆之外的世界,与云垂大陆的错综复杂不同,翼世界更加圣洁、纯粹,它更像是脱离了世俗,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单单是站在这片土地上,你就会有一种洗尽铅华,身心放松之后与世无争的感受。

游民星空

  翼世界是由一个个悬浮的岛屿构成的,每一个岛屿都有属于自己的属性。而每一个岛屿上的自然风光也都是按照自身的属性进行设计的。在这些岛屿中,要数翼族的皇城——晶系帝翼城最为壮观,以晶系为构造核心,整座帝翼城从里到外透出一股威严与圣洁,尤其是那些高耸建筑,更是彰显出了翼族的无拘无束。再加上高悬的飞瀑和精心雕琢的翼族雕像,让整个皇城成为了如圣城一般的存在。

游民星空

  与皇城的庄严肃穆不同,帝翼城所在的悬空岛四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绿茵茵的草地、加上空中漫卷的云层,让人有一种置身仙境的美妙感觉。出现在路边零星的几朵野花,配上空中飘落的几许发光的落羽,装点了整个岛屿,让整个小岛在庄严肃穆的同时增加了一份灵动与活泼的感觉。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剧情一直是《天谕》最大的卖点,在由著名作家“江南”参与构建的东方玄幻世界观下,《天谕》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悠长而又有趣的故事。此次与翼世界一起到来的还有相关的全新剧情,主线剧情再一次被拓展,这一次《天谕》为玩家们讲述了伊诺、伊莉雅和瑟维尔,这三位翼族王室青梅竹马之间的爱恨情仇故事,相信一定能触动你的心弦。

游民星空

  新手剧情中增添的“帝翼城”的桥段颇有神秘感。云之彼端的皇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寄语于你,希望你拯救世界神秘白衣少女是谁,亦真亦幻的场景究竟是现实还是梦境,这一切背后的答案都在等待着玩家们去亲自揭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天谕》
全新版本
推荐人群:
幻想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