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游戏展总结!槽点亮点看点全在这了

酱油
2016-08-21 18:47:14 浏览:0 0

  话说最近的事情真不少,里约奥运会的奥运圣火点燃之际,头条本该属于夺金选手,谁知王宝强怒带绿帽强抢头条,紧接着一年一度的科隆游戏展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科隆游戏展,比大家预想的要冷淡些。可能头条事件太多的缘故,也可能是官方缺少强有力的预热活动,总之算对的起玩家期待吧,猛料还是有的。下面我用毫无逻辑,但完全可以看明白的段落排版给大家归纳下,今年都有哪些重要的游戏信息以及大家喜闻乐见的槽点吧。嗯,那个啥游戏你跑不了。

游民星空

育碧

  每年育碧都是有大量的硬货,可谓是游戏界的宣传片狂魔。进入次世代,育碧依靠强大财力,大胆的推出两个新IP一个是已经成功的《看门狗》,续作《看门狗2》在本届科隆展同样卖力宣传,本次公布的信息可谓看点十足,首先多人模式极为丰富包括Co-op和PvP两大模式,在《看门狗2》中,你既可以选择单打独斗,也可以在online中,你能遇见其他的玩家,选择和他们一起行动,组成队伍来进行探索和开拓新的区域,在乡野间骑行,还有多种多样的精彩活动。通过你的智能手机,可以进行无止境的队伍合作任务,努力达到最好的分数,让他们看看谁才是这座城市最棒的黑客。在pvp模式中,运用各种高科技黑客装备搞定其他玩家,还能偷偷的骇客其他的玩家,赚取那些引起骚乱的玩家的悬赏金,总之各种玩法绝对不会让你无聊。

游民星空
《看门狗2》

  此外官方还宣称,将旧金山1:1融入游戏当中,并且保证游戏画面这次不再缩水。话虽然这么说,但这个画面还是看起来有些太过美丽,至少主机是跑不出这个效果的。

《看门狗2》预告片:

  《荣耀战魂》是育碧还在开发的新游戏。本作比较特殊,并不是纯粹的单机游戏,而是主打硬派的4V4对战游戏。目前得知的信息是可以选择三种武士阵营:维京人、武士和骑士这三个势力又细分为,哨兵(Vanguards),刺客(Assassins),力士(Heavies)和混血(Hybrids)这四种职业,然后大家就开始攻城和守城啦。由于这个题材比较陌生,我们还不能确定游戏的场景到底有多大,但武士帅气的建模着实让野蛮的战斗显得霸气震撼。老实说纯粹的冷兵器攻防能赢得市场认可的案例并不多,育碧在E3期间也特意强调过,本作并不是针对大众市场而是核心玩家。育碧到底打着什么算盘恐怕只有发售才知道了。

  在这次科隆展中,育碧除了公布了游戏的实际影像外,还宣布首次测试在今年的9月15日到9月18日,并且会在PC,PS4和Xbox One上同步进行。测试玩家名额有限,玩的同学别忘了到时候给大家分享。

《荣耀战魂》实机演示:

  此外育碧的另外两款游戏《幽灵行动:荒野》和《南方公园:完整破碎》也公布了最新内容。我个人来讲不太想太多介绍这两款,硬货感觉一般般。可以自定义武器也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另外沙盒化的《幽灵行动》看起来更像是孤岛惊魂的新作,从预告片中没有能触碰我的G点。《南方公园》在科隆展恶趣味的公布了放屁这个桥段,玩家是可以闻的,透过特别的技术,Nosulus Rift 气味虚拟实境面罩会在玩家每次施放臭屁时让玩家闻到「浓郁够力」的气味。官方为此制作了锤子手机式的情怀宣传片,这年头闻臭屁也能有如此科技感的逼格,也是蛮有趣的。那么问题来了,你会花钱闻屁吗?

游民星空
这年头没钱连屁都闻不起了

战地1VS使命召唤13

  在今年的E3展会上,《战地1》通过逼格慢慢的宣传片完爆新瓶装旧酒的《使命召唤》,不少玩家大快人心。这次科隆展两款游戏再一次针锋相对,《战地1》又一部新的预告片力压群雄。除了看出EA精湛的视频剪辑技术以外,美丽的沙漠地图又一次笼获玩家的突突突之魂。沙漠中骑马奔驰,火车鸣声四起,战火纷纷。

战地1这次有吊打COD的趋势:

  而《使命召唤13》稳定发挥自家换汤不换药的功底。公开了僵尸模式,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僵尸主题充满了浓浓的恶搞元素,犹如B级僵尸片的临视感。看来《使命召唤13》是铁心瞄准大众娱乐化市场(小学生),对于广大FPS爱好者来说,也不用有选择困难症了,喜欢都买就是了。

COD13?呵呵呵呵呵:

两款足够爷们的重量级游戏

  本届科隆游戏展《战争机器4》公布了新的实机影像,主要针对PC版本进行下宣传,支持4K画质,80GB的硬盘空间。这应该是不着不可的源生的4K游戏了吧。《泰坦陨落2》作为黑马级的突突突游戏,前作人气高涨但后劲不足,本次又公开了新的游戏演示并无特别让人惊奇的地方。

游民星空
PC版才是最好的版本?

