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分裂细胞:明日潘多拉》攻略

2006-01-05 13:5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分裂细胞”是隶属于国家安全局的秘密组织,并不被国家正式承认的特工部队。在2006年美国在帝汶岛建立军事基地,以压制南韩和阿拉伯诸国,这时印尼的地方武装部队向基地展开了袭击,一伙恐怖份子开着一辆卡车冲入了帝力市的美国领事馆,将其中的文官劫持,此次Fisher受Lambert的指派,前往印尼摸清这伙武装份子的目的和底细。

 

操作说明:

移动

前、后、左、右:W、S、A、D
下蹲:C键
望远镜放大:鼠标滑轮上/Page Up
望远镜缩小:鼠标滑轮下/Page Down
后背贴到墙上:Q键
跑动:方向键并按鼠标滑轮上

动作

射击:鼠标左键
快速射击:鼠标右键
望远镜/狙击:鼠标中键
使用道具:E键
跳跃攀爬:Shift键
与场景互动:回车键/空格
填弹:R键
武器攻击方式:F键
吹口哨:V键
夜视仪:数字键2/Delete键
热像仪:数字键3/End键

道具

道具切换:左Ctrl键
切换武器:Tab键

系统

系统主菜单:Escape键
任务菜单:F1键
快速存档:F5键
快速读档:F8键

第一关:使馆疑云

地点:帝汶岛东北部,帝力市海港渔村
时间:2006年3月28日18时27分

  这一关在岛岸的小渔村里进行,主要学习游戏的基本操作,主角不能开枪或被敌人发现,一旦触发警报任务即告失败。在开始的码头进入一间小屋,由竖梯爬上去找到一根横杆,跃起抓住它滑落到水中栅栏旁的平台,抓住另一根木杆朝西边栅栏里的木屋爬过去,这里可学着将双腿夹在木杆上,然后吊倒在空中朝目标攻击。
  进入屋子用工具开锁,每只锁有三、四根销子,要用特定的方向键来拨开某根销子,将所有的销子拨开就可打铁门了。来到里屋由竖杆爬上平台,然后在墙角找到洞口跳到下层,出屋后穿过院落,在屋子的另一侧找到平台下的通道,俯身钻过去。再穿过一个院落,绕到屋子后面有一条狭小的胡同,这时要将后背帖在墙上(面对墙壁按Q键)侧移过去,往前走看到一名守卫坐在木箱上,蹑足上前将他挟住(空格),用枪柄将之打昏在地。
  前面的路上有地雷,戴上热像仪可以看到它们的位置,往右边上楼梯绕过屋子,在另一侧的路上又发现一片地雷,站到左侧的箱子上攀上墙沿往前移动,越过这片雷区。在路右是条窄道,连续按Shift可左右蹬墙攀上去,由平台穿过木屋来到西侧的河岸,对岸燃烧的火堆就是领事馆的正门,在正门和拱桥附近有一名守卫在巡逻,由河流的北端渡过去,绕到守卫的背后敲昏他,沿围墙一直往南走再北转,看到一名守卫坐在木箱上面,走过去他马上站起身形张望,这时迅速绕到他的背后打倒,然后由围墙附近找到一根铁管爬进去。

