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动作冒险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动作冒险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佳动作冒险游戏

古墓丽影:崛起
0

  • 作为今年主推的游戏之一,微软对《古墓丽影:崛起》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不仅如此,这款作品还推出了普通话配音版本。这意味着,第一次,劳拉·克劳馥——这个游戏史上最伟大的女性冒险家,将用中文为我们讲述她的经历。”

    ——心丿疼灬

  • 如果说《古墓9》仍然有一些稍显稚嫩的地方。然而经过了两年的修炼,在总结了前作的经验和教训之后,《古墓丽影:崛起》以一种全方位进化的姿态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好看、好听、好玩——这是我对本作最直观的评价。”

    ——暗哨

9.3

《古墓丽影:崛起》游民评测9.3分 劳拉的全面进化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