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樱花大战3》超级完美全流程攻略(一)

2005-03-18 14:26: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第一话 欧洲的花之都

  异象

  在巴黎的上空,出现了不寻常的天气变化,雷电交加,似乎预示着巴黎将面临一场不为人知的浩劫。而在巴黎的一个小镇梦玛露陀尔,人们似乎没有察觉到夜晚天空那异样的变化,跟平常一样快快乐乐的生活着。镜头一转,来到举世闻名的教堂圣母院前,圣母院的塔尖出现了奇怪的火光,传来一个神秘的声音在说要让什么复活似的。火光瞬间变成了一个小丑般的身影,紧接着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究竟他所指的“复活”代表什么意思呢?                                             

  太正十五年五月,在巴黎最大的火车站的站台上,从日本来的大神一郎在经过了一个月的长途跋涉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同黑鬼会的战斗中大神表现优异,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和嘉奖,此次海外留学的机会对大神来说真得非常重要,这一点从他那坚定与自信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刚下火车的大神一郎对周围的事物都怀有浓厚的新鲜感,可是还没有一个落脚的地方怎么能行,还是先到驻巴黎的日本大使馆报到后再说吧。

  初遇爱莉嘉

  来到日本大使馆的正门前,正好碰到了联系人迫水典通,大神把自己的名字报上之后,就要求迫水大使能够为自己办理相关手续。可是刚刚出门的迫水大使因为有要事在身,暂时不能安顿大神君。因此他从身上取出了欧洲博览会的特别招待卷给了大神,让他先去领略一下巴黎的风土人情,至于办手续那件事还是等到晚上再说吧。   在欧洲博览会“未来自动车展”上,一辆突然失控的汽车竟然向大神所在的方位冲去,不过大神还是很容易避开了,可是车上的那个笨蛋却将车撞在了路灯杆上,且伤的不轻,已经昏死过去,必须马上抢救。另外在车前盖上趴着一只红眼的兔子,非常恐怖,看来事出蹊跷。就在大神慌乱之时,一个温柔婉约的声音在大神的耳边响起:“请等一下。”之后一位美丽可人的少女把手放在伤者的额头上,奇迹出现了!在少女的手心出现柔和的光芒,受伤者的伤情也已经明显减轻另外,脸上的血迹不见了。此时大神一郎已经完全被眼前所发生的一切给惊呆另外。那名少女在称赞因为神一郎快速地回避,使得受害者的伤情被减至最低的同时,也希望大神能够替自己保守秘密,将这件事隐瞒起来。之后两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原来这位神奇的少女名叫爱莉嘉·芳迪露,是一名见习的修女。本来爱莉嘉也打算多打听一下大神一郎的个人情况和有关日本的事情,得失由于教会的事务比较烦琐必须马上离去,不过最后她还是问到日本人是否需要扎发髻的事,而大神回答:“如今都剪掉另外”。离开之时,爱莉嘉主动把一张夏诺瓦歌剧院的入场卷送给大神一郎,希望他有机会能够到歌剧院看她的表演。而大神一郎从她的一举一动中也逐渐了解到她是一名乐于助人、活泼开朗的可爱女孩,至于缺点嘛,就是做事比较专注,因此时常撞到各类障碍物。 夏诺瓦尔歌剧院

  转眼间,已经到了巴黎的深夜时分,在日本大使馆办理好手续后,大神一郎便同迫水大使到夏诺瓦尔歌剧院参观。在歌剧院的舞台上,一位作黑猫打扮的少女真的非常引人注目呢!原本这场舞蹈绝对是非常精彩的,可是却因为那名少女在舞蹈即将结束的时候的一个失误,而被迫中断,这时大神才清楚地认出那名黑猫少女就是爱莉嘉!   过后,迫水大使向大神介绍歌剧院的老板--古格兰·玛女士。而谈到自己的职务时,大神选择了当点票员,这使古格兰很高兴。站在古格兰身后那两位女佣打扮的少女原来是她的秘书和保姆,南色短发的少女名叫美露·瑞索,而棕色长发的少女名叫丝·卡佩莉丝。在相互介绍之后,大神一郎才知道她们两个人除了担任歌剧院的司仪之外,还负责歌剧院中的一切琐碎的事务,真是了不起啊!

