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前瞻:除了黑魂,还抄了FF10?

最后的防线
2017-06-23 20:32:11 浏览:0 0

插曲5:盗墓惊魂

  在还原历史(至少是让设定合情合理)和激发玩家幻想之间,育碧蒙特利尔走了一条中间路线。巴耶克的冒险让他穿过了整个古埃及,同时,它也有机会深入这个国家最著名的象征中进行探索。

  “在金字塔的设计上,我们试图它们尽可能地准确,但我们所做的明显不仅于此,”游戏的创意总监让·古伊斯登说:“是的,我们在其中添加了一些解谜环节,但我认为,在真实和游戏性之间的平衡才是最有意思的部分,”他说,这些解谜环节和此前(如《刺客信条2》)的情况完全不同,但其目标是一致的——都是找出一条通路。“我们试图在游戏中取消开关之类的东西,因为在现实世界中,又有谁会用这种办法开门啊?!”古伊斯登开玩笑说,至于取而代之的,则是会移动的通道、平衡机关以及其它的各种威胁:“在主线故事中,你必须深入一些墓穴和至少一座金字塔,但如果你愿意,这里还有许多其它的地点可以探索。”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深入古墓和金字塔,不知道在其中等待我们的将是什么

  具体来说,它们至少包括20个墓穴、金字塔、神庙以及其它的藏宝地点。古伊斯登说,它的团队知道,巴耶克的闯入这些神圣的地点,也许和他“保护者”的身份存在冲突,“由于在某种程度上,游戏的角色设定和玩家的行为会出现矛盾,因此我们专门进行了一些讨论。我们尝试将这两种对立面统一在一起。如果出现了太多的问题,我们会说:‘你知道吗?最重要的因素是玩家——展现阿尼姆斯系统(Animus)的魅力是最重要的。”

插曲6:未解之谜

  在对育碧蒙特利尔的采访中,我们获得了许多信息,但他显然没有揭晓游戏中的一切,对一些关键问题更是讳莫如深。

第一文明

  埃及的金字塔很古老,古老到了难以想象的地步。事实上,正如本作的创意总监让·古伊斯登指出的那样,在金字塔的建造到巴耶克的时代,其相隔的时间甚至大过了巴耶克的时代到今天。不仅如此,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也在很大程度上是个未解之谜,各路学者和神棍都提出了种类繁多的理论。

游民星空
金字塔是不是第一文明建的?如果是,它的用途是什么?对此,育碧没有说得太细

  根据《刺客信条》系列的设定,似乎很容易引申出一个结论:第一文明实际是金字塔的建造者。不过,对我们来说不幸的是,育碧蒙特利尔的口风就像是法老的陵墓一样——被封得严丝合缝。

时间线

  随着《起源》的问世,整个系列的故事走向会有哪些展开?我们知道,在前几部以近代为背景的作品中,刺客们已经得到了伊甸裹尸布,这让圣殿骑士如坐针毡。对此,古伊斯登没有透露该元素的任何相关细节,但他表示,将继续把系列中的所有“碎片”粘在一起。在开发《黑旗》时,他的团队采用了一种双线叙事的手法,在一部分剧情中,玩家要扮演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员工,而另一部分剧情则要求他们扮演海盗。这一次,《起源》是回归传统,还是像最近的几作一样,采用单线的叙事模式?对此,开发者几乎什么都没有透露。

游民星空
在前几作中,刺客们得到了伊甸裹尸布,不知道本作是否会有现代内容,并进一步阐述它的后续下落

多人模式

  《刺客信条:大革命》是整个系列中,最近的一部引入多人内容的作品。另外,至少在目前,《起源》并没有公布任何多人模式的信息。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整个游戏的体验都仅仅局限在单人模式上——只是育碧不愿意透露太多其中的细节。古伊斯登说:“我们有一些联网的内容。我们知道,联网会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它会让玩家感觉自己成为社群的一部分,并让其游戏体验变得更有趣。《刺客信条》系列并不是一部对战向的作品,因此,其中更强调的是合作,是成为团队的一部分,或是成为社群的一部分,它会让你的体验更美好。”这意味着你能在游戏中偶遇其它玩家?或者是推出一种连线的APP?对此,开发者什么也没透露。

游民星空
对《刺客信条:起源》,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刺客信条:起源》前瞻:除了黑魂,还抄了FF10?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623xtn_16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