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孔明传》攻略

2003-04-27 17:50: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哦苍天已死,黄天当立。
岁在甲子,天下大吉。

东汉末年,群雄并起,其中有3人出类拔萃。一为曹操字孟德,以青州骑兵挟天子以令诸侯,统一北方,其势甚大;一为刘备字玄德,当世之英雄,仁义扬名四海,为曹操所败后投靠荆州刘表,屯兵新野;江东孙权,雄才大略,虎据江东六郡。建安十二年,曹操派遣大军十万进逼新野,杀伐又起。新野南四十里,有奇人居所“水镜山庄”,山庄主人水镜先生坐下四大弟子皆有经天纬地之才。这一日…………
老人总是怀旧的,这一日,水镜先生把弟子叫来,又一次诉说着自己成名的经历(整整一个时辰啊,古人真是好闲……)。说完以后,水镜先生表示,诸葛亮和司马懿都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能力在凡世建功立业了。不过按照水镜山庄的规矩,要下山就必须先闯春秋大阵。(输了也没有关系,游戏继续进行。如果不是为了这些宝物的话,完全可以让诸葛亮一个人上。在春秋大阵里,不需要可以培养和平衡人物的等级,因为下场战斗开始时的人物等级都是系统默认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孔明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