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攻略

2006-02-01 16:3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PlantFall

  行星塔坦斯,人类帝国殖民地。大批的兽人正在入侵这里,虽然驻守此地的帝国卫队奋力抵抗,但很明显,他们并不是兽人的对手。“懦夫!”亲手解决掉两名逃亡的士兵后,白头上校看着眼前的局势,感叹难道天真要灭我于此?就在这时候,天上突然降下了几个空投舱,一名身披披风,手执能量剑的金甲强者带领着一队身穿血红色重甲,手持机枪的战士冲出舱门,跟入侵的兽人展开激战。

  

  来人正是帝国中最为强横的第三血鸦军的领导:迦尔伯·安祖洛斯上尉。在解决掉附近的兽人后,白头上校向安祖洛斯汇报了情况,上尉听完后,眉头一皱:帝国卫队的能力也实在是太差了,竟然落得如此田地.不过,现在也不是追究的时候。于是,安祖洛斯便让白头上校去负责平民和伤员的撤离,而自己,则留下来准备对抗兽人大军的工作——跟兽人打过无数次仗的安祖洛斯知道,兽人现时的撤退不过是假像,更多的兽人正在赶来……

  两名工程兵与要塞模块被空投舱和运输机送过来后,前线基地便马上动工。在要塞顺利完成后,安祖洛斯便下令让工程兵依次建造兵营、武器库和等离子发电厂,以建立一座完善的前线基地。一个个建筑模块从太空轨道上空投下来,待工程兵施工完成后,上尉便让太空轨道派出更多的陆战队到地面增援。然后要陆战队员按8人小队,其中4人持普通机枪,两人持重型机枪,两人持火焰炮的配置进行整备。在准备好后,安祖洛斯便带着陆战队出发,去把附近的资源点占领掉。

  在完成占领工作后,上尉便挥军沿着之前由空中指挥部侦察好的资源点分布图前进,安祖洛斯他知道,那些贪婪的绿皮鬼肯定会以这些战略要地作为据点。在消灭了一个兽人的据点后,陆战队员们发现前方不远处一个巨大的弹坑中那些残存的帝国卫队正在和小部分兽人交战。上尉见此,便拿着能量剑第一个冲上去,几名兽人马上被腰斩;陆战队手中的火焰炮与机枪释放出来的怒火很快就把这里的兽人消灭干净。安祖洛斯让这群疲惫的帝国卫队留在原地休息,然后带兵继续向前。一路上,上尉的部队又陆续救下了几批帝国卫队和一辆坦克。安祖洛斯带着部下很快就找到了敌人最后一个据点,在坦克的火炮和陆战队手中重武器的双重打击下,兽人们的营地很快就燃起了熊熊烈火,而几个拿着斧头企图杀出重围的兽人更是被安祖洛斯手中的能量剑和陆战队们标配的军刀砍得血肉模糊,这场战斗的结局是毫无悬念的。

  在众将士打扫战场的时候,又有一个空投舱降下了。里面走出另一名手执权杖,身穿金甲的强者,而他手中的权杖,雕刻着一本打开的书,这是帝国图书馆管理员,掌管着帝国知识与歼灭异教徒任务的强者的标志。白头上校看到此人,急忙上前迎接。不过,这名管理员不太搭理上校,却对他提出的那些关于管理员之前在塞恩星的问题感到大为光火,管理员警告道:“上校,我欢迎你的部队但不是你的问题。如果你还想给安祖洛斯上尉留下好印象的话,就不要在他面前提到塞恩星。”说罢,便径直去找安祖洛斯。

  “兄弟”管理员给上尉打个招呼。“啊,你来了,依撒度。”安祖洛斯见到来人,便答道。帝国图书馆理员依撒度,和安祖洛斯堪称是帝国双雄。身为一名管理员,依撒度拥有着极强大的战力和精神力,而血鸦军则是被这两强者联手统御着。白头上校见到安祖洛斯,报告说他属下的第37帝国卫队已经准备好为血鸦军效力;不过,全员精英的血鸦军并不需要像帝国卫队这样的地方力量。安祖洛斯便把城市留下来给帝国卫队防守,他与依撒度以及整支太空陆战队,则去让兽人“感受一下帝国军队强大的战力……”