地点:帝汶岛东北部,帝力市美国领事馆
时间:2006年3月28日19时34分

  往左边攀上脚手架到领事馆主楼的二层阳台,沿着平台绕过去可看到卧室和大厅有敌人看守,一声枪响过后大厅里的一名人质被枪杀。走到阳台北端发现阳台断裂,下面燃烧着大火,利用左边的水管爬到上面,攀住墙檐往右侧移动,落到窗台上,再利用另一根水管转到门口的阳台上。
  进入屋里看到一名敌人正在拷打椅子上的Shetland,由背后将守卫解决后与Shetland谈话,从他手上拿到一张磁盘,里面有一封用印尼方方言写成的电子邮件。离开房间来到敌人看押人质的大厅,窗口有名守卫正朝外望着,由背后下手收拾他。往前穿过一间卧室来到楼梯口,右边的走廊尽头是个阳台,左侧则是洗手间,里面有药包和弹药可拿。
  由楼梯下去进入一层大厅,这里有三名守卫,先将巡逻走动的守卫打倒,在附近的桌上有酒瓶,可将他引到暗处下手。沿着大厅中间的屏风往北走,在一张圆桌上还有一只酒瓶,将它扔往西南方,在那两个守卫张望时由背后绕到西北的走廊。由主楼的后背出去来到后院,那名女翻译官就在西北角的塔楼里,不过塔楼的阳台上有一名狙击手正瞄着院落,院落的两侧有两盏探照灯。穿过庭院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由南侧的走廊跑过去,那里有一座自动枪塔,主角尽管会中弹但不至于死,稍后进塔楼有药包可补满血。另一个方法是直接站到探照灯的范围走过去,因为狙击手戴着夜视仪,看不到光亮的地方。
  进入塔楼上二层,先解决阳台上的狙击手,进入房间与译官Ingrid Karlthson谈话,得知发件人的昵称为“苦寒企鹅”。由塔楼一层的北来到渔村,杀掉街道上的两名守卫,分别将两座岗楼上的电源切断,跑到码头跳上橡皮筏,这时接应的飞机赶到了。

第二关:佣兵奇袭

地点:法国巴黎Saulnier研究所地下室
时间:2006年3月30日4时12分

   一群雇佣兵闯入了位于巴黎的Saulnier低温研究所,好象在寻找着什么。Fisher奉命前去研究所调查这件事,了解这伙佣兵的行动目标,以及此次行动的幕后主使者。
  由竖梯爬下去来到一个废弃的地铁站,穿出胡同看到地铁车厢的尾部有名佣兵,吹口哨或扔可乐罐将他引过来杀掉。沿轨道前行进入车厢,来到未端看到两名佣兵正站在走廊入口说话,不久他们分头开始巡逻,这时要蹲在坐椅之间避开车厢里的佣兵,由尾部的门跳下去闪入走廊。
  在走廊的未端被大火阻住,用枪击落上方水管的阀门,大火被洒下的水浇灭,前面是两间仓库,先在桌上的电脑调查一下,然后进入隔壁的仓库,先藏身在货架中间的阴影里,等佣兵逛过来突然袭击,转身来到下一间办公室,冲到门边将屋子里的灯关掉,里面的两名佣兵会分开,一名在四处巡逻先结果掉,剩下的一名站在电脑前不动,绕到他的身后下手。用工具开锁出去,穿过走廊进入一间教室,里面有两名佣兵巡逻,拾到可乐罐扔出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逐一杀掉。
  穿出教室可看到走廊上的冷藏柜,里面的几具尸体已被人拉了出来,进入办公室区域接受指令,要挽救即将被佣兵销毁的数据,立刻将来复枪换到手上,隔着窗户朝里面射击,杀掉两名佣兵后冲进去,操作电脑阅读里面的资料,得知有6名客户委托研究所进行人脑冷藏,这时收到警告,敌人已在附近安置了定时炸弹,必须在90秒之内解除它。
  马上离开办公室,沿走廊往前走看到三名佣兵从一间屋子里跑出来,等他们说话后散去,立刻冲过去用工具将门锁打开,解除掉里面机器上的炸弹。稍后到隔壁的小房间补充弹药并补血,到走廊尽头找到楼梯上去。

