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IV》完全流程攻略

2006-01-05 13:3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UP TEAM/shining0083

  转载请注明出处:levelup.cn,并给出原帖的连接

  www.levelup.cn/article/html/games/gl/2005-12/25135109.htm

  游戏原名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Vアドバンス

  发行厂商 Square Enix

  机 种 GBA 游戏类型 RPG

  版 本 日版 游戏人数 1人

  售 价 4800日元 记忆要求 自带记忆功能

  バロン城

  1.取得バロン城右侧的3个宝箱。

  2.进入バロン城左侧房间发生剧情。

  3.前往バロン城左侧的塔发生剧情,进入塔内休息,再次触发剧情,カイン加入。

  ミストの洞窟

  1.出了バロン城,前往バロン城西北方的ミストの洞窟。

  2.很简单的一个迷宫,把该拿的宝箱都拿走,在洞窟的深处与ミストドラゴン战斗。

  BOSS战:ミストドラゴン

  这个BOSS比较弱,通常状态下它的攻击对我方造不成威胁,只能造成几点HP的伤害,唯一要注意的是每经过一段时间它就会进入雾化状态,我方所有攻击不能对其造成伤害,并且它还会施放全体攻击的招数,对我方造成30多点HP的伤害,这时我方要注意回复HP。待其雾化状态过后,就是我方发动猛烈进攻的时机了。

  ミストの村

  1.出了ミストの洞窟,向东前往ミストの村。

  2.进入ミストの村发生剧情,与一名神秘女子发生强制性战斗。

  オアシスの村カイポ

  1.剧情战斗惨败,与カイン走失,走出山谷,向东方前进,来到位于沙漠中央的オアシスの村カイポ。

  2.进入宿屋休息,夜里敌人来袭,战斗结束后刚才的那名神秘女子リディア加入。

  3.进入村庄右上方的民家发生ローザ生病的剧情。

  地下水脈

  1.前往オアシスの村カイポ东北方的洞窟,进入地下水脈南口。

  2.这个迷宫可能会比较吃力,因为新加入的リディア等级和HP都比较低,不过リディア的等级提升很快(毕竟只有LV1),而且还能习得不少魔法,可以先在迷宫外面杀敌练级(一定要把她放在队伍的后排,这样她所遭受的伤害会大幅减少),只要挺过前面的艰苦时期,这个迷宫就简单得多了。

  3.有不少敌人要使用魔法才能对其造成伤害,这点要注意,在迷宫里没走多远,贤者テラ加入(LV20,且拥有大量魔法),这下战斗轻松多了。

  4.迷宫B2F中断有一处可以进行休息回复体力。

  5.由B3F再次进入B2F,迷宫左边有一条隐藏的通道。

  6.经过重重困难,终于来到迷宫深处与オクトマンモス决一死战了。

  BOSS战:オクトマンモス

  这家伙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它的弱点是害怕雷系的魔法,所以可以多使用雷系的魔法进行攻击。随着HP的减少,它的爪会减少,攻击频率也会随之减少。

  ダムシアン城

  1.走出了地下水脈,往北走没多远就来到了ダムシアン城,不过此时ダムシアン城会被轰炸成废墟。

  2.在ダムシアン城3F发生テラ与ギルバート强制性战斗的情节,战斗结束后テラ离去,ギルバート加入,并取得小型飞行艇。

  アントリオン

  1.乘飞行艇穿过ダムシアン城东北方的碎石,来到ダムシアン城正东边的アントリオン。

  2.这个迷宫和上一个迷宫的长度差不多,也有需要使用魔法才能对其造成大伤害的敌人出现,注意MP的消耗。

  3.途中会有一个记录点,使用テント进行回复吧!在最深处与アントリオン战斗。

  4.打完BOSS后还要走出迷宫,使用刚才在记录点取得的道具ひじょうぐち直接脱离迷宫吧!

