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 隐藏武器“Frying Pan”拿法

2005-09-14 13: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一、想得到这个武器,要先取得“Hidden Booty Hunter”的支线任务。

  二、搜集到全部的6个“Treasure Clue”(藏宝线索)。

  1)完成Bounty Hunt的任务,救了第二个女士之后她会给你一个;

  2)完成Lost Trader的任务,找到这位兄台的兄弟他就会给你一个;

  3)当你干掉最后一个刺客之后得到;

  4)在Knothole Glade那个让你射箭的NPC那里射箭得到非常高的分数(500+?)或者直接杀了他;

  5)在Orchard Farm的农场里的一个宝箱里面;

  6)在Windmill Hill房子后面的一个宝箱里面。

就是在这里挖出来。
  三、到“Orchard Farm”,堆放杂物的农舍边路灯下,站在草堆和农舍之间,用铁锹挖掘。

这个武器就是传说中的冲模平底锅。
  四、如果没有拿到全部6个“Treasure Clue”就去挖,也能挖到,但是攻击力会从100变成0,宝石槽也会从4个变成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