地点:法国巴黎Saulnier研究所一层
时间:2006年3月30日4时32分

  在楼梯上有电磁干扰探测器,这种装置会感应周围的运动速度,只要放慢脚步就不会触发警报。上楼梯后往前到走廊,看到两个家伙朝一间大屋子里扫射,那里是备份研究数据的资料库,资料库两侧各有一条走廊,都有门通往数据库,不过右侧走廊的门正有几部摄像头对着,一进去就会触发警报。先将走廊里的佣兵杀掉,左侧有间小仓库补充一下弹药,回到走廊往前走,左墙有探测器要放慢脚步。
  在走廊的尽头左侧是间警卫室,右侧是数据库的门,将警卫室里的守卫吹口哨引到走廊里杀掉,或者进去关掉灯摸黑动手。由走廊右侧的门进入数据库,先用手枪将屋顶的5部摄像头射毁,跑到墙角操作电脑,得知那些佣兵已经窃取了6名委托人的资料。
  穿出数据库到右侧的走廊,用密码“2457”打开电子门进入手术室,将床边的灯关掉,走廊里的佣兵望见推门进来开灯,由背后出手打倒。前方的走廊和楼梯上仍有探测器,注意放慢脚步。上楼梯来到研究所的前厅,这里有两名佣兵,先解决电脑前的家伙,另一个会由墙角站起身来朝后面的走廊踱去,跟到后面出手干掉。用密码“7562”打开右边的门进入冷藏库,看到地上被丢弃的人脑,得知佣兵已经光顾了这里。进入下一房间有三道塑料软帘,在软帘中间有自动枪塔,用它后面的箱子解除掉再前进,房间的另一端有名维修工,打倒他往左开锁,出去是一座蒸气腾腾的天桥能见度很差,戴上热像仪可看到另一端的两名敌人,可以直接开枪射杀。
  过天桥进入一间医疗室,站到柜子上爬入风道,这时可看到有几名佣兵正试图进入走廊左侧的一道铁门,由风道跳入那个房间,与受伤的法国人谈话从他手上拿到一部手机,接着爬回风道等屋外的佣兵将油桶引爆,风道尽头的蒸气消失了,穿出风道跳到另一侧的走廊里,接应的货车就停在前面。 第三关:敌友难辨

地点:法国巴黎往尼斯市的铁路干线
时间:2006年4月2日21时52分

  Soth曾经是国家安全局所训练的一名特工,不过最近他的行动有些异常,目前他登上了前往尼斯的列车,在车上还有一些武装的雇佣兵,不知他是否与袭击研究所的那些人有所联系,为此Fisher奉命潜入这辆列车展开调查。
  由车厢顶部跳下去,出门来到下一节货厢,看到栅门里有名守卫来回巡视,躲到阴影里吹口哨诱他开门出来,然后绕到另一侧到前面地上打开一块盖板钻出去,由车厢底部的铁杆爬到下一节车厢(客厢1)。爬上来是间乘务室,在前面操作台找到红绿两排按钮,用它打开车厢的侧门。打开乘务室的门,瞄到车厢里的人都回到座位上去,再闪出来离开这节车厢,拉开侧门由铁管爬到车厢的外面,抓住车厢的边沿往前攀过去,找到铁管跳到下一节车厢(客厢2),沿走廊前行找到18号房间,与座席上打瞌睡的Soth交谈,这时门外有人在叫他出去听电话,仔细聆听他们的谈话,然后转身调查房间里的电脑,推门出去跟随Soth走过去。
  接下来要利用激光窃听器(laser-mic)来偷听Soth的电话,跟踪的时间为40秒,虽然紧迫但不能跟得太近,否则会被察觉。进入前面的餐厅后马上往右转,潜藏到吧台的后面站起身形,在阴影中使用激光窃听器,将光线打到电话间的玻璃上,仪器将折射回来的光波翻译成语言。原来Soth在与恐怖组织的头目Sadono通话,等他和随从离开餐厅后,吹口哨诱杀剩下的一名佣兵,离开餐厅进入火车头的车厢,找到竖梯爬上去可看到前面接应的飞机,抓住垂落的绳梯离开。