  BOSS战:アントリオン

  这个BOSS的攻击频率比较高,而且受到物理攻击还会进行反击,要多使用吟游诗人ギルバート的特技进行回复。难度比较低的BOSS,另外,冰系和雷系魔法对它有效。

  オアシスの村カイポ

  1.回到オアシスの村カイポ(从ダムシアン城西南方的碎石可回到去),使用刚才打败BOSS得到的道具给ローザ治病,ローザ加入。

  2.晚上发生剧情,ギルバート进入强制性战斗,战胜敌人即可。

  ボブスの山

  1.回到ダムシアン城,由东北方的碎石前往ボブスの山(位于アントリオン的东北方)。

  2.进入ボブスの山发生剧情,リディア习得火系魔法ファイア。

  3.这里的敌人比较强,可以在这多升几级。山上左边的门有一记录点和不少宝箱;右边的门发生剧情,并进入强制性战斗,敌人十分之强大,没有一定实力的话还是多练几级再来。

  4.打完BOSS,ヤン正式加入,继续往前走,就能离开ボブスの山。

  BOSS战:マザーボム

  这个BOSS非常难缠,它有2段变身,第1、2状态用雷系能有效打击它。当它的第2状态受到一定的伤害,它就会爆炸,分裂成6个小怪(这第2段变身也未免太可怕了...),并对我方全体造成伤害。由于这个BOSS的攻击力相当高,加上第3状态有6个分身,打起来非常吃力,ギルバート和ローザ要多用特技进行全体回复。

  ファブール城

  1.出了ボブスの山,一直往东走就能来到ファブール城。

  2.ファブール城左边的塔2F能给角色更改名字。

  3.进入ファブール城的王座之间与国王对话,发生剧情,然后进行连续6场的强制性战斗。

  4.连胜6场后,与カイン战斗,这场战斗是强制性必败,之后发生剧情,ローザ被带走。

  5.ファブール城的王座之间左边的罐子能取得道具;右边有一暗格,能打开隐藏的门,此门能通往一个房间,里面有3个宝箱。

  6.进入宿屋休息,发生剧情后便能出城。

  チョコボの森

  1.位于ファブール城东北方的チョコボの森,这里能捕捉陆行鸟,骑上它在地图画面行走就不会遇敌。

  ミシディア

  1.进入ファブール城右边的港口乘船,之后发生剧情,主角与所有同伴失散。

  2.主角醒后,向东前进进入ミシディア,与长老对话,黑魔道士パロム和白魔道士ポロム加入。

  3.进入宿屋能给同伴改名,并且有一名女子能施妖术把我方同伴变成猪,要变回来就要再进入宿屋与她对话。

  試練の山

  1.出了ミシディア一直向东走就能到达試練の山,試練の山南面有一个チョコボの森,能捕捉陆行鸟。

  2.走到試練の山3合目贤者テラ加入。

  3.山顶右边有一个记录点,可以利用记录点来回复;再往上走一点就会与スカルミリョーネ战斗。

  4.继续往前走,再次与スカルミリョーネ战斗。

  5.调查山顶的墓碑,发生剧情后主角转职,并与暗黑骑士单挑。

  6.转职后的主角(光属性)不仅能使用白魔法,物理攻击也能对以前的一些物理攻击无效的敌人造成伤害。

  BOSS战:スカルミリョー

  这个BOSS会带着一批不死系的敌人出现,物理攻击对这些不死系的敌人无效,需要使用魔法才能对其造成大伤害,所以一开始可以利用黑白魔道士的合体魔法把杂兵干掉,剩下的BOSS就没有多大的威胁了。

  BOSS战:スカルミリョー

  这次的スカルミリョー以另一种形态出现与玩家战斗,并且是从后偷袭,所以一进入战斗就要立刻调整阵形,只要注意HP的回复问题应该不大。另外,它的攻击会令我方角色中毒,之前应该要多准备几个解毒药。火系魔法对其有效,注意不要使用冰系魔法,这只会帮助它回复HP。

  BOSS战:暗黑骑士

  面对暗黑骑士,主角只需要不停地防御和回复,撑过暗黑骑士连续3个回合的攻击,战斗就会结束。以目前的实力来说,主角是打不倒这个BOSS的。

  ミシディア

  1.回到ミシディア,嫌麻烦的话到試練の山南面的チョコボの森抓个陆行鸟跑回去吧。

  2.与ミシディア的长老对话,然后经长老家右边的小屋传送到バロンの町。

  バロンの町

  1.传送小屋的底层能给同伴改名。

  2.宿屋里有一道暗们,打开后能取得3个宝箱。

  3.在宿屋与ヤン对话,会与两名卫兵战斗,然后再与ヤン进行战斗。

  4.战斗结束后获得バロン城的钥匙,用它可以打开武器屋的门。

  BOSS战:ヤン

  ヤン的HP和攻击力都非常高,尤其是他的全体攻击,对我方的威胁非常大,很容易就被全灭,所以一定要注意HP的回复。パロム和テラ的魔法能对其造成极大的伤害,要多加使用;ポロム则负责回复;主角则视情况要么回复,要么攻击。这会是一场比较艰苦的战斗。