Infiltration

  “你们都知道了任务,现在出发吧,愿皇帝保佑你们!”安祖洛斯给血鸦军的侦察兵发出指示。“我不喜欢这种偷偷摸摸的行径,而且,还放着帝国卫队这种棋子不用。要知道,为国捐躯是很光荣的死法!”依撒度习惯于出现在实行毁灭性打击的战场上,他不喜欢隐秘行动——也不喜欢帝国卫队。然则,上尉并不是这样想,他心知直接攻击只会增加敌人的士气,这样一来伤亡必会增加,他不希望这样。不过,依撒度仍然想利用帝国卫队来当炮灰,而且,他一不小心还提到了塞恩星——安祖洛斯的脸色一变:“不要再跟我提那个地方了……依撒度,那是我的故乡,也是我的责任……”

  管理员见此,一言不发转身离去。安祖洛斯看着依撒度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收拾心情开始指挥侦察队的行动:“听好了,侦察兵们,本地的水厂现在在兽人手上,我们要肃清这片地区,就一定要先把那里抢回来。”“遵命,阁下!”侦察队在接到指示后便马上出发。他们打开侦察兵特有的伪装器,形成一种折射光线的力场,然后朝水厂的方向前进。一路上,他们小心地避开敌人的势力,就连眼见一些残存的帝国卫队惨被屠杀也只能袖手旁观,不得轻举妄动。在一个资源点前,上尉派出两名带有狙击枪的侦察兵加入。这两名新成员很快就把资源点附近的兽人工兵无声无息地杀掉,然后一行人进入到一个小规模的兽人营地。这时上尉便叫众人小心前行:前方的巡逻队有首领跟着,这些家伙可以轻易地看穿侦察兵的伪装。侦察队便利用那名兽人指挥官转弯的空档,迅速跑过这片营地。很快,侦察队就来到水厂区,那里的路口站着一名兽人首领。“杀掉他!”安祖洛斯命令道,两名带着狙击枪的侦察兵便上前将其击杀。而当那名兽人倒地后,安祖洛斯连同血鸦部队利用空投舱降下,进行对水厂的占领作战。在清理好这片地区后,上尉便指挥众人进行前线基地的建设和占领附近资源点。


  在基地建设好后,安祖洛斯一方面指挥现有的人员布防,一方面让太空轨道派出更多的陆战队员。上尉看到战斗力已经成形了,就任命几名忠心的部下作为每个小队的士官长,然后兵分两路:安祖洛斯带领着主力部队对兽人的营地进行大规模的扫荡行动;两三名士官长则带着他们的小队去把之前已经被侦察兵探明的兽人营地一一铲平;而基地的防守依靠资源点的升级炮台已经可以满足需要。安祖洛斯那庞大的陆军向兽人的数个阵地发起冲锋,一时间,战场上硝烟四起,烈火冲天。那些赤膊上阵的兽人被重型机枪和火焰炮打成了蜂窝煤,而那些简陋的装甲单位和建筑则被新的军备电浆枪和导弹轰成碎片。

  战斗结束后,一名侦察兵赶来汇报说该地区再也没有发现兽人的踪迹。依撒度让他回去,然后连同他的小队一起为陆军开路。在侦察兵离去后,依撒度仿佛若有所思地站在那里,而他身后,则浮现了一条黑暗的身影。依撒度突然转过身来,不知是对着那团黑影,还是自言自地说:“我将会为自己所犯下的罪而受苦……”

UnderSiege

  “兄弟们!这两个路口一定要守住!”安祖洛斯一边小跑,一边向军中发出命令。这里是马格拉·波林,塔坦斯的首都,兽人已经侵入到城中。城内城外到处都可以看到绿色的身影。这时白头上校也赶来报告说他属下的帝国卫队已经退到太空港和发电厂等重要设施处死守。不过,上尉虽然对他的行动表示赞扬,但他却要白头上校把所有的帝国卫队调回路口处协助陆战队一同防守。看到安祖洛斯这一系列的防守命令,依撒度忍不住了:“为什么我们要坐在这里等那些绿皮怪来进攻?我们应该反击而不是防守!这总好过光坐在这里什么都不管!”依撒度真是个十足的好战分子。安祖洛斯也不甘示弱:“你很想我军在开阔地跟兽人交战吗?这种形势在《阿施塔特法典》上已经明确地指出为防御形势!”看到上尉如此强硬,依撒度也只能赞成上尉的做法,没有再争论下去。