第四关:秘密交易

地点: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居民区
时间:2006年4月5日1时1分

  据国家安全局提供的情报,印尼恐怖组织的Sadono正准备购买一种生物制剂,这种生物制剂的性能和作用不明,恐怕为制作生化武器之用,于是Fisher奉命赶往以色列的耶路撒冷调查此次的秘密交易。
  在与Coen交谈后,往前走收到Lambert的指令,决定前往城镇的小商店找接头人Saul拿一支改良的来复枪。接下来的行动要穿过几条街道,其间会遭遇一些守卫和居民,主角不能开枪,也不能被守卫发现,如果被居民看到会跑去向守卫报告。由起始处上台阶右转,可看到一名守卫站在一道栅门前,由背后潜行过去结果他。往左边的街道过去,一间屋子里透射出灯光,背靠在墙上迅速闪过去。前面街道还有一名巡逻的守卫,躲到阴影里伺机而动。往前走到书店的对面,有一名守卫在门洞里来回走动,拾起酒瓶敲昏他。穿过去是一个庭院,有两名居民坐在椅子上,由他们背后的阴影蹑足走过去。绕到路口会被他们看到身形,这时马上躲到角落的阴影里,在角落沿一根铁管爬上去,沿木杆滑到小巷尽头的墙壁上。
  沿居民楼的墙壁边沿往左边移过去,到尽头按C键落下一层继续左移,最后落身到一只木箱后面藏身。广场上的守卫同样利用酒瓶打昏,在广场的西北角找到一家商店,进去后下地窖听到里面两名守卫的讯话声,Saul老人正被他们用枪指着,这时将手中的瓶子投掷出去打倒远距离的,近的马上冲上前从背后挟住敲昏。与Saul谈话后,在木桶下面拿起一支特别的狙击来复枪,用它可以射出各种特殊性能的子弹,如:Airfoil Rounds、Sticky Shocke,还可以投射窃听器材等道具。接下来要跟随老人前往广场测试这支枪的性能,在往广场的路上要顺道解决掉几名守卫。
  在广场与老人交谈,掌握枪支的使用方法,稍后一名守卫来到水池边洗手,这时根据老人的解说利用来复枪射倒他,为了节省宝贵的弹药,还是从背后用枪托砸倒他吧。Saul离开广场返回商店,主角这时要前往仓库区与接头人Dahlia Tal见面。
  由街道继续前行,在台阶处遇到惊慌失措的一名妇女,在她跑去报警之前打倒她。沿街道往西转,台阶下有两名交谈的守卫,稍后他们会朝小巷里走去,跟过去逐一解决掉他们。在小巷的尽头是一间高大的教堂,往左边的胡同走到尽头,右边的阴影里有一根铁管,用它爬到教堂的屋顶,沿屋顶的平台走到尽头跳到一块木台上,使用空中的缆绳滑落到对面的脚手架上,再用绳索顺落到下面街道的一端。

地点:耶路撒冷的格拉地区市场
时间:2006年4月5日1时20分

  面前是一条宽阔的街道,不过主角被困在木栅里面,与栅栏外面的Dahlia交谈,她会将栅栏的门打开,跟着她朝街道的另一端走去。街上有一名巡逻的守卫和两名聊天的居民,可利用街道上的阴影避开他们潜行过去。穿过门洞Dahlia会走过去找前面的守卫谈话,趁机经过这里。穿过一条小巷来到市集,往左避开守卫由摊床后面的小道穿出去。
  穿过市集往南是个有墙和石柱的庭院,石柱后站着两个居民,利用石柱的遮挡快速往西闪过去。跟上Dahlia往南下石阶,这里有一名守卫,可藏到石阶两侧的阴影中下手。前面是商户的库房,在Dahlia的配合下解决两名守卫,在对话中得知Sadono所要购买的东西目前存放在某个地下实验室里,前方的街道敌人密布,得寻找登上屋顶的方法才行。
  来到商业街不要往左走,街道的尽头已被守卫看死。往东边小巷走进去杀掉一名守卫,在小巷的墙上找到铁管爬上去,潜入民居穿过卧室和客厅来到南边的阳台,由另一根铁管爬到楼房的顶层,在边缘用绳索爬到商业街西端的小巷里。趁Dahlia转移守卫的注意力,朝小巷的深处走过去,进入一道铁栅门来到一处院落,这里有两间屋子,右边的一间是几层楼梯,可找到一些弹药,左边的屋子里有部隐藏的电梯,进去后收到Lambert发来的通讯,要主角开枪杀死面前的搭挡Dahlia,他心中虽然充满了疑惑,但也只能按上司的指令行事,朝着她举起枪管扣动扳机。