  昔の水路

  1.用刚才获得的钥匙打开バロンの町左边原来开不开的房子的门,进入昔の水路。

  2.这里的敌人比较强,进来之前不要忘记买些好点的装备,其中ミストの村(就是打完第一个BOOSミストドラゴン进入的村庄)能给黑魔道士パロム买到一把不错的匕首。

  3.这里有不少看不到的暗路,需仔细搜索一番,不要忘了拿沿途的宝箱。

  バロン城

  1.穿过昔の水路就会来到バロン城,从城左下方的门就能进入バロン城里面。

  2.进入バロン城的正殿,发生剧情,与ベイガン战斗。

  3.城里的箱箱罐罐搜索一番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4.在王座之间与假扮成国王的カイナッツォ决战。

  5.打败假国王后シド加入,之后发生剧情,黑白双子魔道士パロム和ポロム为救众人不惜被石化。

  BOSS战:ベイガン

  对付这个BOSS有一个难点,就是当对其使用一次魔法攻击后,之后它就会反弹我方所有的魔法攻击,所以一定要把握好这唯一的一次魔法攻击,建议テラ使用冰系魔法ブリザガ,能对其造成1800点HP左右的伤害。而这个BOSS共有3部分,建议先消灭它的双手,剩下的身躯威胁就不大了。

  BOSS战:カイナッツォ

  这家伙有一个特点,就是当它的HP低于2000,它就会不停地进行回复,所以当其由回复状态变回攻击状态我方就立刻发动猛烈的进攻,テラ的雷系魔法サンダー对其有极大的杀伤力!这个BOSS还会使用海啸进行全体攻击,玩家一定要注意HP的回复。

  トロイア城

  1.取得飞空艇后前往西北方的トロイア城,进城之前可以先在トロイアの町整理一下装备。

  2.进入トロイア城左方部屋与ギルバード会话;右方部屋则能搜刮到不少宝物。

  磁力の洞窟

  1.位于トロイア城东北方的磁力の洞窟由于森林的阻隔,飞空艇无法降落,所以要到トロイア城北方的チョコボの村捕捉能飞行的蓝色陆行鸟,这样就可以飞去磁力の洞窟。

  2.由于磁力的作用,进入洞窟后装备了金属装备的角色在战斗中无法行动,所以尽量把能卸下来的金属装备都卸下来。

  3.在迷宫深处与ダークエルフ战斗,这场战斗是必败的,玩家就不要撑下去了。

  4.战败后发生剧情,再次与ダークエルフ战斗,这次就使劲地砍它吧!

  5.打败BOSS后取得重要道具,然后使用白魔法テレポ飞出洞窟吧!

  BOSS战:ダークエルフ

  第一次是无法打倒它的,发生剧情后再次与它战斗,由于受到琴声的影响,它的实力弱了很多。它的全体攻击魔法杀伤力不大,不过它会使用一招龙卷魔法,能把我方角色的HP削到剩下几点,而且还会使用魔法把我方角色变成猪,但玩家只要注意HP的回复就没多大问题。当它受到一定的伤害后就会变身,变成龙的它拥有一招杀伤力极大的全体攻击魔法,我方随时会全灭,所以玩家不宜恋战,应速战速决。另外,这个物理攻击对这个BOSS更加有效。

  トロイア城

  1.回到トロイア城,去左边的部屋与トロイア对话。

  2.去正殿见八神官,之后发生剧情。

  3.见过八神官发生剧情后,去右边的部屋与那名看门的女子对话,这时就可以进去里面隐藏的部屋把剩下的宝物都拿走了。

  ゾットの塔

  1.走出トロイア城乘坐飞空艇后发生剧情,进入ゾットの塔。

  2.塔中左下方的装置能脱离塔,下次乘坐飞空艇就会再次进入塔中。

  3.塔2F里有一个宝箱会出现魔物,这个魔物一出场就会发动一招伤害奇大的火系魔法,在开宝箱前要注意回复HP。打败它后能得到一把攻击力十分优秀的剑。

  4.这里能难道不少不错的装备,玩家可不要错过了!