  为了防止兽人的进攻,安祖洛斯在吩咐工程兵进行基地的建设后就连同依撒度一起赶到西边的路口,跟那里的太空陆战队和帝国卫队一起防守,而东边的路口,驻守在那里的陆战队和帝国卫队则掩护那里的工程兵迅速把3座机关炮台建好。在击退几次进攻后,安祖洛斯眼见兽人的进攻源源不断,深知敌人只有坐拥大量的资源点才能够发起这样的冲锋。于是他查看了一下资源分布图,然后开始布置夺取资源点,切断兽人补给线的计划。而东西两个路口,则交由机关炮台和升级后的导弹炮台来完成对兽人步兵与装甲单位的防御工作,依撒度还特别吩咐要在路上埋上几片地雷用于削弱敌人的进攻力量。   一切都安排妥当后,安祖洛斯和依撒度决定兵分两路,各自带队从东西两个路口出发,然后把那些绿肉团的资源点抢到手。安祖洛斯在带领众人占领了东方的资源点后,发现不远处有一台失去指挥的无畏型战斗机甲以及一座未竣工的机械工厂!上尉看到这两样东西时眉梢不禁微微向上一扬:“工程兵快过来把这座机械工厂建好!有了无畏机甲,夺回首都简直就是易如反掌!”在等到机械工厂完成后,上尉和管理员的部队中加入了几台无畏机甲,然后两支部队就分别从东北和西北方杀入兽人的营地。无畏型机甲果然是种可怕的杀戮机器,这些庞然大物用改装成转轮机关炮的右臂一顿扫射,兽人们便纷纷倒下,而靠近它的,不是被机甲的火焰炮烧成焦炭,就是被它一手抓起,扼死,再砸到地上变成一摊肉泥。   兽人们的营地很快就变成了废墟,远处那些大难不死的兽人见此,还想拼死抵抗。但是,一名强壮的兽人阻止了这帮只会烧杀抢的家伙:“你们这些白痴听着!现在我是老大,我说要撤退!”“口胡!我们不留下来战吗?!”“战你个头!只有你们这几个废柴有鬼用!我们要去找奥克麦格斯老大!他有办法去对付这班人类!” DestroytheXenos

  野外,兽人营地。“老大!一切都准备好了!”一名兽人小头目向安着铁下巴的奥克麦格斯报告道。“你能够解决他们,这样最好不过了。”兽人老大的身后闪出一条黑影,不紧不慢地说。“我用不着听你的!人类。”奥克麦格斯转过身叫道。“噢,我们不是一直合作愉快吗?你想要的我们都为你提供了,我们的要求就只是想你把帝国部队注意力从我们的行动处转移开罢了。”那黑暗的身影依旧不紧不慢地说。奥克麦格斯看着这阴阳怪气的家伙,感到很不耐烦,而那条黑影也不想再跟兽人纠缠下去,丢下一句“我们现在就走,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够拖住那些陆战队”后便离开。“你们记住!兽人不但拖住他们,还要他们——死!”兽人老大对着黑影消失的地方喊道。

  “这些动物真让我恶心!”一名身穿黑色重甲,手持巨斧,面相恶毒的人劈口就骂。“他们,不过是工具罢了,你又何必介意呢?贝尔阁下。”刚才跟兽人交涉的那条黑影答道。“我们用不着对他们这样客气!”这名叫贝尔的人充满愤怒地说。“不不不,贝尔阁下,威胁一群不懂得恐惧的家伙会有什么用呢?只要他们能够拖住帝国的人就行了。”

  “老大,干嘛我们要跟那些人类说话?!”一名兽人不解地看着他的老大。“那不过是些虚弱的混沌小子,根本不配跟我们战!只要我们把眼下那帝国的太空陆战队解决掉,回头自然就会去找他们的麻烦!木哈哈哈!”兽人老大看着不远处那头巨兽,不禁狂笑起来。