  当三人离去之后,也到了这场歌舞剧的尾声。站在舞台上的爱莉嘉向来宾询问欣赏这次表演的感受,此时大神用最大的声音喊到:“非常精彩!”这使爱莉嘉很开心。之后迫水大使给大神一郎半小时的时间在歌剧院内自由活动,最后到正门找他。 继承贵族血统的古妮西露

  30分钟之后,便需要同迫水大使回去了,在离开歌剧院的时候丝和美露送给了大神一郎一个精美的音乐盒。此后从迫水大使那里接过了住处的钥匙,大神也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两为。在住所房间内大神回想起了在大帝国剧场的往事。

  第二天,大神在附近的咖啡厅再次遇上爱莉嘉,以比较强的力度呼叫她再次使她好感增加。当两个人进餐的时候,谈到了有关“牛角包”的事情,正当谈得比较投机的时候,却因为爱莉嘉的大意使咖啡厅变得一塌糊涂,就在此刻一名身穿华丽服装、气质高贵的少女出现在两人面前。这名少女的名字叫古妮西露·巴露米娜,是拥有NORMANDIE(诺曼底,北欧海盗维京人一族的代称,代表者勇气和力量)之血统的贵族,同爱莉嘉彼此认识。当大神被她问及来巴黎此行的目的时,大神毫不犹豫的回答:“为了保护巴黎”,可还是被她奚落了一番,当她离去后,爱莉嘉打算带领大神一郎在梦玛露陀尔镇参观一下,自己做导游。与此同时丝·卡佩莉丝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说古格兰·玛的爱猫拿破仑失踪了。大神当然不会拒绝委托,于是便同爱莉嘉一起去寻找黑猫拿破仑。

  爱莉嘉的感受

  时间到了下午1点,爱莉嘉正准备离去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来,于是两人只好到屋檐下避雨。当爱莉嘉看着雨中的一幕时,便回想起当初进修道院的事。可能是触痛了爱莉嘉的内心世界,平时一向活泼开朗的爱莉嘉一下子沉默起来,接着幽幽地对大神一郎说道:“小时候,在我身上出现了奇迹,发生了一些能够使患病的人痊愈,使荒地之上涌出泉水等离奇的事。最初大家也感到非常高兴的,不过······当类似的奇迹不断的发生,街上的人便渐渐地开始厌恶起来,认为这一切都是由我引起的,并且逐渐地疏远我。所以,我便进入修道院,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像人们对‘神的信仰’那样信任我,了解我,仅此而已。大神先生,你觉得我是一个怪人吗?”大神当然不认同“爱莉嘉是怪人”的这种说法,此时大神以一句“我觉得你非常能干”使爱莉嘉非常高兴。 怪人出现

  与爱莉嘉分开之后,大神便会到日本大使馆,迫水大使因为还有会议在身所以请大神代为出席拉娜伯爵夫人的舞会。在舞会上再次遇见古妮西露,而丝·卡佩莉丝向大神讲解了有关巴露米娜家族的事情后,一位贵族男子却出口侮辱大神一郎,大神对此不屑一顾,这使丝·卡佩莉丝觉得大神这样做很对。然而古妮西露却对大神的默不作声感到非常的不满,不过大神回答:“因为他不值得当对手”使古妮西露解除了误解。   突然,舞会现场一阵骚动,一位打扮的像兔子的怪人斯索率领野兔袭击会场,好胜的古妮西露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大神准备作协助时,并以全身的力量撞向兔子斯索,这使古妮西露很开心。可是由于对手比较难缠,所以爱莉嘉和古妮西露便先掩护大家撤退,之后同大神会合准备一起回夏诺瓦尔歌剧院,由警察局的警察来抵挡兔子斯索的进攻。当古格兰·玛对大神讲解过巴黎华击团的事情之后,大神一郎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日本军部和米田一基事先安排好的。之后大神便驾驶着新型的光武F以巴黎华击团队长的身份命令两位队员出击。