  5.在5F会与メーガス三姉妹战斗,战斗前会有一个记录点,玩家可以在战斗前进行回复。

  6.打败三姐妹后上到6F,会有一场剧情战斗,テラ在这场战斗中死去。

  7.剧情结束后,与倒在一旁的カイン对话,发生剧情,之后カイン与ローザ加入。

  8.往回走,再次发生战斗,这次的对手是バルバリシア。

  9.战斗结束后,ローザ使用魔法回到バロン城里主角的家。

  BOSS战:メーガス三姉妹

  三姐妹中マグ会呼唤被打败的另外两人,所以应该优先击破;由于ドグ会使用反弹魔法,所以我方尽量不要使用魔法攻击,而且ドグ还会使用各种混乱魔法扰乱我方,所以她是第二个击破的敌人;剩下的ラグ威胁就不大了,玩家可以慢慢料理她。

  BOSS战:バルバリシア

  这个BOSS要注意的是她的龙卷风魔法,会将我方角色削剩几点HP,所以一定要注意HP的回复。ローザ主要负责回复,カイン可以多运用他的特技来攻击,剩下的就只能使用普通攻击。由于这个BOSS缺少全体攻击,玩家只要做好HP的回复,打倒这个BOSS只是时间的问题。

  バロン城

  1.在主角家稍作休息,发生剧情得到重要道具マグマのいし,之后便可以离开バロン城。

  2.到右の塔底层B2F看到国王的幻影。

  アガルトの村

  1.出了バロン城,乘上飞空艇一直往南飞就能来到アガルトの村。

  2.村里上方有一间打开了门的屋子,与里面的人对话能给同伴改名字。

  3.在村庄中央的井使用刚才在バロン城发生剧情得到的マグマのいし。

  4.使用了マグマのいし后,村外的山群被炸出了个洞,乘坐飞空艇进入洞里的世界。

  ドワーフの城

  1.在洞里遭受到其他飞空艇的袭击,飞空艇降落在ドワーフの城附近,此时飞空艇已不能使用。

  2.在ドワーフの城的王座之间谒见国王,之后シド会离队。

  3.シド离队后发生剧情,接着要与6个人偶战斗。

  4.战胜6个人偶后,跟着还要与ゴルベーザ战斗,战斗途中リディア会加入并参与战斗。

  5.战斗结束后,城里原来有看守的房间此时都能进去,里面能买到不少强力的装备,还有不要错过了里面的宝物,一些箱箱罐罐也是我门搜索的目标。

  BOSS战:カルコブリーナ

  由于这场BOSS战有6个人偶,所以敌人的攻击很频繁,要注意HP的回复。建议先消灭カルコ,然后在再打ブリーナ;如果先干掉ブリーナ的话,剩下的3个カルコ会合体,变成强力的カルコブリーナ。

  BOSS战:ゴルベーザ

  一开始我方所有的攻击都会Miss,随后ゴルベーザ会召唤出一条暗龙,当它秒杀主角以外所有的角色后,リディア会出现并使用一招暴风雪魔法秒掉这条暗龙。此时我方的攻击对ゴルベーザ有效,立刻复活死去的同伴吧,对ゴルベーザ发起反击。

  バブイルの塔

  1.经ドワーフの城底层B1F的隐藏通道走出城的外面。

  2.一直向西北方前进就会来到バブイルの塔。

  3.2F的2个房间和4F的2个房间,里面的宝箱会出现魔物(魔眼),每当魔眼受到攻击,它就会召唤出强力的魔物,由于它每次只能召唤一个魔物出场,所以当它召唤魔物后,我方应优先击破这个魔眼。打败他们后都能得到非常棒的装备。

  5.一直上到8F,与变态博士战斗,需要战斗2次。

  6.回到5F,利用刚才打败BOSS得到的ルゲイエのかぎ打开门,进入;里面会发生一场杂兵战。

  7.战后,炮台被破坏,ヤン为救同伴而牺牲,之后玩家要离开バブイルの塔。

  8.出到塔外,シド的飞空艇来拯救主角,由于受到敌人飞空艇的追击,シド牺牲自己把主角送到外面的世界。

  BOSS战:はかせ&バルナバ

  はかせ倒没有什么威胁,需要注意的是バルナバ。这场战斗比较简单,只是打倒バルナバ后,はかせ和バルナバ就会融合。多利用リディア的召唤术能轻松搞掂,不过要注意MP的消耗,因为接下来还有一场BOSS战。

