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也出《绝地求生》?还是你从未见过的船新版本

杉果游戏 2018-05-03 15:08:26 浏览:0 人评论

本文作者:唐瓜

  说到“4399”,可谓是国内网页小游戏的代名词——虽然对于这个“代名词”,大家一直抱着“调侃”的态度,但这大多是页游一直处于“游戏鄙视链”最下层的原因。

  就我个人而言,小时候我是玩过不少4399小游戏的,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制作略微粗糙的4399,已不能满足我的需要。

游民星空

  但最近,我却打开了“许久未碰”的4399官网,并在上面花了不少时间。因为,4399竟然自己出了款《绝地求生》游戏。

  打开4399官网,在一个较为显眼的地方,我们能看到一款叫《绝地求生吃鸡》的游戏。

游民星空

  方是这样描述这款游戏的:

  《绝对求生吃鸡》是一款射击游戏,玩家要降落到一个小岛进行模拟演习,身上什么都没有,只能自己在岛上搜索资源,玩家的目标是淘汰出局岛上的所有玩家,获得第一名,即为胜利!!

  想要体验这款游戏一开始还挺麻烦,你需要先根据提示,下载一个“Unity Web Player”插件,之后等待很长的加载时间,有时页面卡住了还要刷新重新加载。

  当你真正进入游戏,会发现和其他4399小游戏一样,《绝对求生吃鸡》UI界面有些简陋,就那几个可点选项。

游民星空

  不过,相比某同类吃鸡游戏,有中文界面让其给人感觉还算舒服,另外看主菜单的一些选项,能感受到这个游戏还是有点意思的。

  游戏共有十人局、三十人局、还是五十人局三种模式,根据操作帮助的提示,在《绝地求生:大逃杀》里能做出的操作,在这款游戏大都能做出来。

游民星空

  正式开始比赛,和其他吃鸡类游戏一样,大家都会乘坐一架飞机,自由选择地点跳伞。以页游的水准评判,《绝对求生吃鸡》的飞机、场景建模都还算不错,跟其他手游比也差不了多少。

游民星空

  按“F”键跳伞,我们终于见到了我们要操控的角色。游戏中,所有玩家操控的都是一位双马尾超短裙少女,妹子腰细腿长赛美娘,有点二次元小姐姐的感觉。

游民星空
安全裤差评

  安全着陆后,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和玩其他吃鸡游戏没什么两样了:搜集武器、猥琐偷袭、远离毒圈、争取吃鸡。

游民星空

  游戏的手感还算不错,人物行动流畅,枪械都加入了后座力的设定,这让“2秒17发”和“15倍压枪”皆都成为可能。

游民星空

  玩了两把,整体体验很好,如果硬要说这游戏有什么缺点,以页游的评判标准,那大概只有“对手很蠢”了。

游民星空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官方为了避免玩家过少,加入了一些AI。但在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后,我发现这游戏不是“有些对手蠢”,而是“所有对手都蠢”。

  因为.......

  《绝对求生吃鸡》其实就是一款单机游戏,里面的所有对手都是AI!

  没错,《绝对求生吃鸡》这款游戏并不具有联机功能,你并不能和你的小伙伴一起享受这款游戏。它还伪装得非常成功,不亲身体验下,你根本感受不到与其他联网吃鸡游戏的差异。

  看到这,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游戏有些无聊,但个人感觉,在某些方面《绝对求生吃鸡》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一方面,其操作简单,对PC配置要求不高,另一方面,AI太蠢有时也是件好事,只要猥琐一点,你很容易就能吃到鸡。

游民星空

  感觉《绝对求生吃鸡》更像是一个“吃鸡模拟器”,能让你快速学会吃鸡类游戏的玩法,还可获得不少乐趣。

  假如你玩《绝地求生:大逃杀》从来没吃过鸡的话,也许这款《绝对求生吃鸡》能为你的“游戏生涯”多带来一项荣誉~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