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2.0版本评测:出发,前往“翼世界”!

2018-08-24 09:15:20
loading
0人评论

穿越!力战魔皇

  此次2.0版本更新的另一个重磅“炸弹”就是魔皇副本。在全新的副本中,我们要穿越回千年之前,加入四帝军,对抗魔神业难与他的一众手下,粉碎他的阴谋。目前该战役只是开放了前半段,我们还见不到魔皇,只能挑战他的一众手下。

游民星空

  正所谓“强将手下无弱兵”,虽然只是手下小弟,这几个小BOSS绝非可以随手碾死的杂鱼,每一个BOSS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性,比如BOSS之一的比如恶魔督军,虽然看上去是个反应很迟钝的“胖子”,但却非常擅长AOE攻击,并且还能喷出远程攻击的毒液,让人防不胜防。魔皇副本也是个极其考验团队配合的副本,只要队友各司其职,就能轻松通过,要是配合不当,等待你的只有团灭的下场。

游民星空

  “帝翼战争·全境之王”也是此次更新的一个全新玩法,游戏中现有的18个服务器会被分为三组,每组有将会有六个服务器跨服进行同屏挑战,决出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各路群雄齐聚一堂,想必真的打起来战斗的场面一定会非常宏大,非常壮观。

游民星空

  在技能的方面,此次的更新还开放了游戏中现有的七个职业的三星无双技,进一步提升了玩家们的战斗力。每一个无双技的设计都参照了职业本身的特性,贴合之恶业的的定位。与其他技能配合相得益彰,不会显得很突兀。

游民星空

  比如作为兼顾防御与物理输出的“圣堂”在此次更新中增加了无双技“冲雷·降天罡”,这是一个兼具控制与群体输出的强力技能,释放技能后不但会给敌人施加出血的DeBuff,还能将敌人控制在一圈石壁之内。这个无双技能不但能打出伤害,还能帮队友拉一手控制,相当实用。而其他职业新无双技的实用性都和圣堂相差无几。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已经运营了三年的游戏,《天谕》的优秀素质也是玩家们有目共睹的。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丰富的养成玩法,爽快的战斗体验,精巧的副本设计等等,他们就像有一股神奇的魔力一般,深深地吸引着你,让你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此次的2.0版本的大更新更像是一次全新的征程,带着好奇的你飞向更广阔的自由世界,去追寻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天谕》
全新版本
推荐人群:
幻想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