  BOSS战:ルゲイエ

  这个BOSS还是比较简单的,只是HP多点而已,可以利用召唤术把它轰杀。由于上一场BOSS战的消耗,ローザ要注意HP的回复。

  バロン城

  1.回到バロン城,与右边城墙シド的两个弟子对话,他们会帮主角改造飞空艇。

  2.改造后的飞空艇泽增加了一条锁链,去ボブスの山把放在那的小型飞行艇用飞空艇的锁链来回收。

  エブラーナ城

  1.一直往バロン城的西南方飞,会来到エブラーナ城,里面有大量的宝箱,老规矩,一定要翻箱倒柜地把所有东西刮走啊(这简直是冒险家的天堂^_^)!值得注意的是城的右の塔2F有一个宝箱会出现魔物,它会使用诱惑魔法。

  2.由右の塔2F的洞掉下,能来到エブラーナ城地下通路,里面有不少的宝箱,其中一个宝箱会出现强力的魔物。

  エブラーナの洞窟

  1.换乘小型飞行艇,由エブラーナ城西边的碎石进入エブラーナの洞窟。

  2.洞窟左边的楼梯下面有一个小村庄,里面有一个房子可以给角色改名字,玩家也可以在村庄里为角色整理一下装备。

  3.由村庄的左上方入口继续往洞窟深处前进,里面有不少隐藏的道路,能取得不少宝物,玩家务必要仔细搜查。

  4.继续往深处前进的话,会发生エッジ的剧情战斗,之后エッジ加入。

  バブイルの塔

  1.救下エッジ后,继续往前走会来到バブイルの塔。

  2.B2F中央处的宝箱会出现强力的魔物。

  3.在B5F处与エブラーナ王&王妃战斗。

  4.与エブラーナ王&王妃的战斗结束后,ルビガンテ出现,与他战斗前他会替我方所有角色回复HP和MP。

  5.打败ルビガンテ后,往深处走,乘坐飞空艇离去。

  BOSS战:エブラーナ王&王妃

  这场战斗很简单,我方所有角色无需行动,只要待机7个回合,战斗自动结束。

  BOSS战:ルビガンテ

  这个BOSS非常强大,不仅拥有全体攻击魔法,还拥有一招非常强劲的单体攻击魔法,所以与这个BOSS战斗一定要时刻注意HP的回复。另外,冰系魔法对这个BOSS有特效,能对他造成极大的伤害,不过当他合上披风时就不要使用冰系魔法攻击,这只会替他回复HP。只要看准时机(当他打开披风时),リディア就使用冰系魔法ブリザガ给他予以重创!另外,使用冰属性武器攻击他也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ドワーフの城

  1.回去ドワーフの城向国王报告情况。

  2.在左の塔底层B1F的医疗室遇到シド(居然大难不死...),他会帮主角再次改造飞空艇。

  トメラの村

  1.乘飞空艇来到ドワーフの城西南方的トメラの村,在这里好好整理一下角色的装备吧!道具屋能给同伴改名字。

  2.前往トメラの村西北方的封印の洞窟。

  封印の洞窟

  1.使用ルカのくびかざり打开封印の洞窟的大门。

  2.洞窟里要打开门,是要和门战斗的,要注意的是门怪的攻击是即死攻击,所以我方应速战速决。

  3.进入B2F左下角的门,一直走,之后玩家会发现没有路可走,因为左边的一道门里面什么也没有,其实正下方有一道隐藏的门。

  4.进入B5F的门里面取得剧情道具クリスタル后,正要离开B5F会发生BOSS战。

  5.打败BOSS后,来到封印の洞窟的出口(不能使用道具或魔法直接脱离),カイン背叛,并抢走刚才得到的クリスタル。

  BOSS战:デモンズウォール

  面对这个BOSS的难点就是它每回合都会向我方角色进逼,当它接近我方角色后,它没回合的攻击对我方所有角色都是一击必杀的。所以玩家不要花时间进行回复了,全力攻击吧!リディア的雷系魔法サンダー对它有特效。

