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网络游戏
主机游戏
手机游戏
动漫星空
资讯
专区
下载
评测
查攻略
找游戏
专栏
社区
图库
硬件
论坛
娱乐
Steam
发售表
玩页游
排行榜
搜本站
搜百度
当前标签:保健
研究发现:一天两杯饮料 早死风险提高四分之一以上
近日据外媒报道,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内科学杂志》(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的一项对45万多人进行的研究显示,每天大喝两杯饮料(包括健怡可乐等低热量饮品)有可能导致早死风险提高四分之一以上。 科学家警告说,尤其是饮料会引发影响循环系统和消化系统的致命疾病。
2019-09-17 17:55:29
0
1
综合标签推荐
CG
发售日
DIY
首曝
解析
IGN评分
发售表
销量
画面分析
三屏
业界分析
N大
十大
美女
福利
颜落の硬盘
系列标签推荐
游民评分
精选壁纸
游民评论
游民影院
VIP高清壁纸
编辑部漫画
游民动漫
游民音乐
小游戏集合
周末趣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