  “旋风组开始炮轰!”“是!”3辆旋风式轰击炮停在悬崖边,开始对下方一个小型的兽人营地展开炮击。装有高能炸药的火箭弹雨点般飞进兽人的营地,兽人那些单薄的铁皮屋根本就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两三下就化成了一堆废渣。“突击队!降下作战!”配备着重型推进器和链锯刀的突击陆战队,利用身上的推进器飞到那片废墟当中,举起手中那发出剌耳声响的链锯刀向残存兽人的肚子砍去,一时间,地上到处都是断手断脚,或是开膛破肚的兽人残尸。   在清扫好战场后,安祖洛斯与依撒度连同前线基地的模块一同降落到地面,上尉和管理员便加入到这些突击队当中,一同进行前线基地的守备工作,而基地的建设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部队集结得差不多时,安祖洛斯和依撒度便率领部下前往这个地区的中部,据之前的调查,这里有着一个中等规模的兽人营地。不过,在强大的帝国陆军面前,这全都是些不堪一击的废物。在把这片基地肃清后,上尉让部下把所有的资源点都占领掉,并且在这片废墟之上建立第二基地,以便补充前线的伤亡人员,而此地还拥有一个岩浆喷出口,因此上尉让工程兵在那里建立一座地热发电厂为军中提供更多的能源。   在等人员都补充好后,上尉便让无畏型机甲开路,旋风式轰击炮和陆战队跟在后面,淌过中部那条已经被血染红的河。在强大的无畏机甲和轰击炮的支援下,部队很快就推进到一座大桥前,只要过了这座桥,就是兽人老大奥克麦格斯的营地了。依撒度抬手一挥:“上吧!我的兄弟们,去烧死这些异教徒!”士气高涨的军队便浩浩荡荡地向前挺进。突然,桥面开始有节奏地震动起来,而远方一团庞大的黑影也越来越清晰:一只身长超过30米的巨兽正向着我军冲来!“天啊,那是什么?!”有一两名陆战队员只喊了一句就被那头怪物撞飞!“兄弟们!后退!”上尉手下的整支军队便且战且退地回到桥口,那只巨型怪物果然跟过来了。“就是现在!”管理员一声令下,数台无畏机甲迅速上前把这只巨兽团团围住,而陆战队们则站在机甲的身后,形成一个庞大的包围圈,一时间各种各样的武器弹药纷纷往这只怪物身上轰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那只怪物终于怪叫一声倒下了,但是血鸦军的伤亡也很大。不过,剩余的力量也足够扫平这个可恶的兽人首领的营地了,将士们便带着愤怒高呼:“为了兄弟们!战呀!”杀入奥克麦格斯的营地,把这个兽人首领和它的部队永远地埋在灰烬下面。战后的伤亡统计着实让安祖洛斯感到心疼,他手下的几名勇士都壮烈牺牲了,不过,侦察兵的报告则更加让人担心:他在兽人的营地附近看到一艘升空离开的运输船,更重要的是,那艘船上有着八角星的标记。“混沌军团吗……这些异教徒和兽人一同出现实在是太巧合了。依撒度,你感觉到什么了吗?”上尉问道。“不,我不觉得有异样,不过混沌军的术士在附近的话,他能够把黑暗的气息隐藏起来。如果作为指使兽人的幕后黑手来说,这样做就太正常了。”依撒度回答。这时,一艘专机开始降落,来人是审理官莫迪凯·托夫,皇帝圣言与意志的保卫者。   “他来这里干什么?接管这里吗?”一名士官问。“的确,他有这个权力,但我绝不会把陆战队的指挥权交给他。他出现的唯一解释只能是混沌军团,我们应该分享我们的发现。”安祖洛斯答道。此时手执战锤的托夫审理官走过来:“上尉,你和你的陆战队必须马上离开塔坦斯!”