  巴黎的烟花

  战斗结束后,巴黎暂时处于和平之中。虽然不知道敌人何时才会再次出现,但是巴黎华击团还是会继续努力的。对她们来说,一场战斗的胜利也许不算什么,可是每次战斗过后都会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队员之间或队长和队员之间的距离又靠近了,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变得更加团结一致!入夜,爱莉嘉、古妮西露以及大神一郎便有机会在艾菲尔铁塔之下欣赏美丽的烟花表演。

   第二话 可爱的魔术师

  大神一郎正式成为了巴黎华击团的队长,而他在夏诺瓦尔歌剧院的工作和他在帝国华击团时一样是点票员。问过了有关巴黎华击团的情况以及商讨了有关“怪人出没”的事件后,便依照古妮西露所发出的呼叫信号来到化妆室,原来身为贵族的她也是为了收集怪人的情报而自愿站在舞台上表演的。之后,美露和丝通知大神一郎已经在他的住所装好了通讯机“kinematoron”。大神回到住所,在使用过通讯机之后,便到处走走,当经过夏诺瓦尔歌剧院时遇见了美露和丝,于是便一起参观地下设施,结束时受到丝的委托到市场购买蔬菜。

  受欺压的哥古妮戈

  时间很快到了下午3点,也是时候到集市去购买丝所需要的蔬菜了。当大神一郎和爱莉嘉在集市里一起选购花瓶的时候,一匹发狂的马突然出现,致使整个集市瞬间就充满紧张的气氛,就连冲上前去企图控制混乱局面的大神也丝毫没有什么办法。可是就在这个危急时刻,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孩突然出来阻止疯马的冲撞,眨眼之间便不费吹灰之力地制服了那匹疯马,并且还爱抚了它一会儿,这可真是神奇啊!原来那名小女孩名叫哥古妮戈,越南人,而现在则在从事巡回演出的马戏团里工作。3个人在经过短暂的交谈之后就已经成为了好朋友,爱莉嘉在哥古妮戈的协助下买到了合适的花瓶,而大神则协助她购买动物的饲料,并且还要担任“义务搬运工”的工作。在购物途中,遇到了宝石商人罗拉舒,随即哥古妮戈就同罗拉舒倾谈起来,从两人那投入的表情上来看,关系真是非常融洽呢!哥古妮戈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活泼健康的亲和力,使得不论一个人的年纪有多大,似乎都能够很快和她成为好朋友,从她的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年轻回忆。可以促膝长谈但却不需要掩饰什么,这份真实的情感似乎是每个人都在拼命寻找的“珍宝”。作为新任巴里华击团队长的大神似乎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透过哥古妮戈那甜美的笑容,大神也顿时感觉浑身上下轻松了不少,御下了不少工作的压力。

  跟罗拉舒道别之后,大神便和哥古妮戈一起到她所在的马戏团给那些动物喂食。此时马戏团的团长突然出现,看一看他那满脸横肉的丑恶形象,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嚣张的团长先是大骂了哥古妮戈一顿,在找一些根本不是理由的借口来侮辱她。接下来还感到不满足的团长说从明天起要把动物们的饲料减半,否则便要将受伤的老虎卖掉。虽然哥古妮戈心里非常不满,可是鉴于团长那独断独行的暴虐性格,绝对是说到做到的,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只好答应了。当看到哥古妮戈的晚饭只有1/4块面包和少许的蔬菜汤的时候,大神才终于明白眼前的这位小女孩正在承受着并不是属于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应该负担的生活压力,因此同情之心便已经在大神的胸腔中萌芽了。   大神本想安慰一下“受伤”的哥古妮戈,可这时哥古妮戈的一番话却深深的打动了大神。她说:“只有这些便已经足够了,因为即使再多一点我也吃不了……而且不只是这样,在这里即便是下雨也可以安心的睡觉。我并没有在忍耐着什么……因为……我……十分幸福呢。”多么可爱的少女啊!不论这番话是真实的内心感受还是善意的谎言,但却可以感受到她的心灵就像阿尔卑斯山顶上那白雪,给这个世界以宁静和安详。   突然间,动物们不知为何全部失去了理性,就连能同动物交谈的哥古妮戈此时也丝毫没有什么办法。团长闻声而来,就在他准备开枪射杀这些动物的时候,一位外表成熟温柔的女性艺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并且很快地控制了这种混乱的局面。交谈过后才知道那名女子名叫加丝兰,她此行的目的是想加入马戏团。“劣根性”的团长嬉皮笑脸的接受了加丝兰的请求,哥古妮戈已经完全被刚才所发生的一幕给征服了,静静地偎依在加丝兰的身旁,仿佛已经找到了这个世界上她最可信赖的人。

  真正的幸福?

