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003按键功能介绍

2003-04-07 18:09: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A
  1.作空中长传时,感觉方向不是很好控制。不知是哪的问题。斜角度传球时,传出去的球常常是直的。
  2.作铲球时,当然更不好控制了,两三次里能铲准一次。
  3.门将手中持球时,是手抛给最近的队员。
  4.倒勾,解围的时候能派上用场,而在我方得到角球时就更棒了,只要罚球落点准确,经常能倒勾进球(最好是传中间那个人)。
  
  S
  1.切换队员不必说了。
  2.短传。按道理是直接传给人的,可实际上仍然是根据方向键来的,假如按错方向,即使那里没自己人也一样照传不误,从这点来说,这倒有点像W的直传球了。
  3.虽然我头球进的不多,可我实在不确定头球攻门到底哪个键,好像我每次都是按S,可是有时抢点扫射也一样是S。
  
  D
  1.射门,这个不多说了,劲射、推射、远射、挑射。
  2.断球,这个比A好用得多。
  3.罚任意、角球时,力量浮标摆来摆去的频率很不一样,不知这是根据罚球距离来设的,还是根据球员能力、或者游戏难度。
  4.门将大脚开球。
  
  Q
  呼唤队友跑位,还是很有用的,尤其是打小配合时。不过在高难度下,等你按Q时,可能对方脚也伸过来了,时机把握好还是有点小困难。

  W
  1.直传,前场配合很有用,直传空档。
  2.头球,准确说似乎只是跳起而已,当然只要位置站得好、时机把握得好,是可以争到顶的,不过这是指中场拼抢时面对空中传球。如果是防守角球用就死惨了。
  3.门将出击,搞不懂这个功能怎么跟跳起争顶键做一块,如果罚角球时我想和对方争顶又该用哪个键。(其实下底传中时,我们可以很清楚看到包抄队员是自己跳起来的,我们根本就没按W,可见这个是自动的。

  E
  加速  
  SHIFT或空格键

  过人动作有五种:
  1.急停加速;
  2.花腿晃人;
  3.虚左实右或虚右实左的侧前突;
  4.大转身过人;
  5.还一个很花俏的动作(看过2003演示录像的应该记得吉格斯有个用后脚跟斜拨球的过人)。

  当打边路下底冲刺时,跟E键结合用,很好用。
  
  方向键
  上下左右没啥好说的。只从某种意义上说,方向键用得好也是过人与控球的上佳手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00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