ANewLead

  “3天之内到达的曲面风暴会把我们困在这里,短则几个月,长则一个世纪,我们必须撤退。”托夫说出了让上尉和陆战队撒退的原因。不过,上尉想留在此地调查混沌势力出现的原因。但审理官并不同意,他认为让混沌军团跟兽人困在这里比要牺牲人命与其一战要好得多。“这是我和我兄弟的选择,我可以利用这3天去查明状况。”上尉依然坚持着,托夫见此,便命令白头上校走开,然后跟安祖洛斯旧事重提:那些关于上尉故乡塞恩的旧事。在往事面前,上尉无言以对,托夫在说完后便转身离开。安祖洛斯尽管被托夫搞得十分烦躁,但他依然坚持己见:混沌军团在这里一定是有原因,而他,就一定要去查明原因。就在这时,树林中一双眼睛正在注视着上尉一行的举动。   一名侦察兵前来报告说前方有一条人工造成的小路,上尉便派他上前探明,而自己则和依撒度等人留守基地,直到有新的部队增援再出发。两名侦察兵在行进时突然发现一队兽人慌张地逃走,连不知恐惧的兽人也被吓成这样,道路尽头究竟是什么?安祖洛斯正在疑惑的时候,基地前出现了一支神秘的部队。“是贤者!怎么会是这些外星人?!”那些被称为贤者的外星部队一言不发就发动了攻击,但在陆战队面前,也只有失败。“连贤者也和这些事有关吗?走,我们去看个究竟!“一行人便带着部队出发,而一直在前方探路的侦察兵们更发现了贤者制造的曲面门,贤者正是靠着他们发达的空间技术进行部队调动,安祖洛斯便下令把这些危险的设施全数摧毁。在部队前行到一处两面是峭壁的山路时,突然遭到了来自上方的贤者部队攻击。”埋伏!大家后退,派两辆犀牛装甲车过来!“依撒度知道对方的步兵对装甲部队的伤害极低,用运兵车把部队送过去然后再歼灭敌人是最好的办法。很快,两辆运兵车就开过来了,安祖洛斯让两队突击队上车,然后让他们去把悬崖上方的敌人消灭,近战不利的贤者部队在面对可怕的链锯刀时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突击队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在解决掉这里的伏兵后,部队继续前进,一路上消灭了数支贤者的伏击部队和曲面门,当正准备进一步前行时,前方传来了激烈的枪声,侦察兵回报是贤者正在和兽人交战。依撒度要求把这里的兽人也全数消灭,便把攻城用的装备了地狱火飞弹的无畏机甲调来助阵。在侦察兵的指引下,地狱火那可怕的远程火力被充分地发挥出来,敌人还未知道是谁在攻击就已经断气。安祖洛斯见此,便乘胜指挥部队继续推进,在差不多到达小路尽头时,3座贤者的曲面门送来了大量增援部队。上尉便让地狱火部队先把曲面门摧毁,而自己则和陆战队一起对抗贤者的地面部队。

  当最后一名贤者倒下后,安祖洛斯和依撒度来到了道路的尽头,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座污秽的祭坛。观察片刻后,依撒度得出结论:这是一座指向某样东西的路标,他希望可以好好地研究一下,但安祖洛斯坚决要把这个祭坛烧毁。在上尉离开后,依撒度感应到有人在跟他说话,是那个指使兽人入侵的人,混沌军团的术士。他们谈话的内容无人知晓,但是,当上尉问到下一步要去哪里时,依撒度答道:“我们去珂拉夫山。”

IntotheMaw

  在到达珂拉夫山脚后,上尉看着地势,敏锐的战略触觉很容易就让他想起“埋伏”二字。但是,是依撒度带领他来到这里的,安祖洛斯信任这个朋友。而且,无论是面对如何凶险的境地,安祖洛斯也一定会带领着部队把帝国的敌人彻底消灭,这是作为一名对帝国,对皇帝效忠的军人的责任。不过,在听到上尉的疑问后,依撒度心中再次响起了那名混沌术士的声音。

  而在另一方面,贤者,这群神秘而古老的外星人,也在计划着什么……

  血鸦军的侦察兵很快就在步兵前方发现了贤者的势力,不但如此,他们还看到贤者这支部队中拥有鬼魂领主,一种和无畏机甲一样强大的战斗机器。安祖洛斯便下令让军中的无畏机甲快速上前与之进行缠斗,而自己则和依撒度一起领着部队发起冲锋。在把附近的敌人消灭后,基地模块随即被运送过来,上尉下令在此建立前线基地。这时,白头上校也带领着他手下的帝国卫队赶来了,上尉便让他守卫东边的通道,因为这里是兽人部队和贤者部队袭击基地的必经之路。而在基地西边的出口,尽管只是一条小路,但依撒度还是让工程人员建起了炮台进行守卫。在布防完成后,安祖洛斯让基地继续进行部队的召集以及装甲部队的生产,自己则带队四处出击摧毁贤者们建立在野外的曲面门,打击敌人的机动兵力。在渡过河后,上尉发现了两名已经在这里顽强地抵抗了一星期的帝国卫队,而他们则带着上尉去他们发现的一个奇怪的地方——座曲面门的所在。