  很快到了晚上,夏诺瓦尔歌剧院的营业也结束了。爱莉嘉前来跟大神说希望大家一起到马戏团观看哥古妮戈的表演,决定之后便召集其他同伴来谈论此事。可是古妮西露对马戏团有反感情绪不愿一同前往,不过在大神多次说服下,终于答应一同前往,然而最后美露和丝因为有要事在身不能一起前往。   到了第二天,众人如约来到马戏团,而在表演正式开始前大神和爱莉嘉首先到幕后看望哥古妮戈,却发现哥古妮戈和加丝兰两人之间的感情真的非常不错呢。演出开始之后,爱莉嘉被邀请上台参与演出,可是却被使用魔术的哥古妮戈神奇的分成了两个“部分”。演出结束之后,大家正准备会夏诺瓦尔歌剧院继续工作,却看到哥古妮戈深情的搂着加丝兰,称她为“妈妈”那感人的一幕。毕竟她还只是一个孩子,需要的是更多的真心关怀和友情鼓励,这一点从她脸上那幸福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来……   深夜,就在这个万籁寂静的时候,加丝兰却突然出现在正在鉴赏宝石的马戏团团长的面前,并且变为一个相貌丑陋的蛇人,现出了本来的面目,将团长杀害并抢走了那颗宝石……

  画面一转来到夏诺瓦尔歌剧院的舞台之上,以艺名初次登场的古妮西露的出色演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好评。而在观众席就坐的大神再次遇到了宝石商人罗拉舒并谈及有关宝石的话题。不过另一方面却从古兰玛那里得知有关宝石接连被盗的消息。由于怀疑是怪人的所作所为,于是大神便决定四处打探一下有关宝石失窃的消息。 出卖

  几经辛苦大神一郎和爱莉嘉终于找到了盗窃宝石的怪人。心知不妙的怪人却向马戏团的方向逃去了。当大神和爱莉嘉两人来到马戏团的时候,才发现这位怪人比多就是加丝兰,毕竟还是古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就在这个紧要关头,加丝兰捉住了哥古妮戈当作人质,威胁步步紧*过来的大神和爱莉嘉。当哥古妮戈知道自己被最可信任的人欺骗的时候,却流下了“坚强”的泪水。这个世界上难道真的没有可以信赖的人吗?为什么这种悲痛会强加给这名只有11岁的小女孩?是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撑着她本应非常“脆弱”的精神支柱?也许本来就没有什么完美的答案,只有一个信念存在,那就是顽强的生活下去。

  大神一郎此时仿佛已经发现了巴黎华击团最需要的力量,一定要保护哥古妮戈,对,一定不会错的。这就是一个队长的誓言。可是正当大神和爱莉嘉准备采取紧急行动的时候,悲痛欲绝的哥古妮戈脸上露出令人“费解”的苦笑,无意识的释放出了潜藏在身体内的灵力,击退了比多。

  将哥古妮戈送到夏诺瓦尔歌剧院的医疗室后,古兰玛亲自前来探望,并认为这个小女孩有资格成为巴黎华击团的一分子。在听过了大家的意见之后,还是需要等待哥古妮戈苏醒过来才能做出判断。可是刚才大家所有的谈话原来她都听到了,现在身为队长的大神能够做到的就是安慰和治疗她那颗受到创伤的幼小心灵……   到了第二天,哥古妮戈似乎就已经恢复了精神,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此时夏诺瓦尔歌剧院的警报再次响起,表示怪人又出现了。而比多此次的目的就是夺取展览会中的宝石,在“城区地图”中看到罗拉舒有危险的哥古妮戈也决定出战,于是巴黎华击团又多了一名新的同伴!

  战斗结束后,哥古妮戈正式成为巴黎华击团的队员。她早上会继续在马戏团工作,到了晚上便在夏诺瓦尔进行表演,哥古妮戈快乐的人生现在才开始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樱花大战3:巴黎在燃烧吗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