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竞速体育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竞速体育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佳竞速体育游戏

极品飞车19
0

  • 19像是一个组合产品,它有7代8代的改装系统,6代9代14代18代的警察系统,有9代10代的真人过场动画,有14代、18代超快的速度感及驾驶感……虽然每个方面可能都没有以前专门的作品深入,不过这真的是一个集合几乎所有极品飞车玩家所期望的元素与一身的作品。”

    ——Vinceart

  • 作为一个从第一代开始玩的极品飞车老玩家,极品飞车对我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从第一代的像素点法拉利到第十九代的超真实画质,见证的游戏界的进步和自己的青春,不管是糟糕的第十一代还是完美的第九代、第十四代,对我而言都是开发者们的心血。我非常尊重他们的努力和付出。”

    ——心灵梦乡

  • 说实话,我并不是因为玩nfs从小玩到大才投给它。而是它这作真的很优秀。要不是全程联网+被IGN黑,nfs19真的可以重回7、8代的巅峰。游戏开始手感的确很恶心,但通过玩家自己的不断调试,会变得很适合玩家。”

    ——Jacky_Bellic

  • 极品飞车系列充斥满了我童年的游戏生涯。这次的极品飞车,是继极品9,极品16后,最满意的作品(无论题材,背景,气氛,速度感,改装涉及程度自由度)!我波我给9分(扣一分是因为不想制作组太骄傲2333)”

    ——Jason世杰

  • 一直以来支持极品飞车,贪图的是它里面的快感以及街车文化。能够为自己喜欢的车进行个性化改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同君醉

8.0

《极品飞车19》游民评测 地下狂飙灵魂附体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