  在完成对整个山区的扫荡后,安祖洛斯连同赶来支援的无畏机甲以及猎杀者坦克一起对珂拉夫山顶的发掘点发动总攻。在猎杀者坦克那一门双管激光加农炮和两门单管激光加农炮面前,敌人的装甲部队以及建筑就像纸片一般被撕得粉碎。贤者的部队最终被全歼,而安祖洛斯则在山顶的发掘点发现了第二座祭坛。

 安祖洛斯让依撒度研究他们下一步的去向,而上尉的属下则指出一个奇怪的情况,贤者仿佛是想把这里埋起来。这些外星人到底是想干什么?正在安祖洛斯考虑这个问题时,审理官托夫来到了现场。托夫在上尉对自己没有感觉到塔坦斯存在混沌力量这个问题上,一再表示他没想到混沌已经把触角伸展到这里,而两人再次因撤离塔坦斯以及上尉的行动是否越权等问题而引起了争执。到最后,托夫一怒之下宣布:“从现在起,我将接管塔坦斯的一切事务,对于资源的调动,包括军事目的,都必须由我批准。在这个大前提下,上尉,你和你的血鸦军想怎样就怎样吧!”

Sacrifice

  “孩子,你准备好了吗?”贤者中的先知询问其手下的一名战士。“我的命是您的,我已经准备好了。”“那么,愿战神知道让你成为一名圣者的价值吧!那些人类,很快就会找到他们一直在寻找的死亡!”那名被挑选的战士,慢慢变化成一具身高达10米左右的血红色巨人……

  在城中一个无人知晓的角落,混沌军团的两名将领看着圣者踏着火焰步向帝国的营地:“我已经忍够了,申迪!”领主贝尔大吼道。申迪,混沌的术士,那名不断通过精神力跟依撒度交谈、诱惑他的人,依然不紧不慢地答道:“我的阁下,看着他们互相残杀不是很有趣吗?为了这一切,多花一点耐性是很值得的。”

  依撒度看着城中远处那藏有“钥匙”的纪念碑,不禁自言自语:“很快,我就能够得到它!”他说这句话时并没有人听到,因此,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就在基地的建设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前方突然报告说一个巨人正在接近,安祖洛斯马上组织人员回防。前来的巨人不是别的,正是贤者召唤出来的圣者,他们所信奉的战神具像化的表现。这个高大的怪物持着巨剑,双手滴着鲜血,脚踏着火焰冲向上尉的兵阵,一时间,几名士兵马上被那柄巨剑插死,有的则被它一手撕开。“消灭它!”上尉和管理员带头发动攻击,能量剑,权杖,子弹,纷纷落到这可怕的圣者身上。在依靠着炮台的力量下,这怪物终于倒下了。上尉和部队休息了一下,补充兵力后便继续前往附近的地方调查前往纪念碑的去路。在这期间,上尉发现了散布在城中各处的3座帝国的圣迹,在派出部队将其占领后,圣迹的力量让安祖洛斯得到了召唤行星轰炸的能力,而他也可以让近地轨道派出最强的战士:终结者部队前来助阵。

  当部队来到北方时,他们发现了一座能够通往纪念碑的大桥,但是这座桥却被一扇难于摧毁的大门所挡。安祖洛斯发现这里的资源点能够控制大门的升降,只要占领它然后守卫两分钟就可以了。上尉便马上下令布防,这时,贤者派出大批的部队前来攻击,包括几台鬼魂领主以及猎鹰坦克。几经艰苦,那恶梦般的两分钟终于过去了,安祖洛斯便命令部队马上通过,发动对纪念碑的总攻,并且让近地轨道把用于增援的无畏机甲空投下来。纪念碑前的战斗十分惨烈,幸好通过传送器直接赶来战场的终结者们能够出色地完成他们的使命:终结敌人的一切。