  ドワーフの城

  1.回到ドワーフの城向国王报告情况。之后シド出现,并且再次帮助主角改造飞空艇。

  2.乘坐改造后的飞空艇来到地图右上方,从那里飞出外面的世界。

  ミシディア

  1.乘飞空艇来到地图东南方的ミシディア。

  2.进入村庄发生剧情,主角获得魔导船,船里可以休息,里面的陆行鸟则能存储和提取道具。

  3.启动魔导船,飞往月球。

  月の民の館

  1.月の民の館要经过地图上的洞窟才能进入。

  2.进入月の民の館发生剧情,フースーヤ加入。

  地球

  1.从月球回到地球,バブイルの巨人出现,之后发生剧情,侵入バブイルの巨人内部。

  バブイルの巨人内部

  1.这里的敌人十分之强大,且经验十分之高,玩家可以借此机会练级。

  2.深入巨人内部后,会与之前战斗过的四天王战斗,战斗前它们会帮我方所有角色回复HP&MP。

  3.继续往前走,会与电脑的防御系统システム发生战斗。

  4.战斗结束后发生剧情,フースーヤ离队,カイン再次加入。

  BOSS战:四天王

  再次与四天王战斗,打法大同小异,但由于是四场连续战斗,并且他们也强了不少,打起来还是会比较吃力的。フースーヤ拥有威力强大的单体魔法フイア,对四天王能造成极大的伤害,不过フースーヤ的MP只有150点,要注意MP的消耗。如果リディア也习得フイア的话,打起来会轻松很多。由于是连续战,尤其是バルバリシア,它原本那招能把HP削到剩下几点的暴风魔法由单体攻击变成了全体攻击,ローザ还是老规矩,不停地给同伴回复HP。这场战斗依然还是一场持久战。

  BOSS战:システム

  这个电脑防御系统由3部分组成,主体是一个大球,在两个小球健在的情况下它不会有任何行动;另外两个小球,一个负责攻击,一个负责回复。当两个小球被击破,大球就会发动攻击,并且是HP伤害9999点的一击必杀,而且之后还会召唤两个小球出来!所以对付这BOSS,应先干掉那个回复的小球,留下攻击的那个,然后干掉大球,最后再干掉攻击的小球。大球会反击魔法攻击,所以不要使用魔法攻击它,而那个小球的攻击力非常之高,ローザ要注意时刻回复。

  月の地下渓谷

  1.乘魔导船去月球,回到月の民の館,经月の民の館最里面的传送装置去到月の地下渓谷。

  2.在进入这个迷宫前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功夫,因为这个迷宫不仅大,而且里面的敌人相当强大,经常出现MP不足的情况,所以玩家这时不要吝惜金钱了,尽情地挥霍一番吧!

  3.这里能收集到角色的最强装备,玩家把迷宫仔细搜索一番吧,可不要错过了!

  4.B4F有1个宝箱,B5F有4个宝箱,B6F有1个宝箱会出现强力的魔物,打败它们都能获得强力的装备。

  5.B7F的第一个门为记录点,进入第二个门,调查石台后出现强制性战斗,敌人一开始就会使用一招全体的死神魔法,10个回合后我方就会全灭,所以玩家不用管那么多,全力轰出最强的攻击吧!战胜后取得一把威力十分强劲的圣枪;第三个门里面有2个宝箱,上前会发生强制性战斗,敌人的攻势相当凌厉,而且还是全体攻击,要注意HP的回复。另外,他们会反弹魔法,不要用魔法攻击他们。

  8.进入B8F后,就不能使用道具或魔法脱出迷宫,这点玩家要注意。

  7.B8F右下角会有一把妖刀,想得到它同样需要通过战斗。敌人一开始就会使用一招威力相当强劲的海啸攻击,属于全体攻击,所以战斗前一定要回复好HP,否则一招下来很容易就导致全灭!

  8.进入BF12,发生剧情,经过两场剧情战斗后,最后与最终BOSSゼロムス战斗。

  最终BOSS战:ゼロムス

  一开始最终BOSS不会有任何行动,而我方所有的攻击都会无效。当主角对其使用クリスタル,它就会现出原型。作为最终BOSS,它有足够强的实力,尤其是它的雷系全体魔法,杀伤力非常大,ローザ要不停地给同伴进行回复;リディア的陨石魔法メテオ对其有着极大的杀伤力;カイン建议使用飞踢(ジャンプ),飞踢不仅对最终BOSS有不俗的效果,而且使用飞踢的那段时间可以避开最终BOSS的全体攻击;主角和エッジ则不停地进行物理攻击。总之,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吃力的持久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