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韦神杀回了曾经“梦碎的地方”,这次陪着他的是4AM

BB姬
2018-06-05 17:54:19 浏览:0 0

本文作者:面码酱

  三年前,年轻气盛的阿韦,参加了一场全球瞩目的LOL比赛,他想在世界舞台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但在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身兼重任的阿韦,用一个堪称滑稽的错误,让全世界数千万观众记住了他。

  尽管比赛的输赢早已在战队轻敌时就已经决定,但在玩家眼中,他们被淘汰,都始于这个错误。

  于是,阿韦就此沉沦。

  此后几年,他的职业生涯仿佛进入了黑夜,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没有精彩亮眼的发挥,只有一片混沌的未来。

游民星空

  幸好,这一切,在一款名叫《绝地求生》的游戏出现后改变了。

游民星空

  原本浑浑噩噩的阿韦,在这款游戏里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当年只求一败的自己,也找到了值得信任的队友。直播、线上比赛、线下比赛、出国比赛,直到代表《绝地求生》最高荣誉的预选赛面前,阿韦都充满了信心。

游民星空

  可这次,他们却在自己最擅长的项目上一败涂地,前队友的无情1V4,潮水般的谩骂、讽刺,阿韦又被推到了悬崖边上。

  不服输的阿韦和战友们,一齐向命运发出了怒吼,终于,他们创造了神话。

游民星空

  有意思的是,这次他们要去打决赛的场馆,正是阿韦当年比赛的决赛举办地,那时的阿韦,做梦都想站在那里的领奖台上...

游民星空
当年的S5总决赛

  这一切,好像又回到了三年前…

  咳咳,老实说,连起点爽文作者们都不敢写这样狗血的剧情吧?

游民星空

  然而三年前反向Q的韦神,三年后4AM的韦神,真的将上面的剧情变成了现实。在昨天结束的PCPI中国预选赛中,4AM发挥出色,拿到了第二张也是最后一张通往柏林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PGI的门票。

游民星空

  三年前的LOL S5决赛,也在这个场馆,做了三年的梦,这次该去实现了。事实上,这场梦的开端不应该在三年前,至少在4AM的几位队员心里,这场梦的开端,应该是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

游民星空

  去年11月,4AM、IFTY等国内吃鸡战队参加了韩国举办的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在比赛前因为种种原因,4AM和IFTY都处于不完整的状态,但即便是带着妹子、教练,他们依然包揽了这次比赛的冠亚军。

游民星空

  尽管4AM只是亚军,但在韩国人脸上拿到这样的荣誉,对于几个刚刚“转行”的职业选手来说,已经算是在新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可惜的是,平均年龄只有20岁左右的4AM,在此时犯了致命的错误——自大。

游民星空

  “我是参加过国际赛事的选手,还拿了亚军,国内的比赛还不是轻松拿下?”

  抱着这种心态,4AM成了国内期望高、成绩差的代表。2018年伊始,4AM在国内OGN预选赛中,拿到了倒数第一的成绩,这和他们之前表现出来的水平相差巨大。

游民星空

  这时的他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游民星空

  微博上,玩家将他们的成绩和周莉莉离队联系起来,攻讦他们,“没有周莉莉,4AM什么都不是”这样的言论可谓是杀人诛心。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反向Q杀回到了“梦碎的地方” 这次陪着韦神的是4AM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51431296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