地点:以色列,耶路撒冷地下水道
时间:2006年4月5日1时50分

  电梯降到地下水道的区域,这时准备展开激烈的战斗。在开始射杀门口的两守卫,沿通道一直往西部杀过去,途中会遭遇零散敌人的攻击。在迷宫的南部有个屋子,里面可补充到各种的弹药和手雷,墙上的药包给主角补满血。迷宫的西部是一间实验室,正中的桌上找到那罐冷藏的生物制剂,然后由最西端走廊的电梯离开水道。
  来到街道有三名守卫,将他们逐一引到暗处杀掉,往东南部走找到一条有木栅的小巷,这时收到Lambert的通讯,任务结束。

第五关:印尼生物提炼厂

地点:印尼恐怖组织营地
时间:2006年4月12日13时12分


 Soth成功的研制出一种威力强大的天花病毒,印尼的恐怖组织正在使用这种病毒制造生化武器。Sadono制定了反美报复计划“明日潘多拉”,一旦他的生命受到威胁,会立即发布恐怖袭击的指令,手下会散布出这种瘟疫病毒。Fisher赶到位于印尼的一片热带丛林中,希望在恐怖组织的秘密基地找到“明日潘多拉”计划的实施地点,寻找病毒的储藏位置。
  沿山路前行与崖边的Shetland谈话,然后用绳索顺下山崖,沿草丛摸过去找到营地的入口,站到阴影里潜入营地解决掉帐篷附近的两名哨兵,沿着小路朝东南方向的草地摸去。草丛中有两名说话的守卫,稍后一名守卫安置地雷,被意外爆炸的地雷炸死,剩下的守卫跟上去杀掉。沿山谷往东南方向走,途中会遇到五六颗绊雷,小心地解除掉,沿路的守卫利用草丛的掩护很容易下手。
  由山谷的东南端往北走,找到Sadono的私人飞机库,里面有两名守卫看守,进去后往左上竖梯关掉墙上的电闸,跳下去摸黑暗杀掉两名守卫,在飞机上安置炸药,稍后一名守卫由后门冲进来,杀掉他后穿出飞机库来到篱笆院落。往前进入警卫室杀掉守卫,用桌上的开关升起横杆。
  沿小路往东方行去,不远处有一名守卫和一只猎犬,将猎犬引到暗处杀掉,再将守卫解决。前面是一处帐篷营地,等两名守卫谈话后穿出帐篷杀掉门口的,然后爬上岗楼杀上面的哨兵,顺着岗楼上面的电线滑落到前方的村庄。

地点:印尼丛林中的村庄
时间:2006年4月12日16时23分

  在小村的街道发现Sadono和几名守卫的身影,他交待几句就进入小屋去了,附近有三名巡逻的守卫,先将右边走动的杀掉,沿着小屋平台下面的通道穿出去是一个小院,这时收到Lambert的通讯,说要跟踪Sadono进入地下提炼厂,须窃听到一串通行密码,密码每天都会改动,由Sadono口头传达给基地的心腹随从。
  穿出房间跟着他们的身影走过去,不远处是一座竹楼,进去上楼梯拿到药包,然后下来穿出院落和一间小屋来到一处戒备森严的院落,在院落一角有一盏大灯照在墙上,先将大灯射灭,然后摸到墙边顺铁管爬到二层的通道,沿平台绕过去进入前方的主楼二层,箱子上有一部摄像机(Sticky Camera) ,当院落里Sadono与手下对话时使用来复枪将窃听器(Sticky Cam)发射出去偷录他们的谈话,然后跳下去杀掉两名守卫,由车库的竖井爬下去。

