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水浒传2》快速升级法

2003-06-25 15:3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遍没打出完美结局,就开始打第二遍,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可能高手已经知道了,在这里不敢藏私,与大家共享。

游戏初期就可以到马蒂尔骑士团那边去了,妙芝上方的关卡的门可以推开!然后可以到街道村触发龙骑士事件,汉弗里(超强战士)和弗奇加入!他们俩都是34级,然后由他们带着队伍在大地图、洛帝山转转,其他人很快就到3x级了,完成洛帝山任务大概就到40级了。以后打起来就相当轻松了,白鹿亭遗迹内的蛇怪被我秒杀,压根连出手机会都没有,乔伊的黑刃魔法第四级可是全体1200的攻击啊,主角再装一个火纹章,也可以用4级魔法。

说明:
1。一开始到街道村的路上可能要遇到敌人,逃吧;
2。弗里克把主角救回来以后就可以去了,你可以把你的队伍中的人都练一练,很快,两三仗就可以了。就是来回走麻烦一点;
3。不光可以升级,还可以赚钱买好装备;
4。可惜没有打造武器的地方;
5。还可以到马蒂尔山道转一转,打个音乐套件什么的。不过地暴星巴特还不能加入;
6。洛帝山的大鸟可能难打一点,给乔伊和主角装几个水、火封印球吧,那时候还没有辉盾和黑刃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水浒传2专题

责任编辑:admi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