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三国群英传V》后期战略心得

2005-03-30 14:16: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5后期战略心得 老扎 去年烟花

  游戏玩到后期才体会到这游戏的精华的地方,华丽的武将技跟凶狠的必杀技都是有关于战场胜负的一部分因素,除了这些,还有兵种之间的关联,比如兽兵怕女兵,黄巾克尸兵等等,但是老扎人为比起这些因素来,战前的军师技是影响后期作战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我国是有全世界第最早兵书的记载,先人们的才能直到现在还影像着我们,最著名的当然是孙子兵法,还有太公韬略等等,这些都是战前运筹帷幄的保证。

  军师技能就是在三国群英5里后期就体现的淋漓尽致了,前期游戏作战的兵力不多,所以体现的不是很突出。而后期军师技能确实是克敌制胜的法宝。下面我把我的经验浅谈一下,欢迎朋友们交流指正。

  1,战前的聚集气力的军事技能,这一类可以说直接影响作战的胜负的关键,大家都知道了5里的无敌BUG,即在使用武将技能前按住方向键不松手,把技能卡住,然后发技能的武将就处于无敌状态。这就是说只要可以放武将技能,胜利的天平就倒向了你。不过有时候由于敌人集气比你所以不容易使用BUG,不过有了这个军师技能就不用担心了,一开战就可以放武将技能。唯一注意的是后期的敌人有克制这一技能的军事技能。

  所以你也要学会这个克制技能。以便也不让对手施展技能

  技能:后发先至,意起并进,发在意先,克制技能:意发皆止

  2,战前的封杀技能,顾名思义,就是封掉敌人的武将技能,跟必杀技能,这是阻止对方武将发挥作用的最佳方法,用了它,敌人的将军们只能跟小兵一样冲锋了,而你就可以毫无顾忌的放技能。感觉不错。但后期的敌人都不傻,有些战前就会用技能封你,然后用克制技能抵消你的封杀,要小心。

  技能:封武将技,封必杀技。克制技能:解除封技

  3 ,战前的策反技能,这种技能在后期很普遍,因为在千人战场中,兵力是重要胜负因素之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技能在对付铁人方面很有效。因为策反后,对方的铁人会自相残杀,而且有一段时间内不会死亡,这就等于敌人的铁兵基本发挥不了作用了,到时候你在用武将技

  能灭掉他们就容易的多,因为这时候铁人不会移动的。所以后期战前一定要用此技能,而且要注意敌人也会策反你的,所以你战前也要使用克制技能。

  技能:策反之技。克制技能:稳定军心

  4,水境之术,相当于火影里的写轮眼,对于自己军师没有的军师技能可以通过次技能学到。可以说是除了使用道具外得到技能的最佳方法

  技能:水境之术

  5,增加杀气的技能,这个技能是对于武将的,是增加必杀使用几率的,如果你用了BUG,这个技能最好也用上,因为杀敌人的时候会很好看,也可以练习对武器的熟练度。注意次技能也有克制技能

  技能,杀气,杀气聚升,杀气腾腾,克制技能:压制杀气

  剩下的技能也很有用,不过不如上述5个最常用,欢迎朋友们补充指正,若有兴趣,可加我QQ228838432,我叫老扎,在此感谢“去年烟花”陪我完成。谢谢对我的鼓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admi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