地点:印尼,Kundang提炼厂
时间:2006年4月12日17时35分

  由竖井爬到一间地下仓库,先解决平台上的守卫,然后跳下去利用柱子避开另一名守卫的目光,在屋角找到门出去。上楼梯是一个生物提炼车间,里面有两名守卫和三名工人,将梯口墙上的电闸关掉,一名守卫过来察看,趁机由背后打倒他。另一名趁他转过身往回走再下手,至于惊慌的工人不予理会。下面是两个房间,先将外面的机器开动,引仓库里的守卫出来杀掉,里面的另一名可利用货架的掩护下手。与屋里的Arifin谈话,得知有关Stanley Nakariakov的信息,然后用密码“0623”开门出去,由竖梯爬到下层房间里。
  穿出屋子到小巷,前面的大房子是一间练靶室,外面的小巷上有守卫和自动枪塔,不能由正门进去。往左边的墙上找到铁管爬上去,过一块木板来到练靶室的屋顶,找到天窗爬下去抓住下面的横杆,沿着横杆爬到房间到未端跳落地面,打倒练拳的家伙由后门穿出去。
  前面就是Sadono所居住别墅的院子,正门前有名守卫,利用地上的阴影避开他潜到正门前,将那座枪塔解除掉,往左进入警卫室,穿出警卫室的门来到院子的内部,这里有很多的军用物资,将里面的两名守卫开枪杀掉,然后用密码“1492”进入别墅。
  沿走廊右行可看到Sadono,由窗户闪过去将走廊上的电闸关掉,等他出屋由窗户跳入房间,调查书桌上的电脑,得知他的指令曾发往一艘潜艇,接下来要从这所别墅的后门撤离。沿走廊绕过去找到后门,在开门前将闪光弹或手雷拿到手里,开门后数道手电照在身上,主角只有举手投降,这时马上将手中的家伙扔出去并闪到一旁,等爆炸声过迅速冲出门外,趁敌人慌乱之际跑到崖边找到接应的飞机。

第六关:印尼造船所

地点:印尼村寨
时间:2006年4月18日5时24分

  根据从Sadono的住所调查资料,“明日潘多拉” 密令电话曾打往印尼一处造船所的山洞里,在海水深处潜藏的一艘潜艇上,Fisher的任务是进入潜艇的作战指挥室跟踪电话的去向,以找到病毒武器的最终藏匿地。
  在开始的草丛中解决掉附近的守卫,前方篱墙的外面两侧各有一间废屋,左边的屋子直接通到篱墙另一侧,不过被岗楼的狙击手看死。右边的屋子里有自动枪塔和地雷,是狙击手看不到的地方,因此应先往右侧突破。将枪塔解除后沿小巷走过去,解除掉路上的绊雷,再穿出一间废屋来到院子里。诱杀院里的两名守卫,紧帖着篱墙往南走进入屋子,穿出去是一条小村的街道,一名守卫背对坐在桌子前,等另一名守卫离开,往右穿过屋子来到街道的另一端。跑到街道南侧找到一条窄小的胡同,蹬墙攀上去爬入一间仓库里,跳下平台由底部的墙洞钻出去,院子里的守卫正在练枪打靶,等他打累了休息的时候干掉,进入南边的屋子要小心了,戴上热像仪可看到空中移动的三条感应光线,小心的避过去到屋子最里端,由地上的竖梯爬下去,在下面找到一部电梯来到潜艇的控制室区域。
  走廊上有名巡逻的守卫,先往右边的屋子找弹药和药包,然后在走廊左侧墙上拉下电闸,等守卫过来开灯由背后痛下杀掉。在控制室的门口的电脑桌后还有一名守卫,吹口哨引到走廊杀掉。进入控制室将里面的一名技师挟持,命令他将水洞中的潜艇升上水面,这里的操作要按住空格键同时用方向键选“Use Computer”,等潜艇浮上水面再将他敲昏,然后由走廊尽头的铁门出去。 地点:造船厂潜水艇内部
时间:2006年4月18日5时57分