另一款也很爷们的游戏,《骑马与砍杀2:领主》同样有着足够人气。这款游戏与《荣耀战魂》很相似,两款作品的粉丝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对喷。而在本次科隆展中,都以攻城为卖点。视频中展示的防城战里,首先从上帝视角来部署防御器械,然后切换到第三人称视角来亲自披挂上阵,敌人的投石车可以将己方的城楼打破。整体来看,游戏性很强就是画面稍微有点挫。

游民星空

日厂方面

  SQUARE ENIX占据了本届科隆展RPG全部提名,实至名归的由手游大厂变回了RPG大厂,《最终幻想15》公开了一小时的实际影像,这也是迄今为止最为“诚实”的宣传片,正式版应该就是这个水平没跑了。虽说画面没有达到早些宣传片的程度,但笔者个人还是很期待的。本作。极为努力的回避《最终幻想13》所被玩家诟病的问题。玩家在沙盒化的城市里,开车兜风,逛一逛异域风情的城市,经典的陆行鸟小游戏也如期出现,可惜的本作因为跳票俩月,将于11月29日才能与玩家见面。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5肩负着巨大压力

  另一款美式RPG《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一直有着优秀的口碑,本次科隆展给大家带来新的游戏演示,透视能力和骇客能力保持着系列一贯的酷炫玩法。如果你喜欢前作,这次画面大幅升级的新作买就对了。

  按照惯例,日厂还会发布一些看着很唬逼很雷的游戏。比如konami意外发布了《合金装备V》的衍生作品:《合金装备:幸存》。宣传片一出,玩家心中对konami逼走小岛秀夫的仇恨之火再一次点燃,本作没有看到SNAKE,也没有任何的谍战要素,游戏类型变成了一款打僵尸的游戏。天雷滚滚的感觉蔓延在所有《合金装备》粉丝的头上,谁说konami不出主机大作了,你看这次打了玩家脸,还打了粉丝的脸,嘲讽技能防不胜防。更有趣的是,《合金装备:生存》的宣传片似乎刻意模仿小岛秀夫式的装逼风格,犀利的镜头语言,急剧渗透力的BGM,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我们小岛秀夫!

游民星空
合金装备:幸存出师不利

  口碑也高不到哪去的CAPCOM公开了《生化危机7》的最新预告片。笔者感觉游戏挺吓人的,如果你喜欢《P.T》本作8成也是按照脑洞大开的剧情脉络设计。官方此前公布本作画面会得到质的飞跃,这一点终于在这次宣传片中得到了兑现,外景的材质以及动态的灯光效果的确是次世代的效果(达到就行了,知足吧)。川田将央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则表示,《生化危机7》中将包含大量的VHS录像带,录像带内记录的内容是可以游玩的。在主线故事里玩家们将扮演主角,而录像带就是提供了一个可以从其他角色的视角来体验支线故事的机会,甚至可以去填补故事的空白。他们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打碎了主线的叙事。看来制作人是铁了心把《生化危机7》看作是《生化危机4》那样的转折之作了。

生化危机7中文预告:

结语

  由于篇幅关系我就先总结到这了。除了以上我详细提到的游戏,还有一些优秀的作品值得我们去期待,比如《塞尔达传说wiiu》,《光环战争2》《影子武士2》等。要数本届科隆游戏展最令我意外的游戏,我脑海里头一个想到的就是《合金装备:幸存》了,这游戏太过意外以至于我想骂人。

  相比之下《战地1》再次激活着我的肾上腺素,让我翘首以盼他的到来。本届科隆展,比较遗憾的是任天堂没有透露足够重量的内容,《塞尔达传说》发布了几篇短小的演示显得十分吝啬,新主机NX更是没有半点消息。嗯……写了那么多,《战地1》和《最终幻想15》今年我肯定买买买了,那你们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科隆游戏展总结!槽点亮点看点全在这了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821xtn_162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