  来到水洞的天桥上,山洞两侧的平台上分布着四五名敌兵,沿天桥杀掉一名守卫后往右边绕过去找到一部缆车,先将缆车顶部的灯打灭,再启动它跳上去。随着缆车的行进两侧平台的守卫开始射击,由于缆车里的灯被熄掉他们的命中率不高,主角可根据手电的光亮来判断他们的位置,或者戴上热像仪来射击。缆车开到尽头走出去,杀掉平台和石室里的敌兵,进入石室沿楼梯下去,登上潜艇由舱门爬到潜艇内部。
  爬下两道竖梯来到餐厅的门口,闪到门的另一侧将电闸关掉,里面的敌人会走出来察看,由背后将他击倒。穿出餐厅沿走廊前行,进入右侧的门躲到屋角里,不久走廊里踱出来一名士兵,由背后挟持他进入走廊,逼迫他扫描视网膜打开作战指挥中心的铁门,然后将他打倒藏好。进入指挥中心里面有两名敌人,其中一名会走出去,将剩下的一名解决后到里面的房间调查电脑,确认有5名军火商收到过Sadono的电话,并订购了一定数量的生化物器。
  回到走廊到尽头,在下一个圆形舱房里找竖梯爬出潜艇,沿天桥到达水洞的另一侧楼梯,下去后会受到岸边三四名敌兵的狙击,这时要用枪射击岸边的数只油桶炸死他们,最后跑到岸尽头找到橡皮艇跳上去。

第七关:雅格达电视台

地点:印尼雅格达街道
时间:2006年4月20日21时43分

  在Sadono展开恐怖袭击之前,Fisher奉命前往雅格达抓捕这位恐怖头子,目前他正在电视台录制节目,藉着大雨和夜色的掩护主角的搜捕行动开始了。这次行动是在雷雨天气进行,其实敌人的听力和反应仍然相当的机敏,所以行动还是要谨慎行事,尤其在闪电的时候一定要藏好身形,既使暗处也会在闪电之下无所遁形。
  在天台与Coen对话后,往左下竖梯再用绳索爬落到雨巷的入口,这条小巷上有两名守卫还有一些居民,可以将所有的灯盏射灭,戴上夜视仪在黑暗中潜行过去。比较省力的方法是跑到街道对面由一根钢管爬到屋顶,再用横杆爬回这边的平台上,沿平台一直走到小巷的尽头沿铁管滑落地面,藏身在一丛植物之中,投掷酒瓶引开守卫,用枪将楼之间的灯盏熄灭,穿出楼间的小道往左边跑过去,由脚手架攀到屋顶,再找到铁索滑落到对面的屋顶,由竖梯爬到屋子里,穿出这间屋子就可看到电视台外的街道了。
  在街上有两名警卫,先用枪将街灯打灭,然后将两个家伙逐一杀掉。前往电视台大门的通道上有自动枪塔,不能由正面进入。跑到街道的尽头由铁门爬进院落,杀掉回廊和花房之间的两名守卫,在汽车前面找到一处井口,由竖梯爬入下水道里。
  在竖梯旁打倒一名不动的守卫,在东西两条水道里仍有两名巡逻的守卫,其间的通道上还有探测器,在这里可以开枪激战,因此不必担心触发警报。到水道的另一端找到竖梯爬上去,来到电视台西侧的院子。在这里有狙击手和探照灯,戴上热像仪还会发现地上地雷密布,因此一边要躲避地上的地雷,还要小心来回移动的探照灯。走到院落的东墙有铁丝网,爬进去由后门潜入警卫室,用墙边的开关将灯关掉,将屋里的守卫干掉。前院的守卫看到灯灭了,也会陆续进来检查,同样将他们打倒。
  来到电视台前院,不必理会台阶上的两个枪塔,由大楼的左侧攀到屋顶,打碎天窗用绳索爬到电视台的大厅里,杀掉守卫往前找到电梯升上去。 地点:印尼雅格达电视台
时间:2006年4月20日21时43分

  出电梯在前面可看到弧形的玻璃门,需要视网膜认证才能进入。先往左转沿走廊前行,左侧的走廊里有守卫和枪塔,打开前方的门穿过去找到一道门进入演播厅,在舞台前看到Sadono正在吩咐手下,待他离开后用墙边的开关将灯关掉,逐一清除舞台附近的三名守卫。由舞台后门出去到走廊,将对面两间屋子里的守卫全杀掉,进入屋子找Karlthson交谈,然后跟随她往方才那道弧形玻璃门走去,希望藉由她的引导来找到Sadono的位置。
  在走廊上要清除几名守卫,和男女洗手间外面的两座自动枪塔。进入弧形的玻璃门后,在里面的大厅与Karlthson说话,这时两名守卫由后面出现,她回身应付守卫的盘问,这时主角往左侧闪过去,迅速开枪将两名敌人射杀,稍微迟顿的话Karlthson会受到胁迫而任务失败。枪声响起后,另一边的大门还会跑进来两名守卫,保护Karlthson的安全并将所有的敌人杀掉。
  穿出这个大厅,前方走廊的墙上有摄像头,将两侧的灯打灭再通行,在下一房间将两名守卫收拾掉,由屋里的铁管爬上去往左移,爬入上方的排气通道,一直往东边爬进Sadono所在的演播厅,Sadono正在那里发表电视演说,有三名守卫在附近守护着,利用闪光弹(Flash Bg)使他和守卫瞬间失去视力,冲上前将之劫持,穿出大门和走廊来到楼顶的停机坪。

第八关: 加利弗尼亚国际机场

地点:国际机场货运处
时间:2006年4月23日18时28分

  成功地将Sadono绳之以法,随后在印尼的基地起获了大量的ND133病毒,防止了恶性蔓延和传播,不过危机仍然存在,最后的一份病毒被Soth带到了美国,据情报显示,有九名恐怖份子潜入了加利弗尼亚国际机场,那份病毒正在他们的手上。
  翻越起始的栅门,在前院解决掉警卫室里的守卫,由隧道进入停车场,路上要小心墙上的摄像头,将两侧的灯打灭再走。打倒警卫室里的守卫接受杀掉九名恐怖份子的指令,推门来到售票处,将墙上壁画的灯闭掉,售票室里的守卫会跑出来查看,收拾掉他后进洗手间攀入棚顶的风道,一直爬到机场的货运处。
  货运处有两个大厅,共有四名恐怖份子,戴上热像仪可以辨别他们的身份。杀掉四名后来到有传送带的车间,先跳上左边的传送带躲在箱子后面过去,避开检查室里看守的目光,到拐弯处再跳上右侧的传送带,最后由第三条逆向运行的传送带找到出口。

地点:加利弗尼亚国际机场候机大厅
时间:2006年4月23日19时13分

  由楼梯来到候机大厅,用热像仪在柜台后发现一名恐怖份子,一名警卫过来与他说话,他会跑到密码门前走动,杀掉他后调查电脑得到密码,用密码“5325”开门出去到办公区,这里还有一名,杀掉后穿出会议室来到主楼前厅的北侧,沿滚梯下去到电梯间发现电梯都失去了电力,戴上热像仪朝大厅底层望过去(同时使用望远镜,鼠标中键),发现有三名恐怖份子乘电梯上来,这时电梯间的电梯可以用了。中途电梯坏掉由天窗爬出去,爬上铁索找到出口来到一个车间,沿着错落的平台爬到第三层,在1分钟之内杀掉那三名恐怖份子,跑到平台尽头找到那只装有病毒的箱子,一场劫难的危机就此消除。我们的英雄将这只关乎千万人性命的箱子悄悄地交给了警卫,只身消失在滚滚人潮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2:明日潘多拉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