  在攻占纪念碑后,安祖洛斯和依撒度终于见到了那条“钥匙”以及贤者那名先知。先知宁死,也要让他们把这条通向毁灭的钥匙封住。这时,依撒度脑海中又一次响起了申迪的声音,那邪恶的声音不停地误导着他,让他在对这名先知的问题上跟安祖洛斯对立起来。正在他们争执的时候,申迪突然出现把钥匙带走了,“不!”先知大叫道。“那条钥匙到底有什么作用?”上尉问她,先知给了他这样一个答案:“去问你的审理官吧,他知道。”

TheChapel

  一座教堂的废墟中,贝尔和申迪正在为他们把钥匙抢到手以及释放钥匙力量的仪式进展顺利而得意地大笑,而一名士兵的报告打断了这些邪恶声音,他向贝尔报告说血鸦军正在迫近。贝尔的情绪马上变得阴暗起来,不过申迪那不紧不慢的话显然对这名头脑简单的混沌领主起作用:“我的阁下,血鸦军根本就用不着担心,事实证明,我的话一向没错”,申迪故意顿了一下“我收到了一条消息,有人准备背叛血鸦军和帝国。”混沌领主一听,心情马上恢复,并且,他还不忘把这名给他送来“坏”消息的小兵给处决掉。


  教堂外,混沌军与血鸦军正在一条不可逾越的深渊两边隔岸交火,而在深渊的另一边,有一个建立了机械工厂的前哨站,“我们必须守住那里,然后,阻止他们。”安祖洛斯说道。   上尉知道,能够到达前哨的唯一方法,就只有通过建立轨道中继站,利用它把部队送上近地轨道然后再进行空投。因此,上尉让工程兵迅速把基地建立起来,而他则带领部队去悬崖边协助守备,占领资源点为快速建立终结者部队和装甲部队作准备。而在前哨站,那里的炮台以及地雷在击退了数次进攻后终于抵挡不住了,就在混沌的势力已经攻入,准备摧毁那里的机械工厂时,上尉带着陆战队利用空投舱赶到了。在把敌人消灭后,上尉命人快速修复机械工厂和炮台,然后开始批量生产无畏、地狱火机甲和猎杀者坦克,他自己则和依撒度带着陆战队和终结者部队在教堂附近进行扫荡和占领资源点。在装甲部队赶到后,上尉便发起了对教堂大门的冲击,这座曾经荣耀的教堂虽然已经破败不堪,但是它那扇厚重的大门还是坚固如初,幸好血鸦军拥有诸如地狱火和猎杀者这些重型攻坚军备,那大门在猛烈的炮击中最终轰然倒地。然而,当上尉率众杀入教堂时发现,这里的守军居然是帝国卫队!在安祖洛斯的眼皮底下居然出现了背叛!“消灭这些被污染的叛徒!”上尉愤怒地下令道。  “我居然没有发现他们的心已经变了!”上尉看着这些死去的帝国卫队,像是在埋怨自己。“这些叛徒让你想到了塞恩?”依撒度点到了安祖洛斯的痛处。上尉痛苦地回忆起当年,当他发现自己的故乡有着大量民众背叛了帝国,背叛了皇帝时,是他主动申请用行星轰炸去消灭这些异端。在这场圣火的洗礼中,除了那些该死的异教徒,还有着无辜的平民……“不要再想了,我们打断了敌人的仪式,他们虽然逃走,但我相信那些没死的帝国卫队会‘很乐意’为我们指路的。”依撒度说。   审理官托夫这时也赶到了,上尉一见到他,开口就骂:“你对我们说谎!这赔上了我兄弟的命!”托夫见事到如今,也没有隐瞒下去的必要,就把整件事说了一遍:在很早以前,帝国的部队就已经发现了第一座祭坛,从而得知在塔坦斯中存在着一件神器,一块监禁着代表着混沌本身的恶魔的石头。而当时因为一场曲面风暴,把塔坦斯的帝国部队困住了,这块名为马拉迪顿的石头运用强大的力量控制了这些年轻的战士,让他们把自己埋藏起来,防止它被像托夫这样要摧毁马拉迪顿的人找到。而现在,混沌军团则想利用这条钥匙把马拉迪顿中的恶魔释放出来。“那些贤者呢?”上尉问道。“他们是最初监禁恶魔的人,并且以守护者自居,防止任何人再去寻找这块石头。马拉迪顿想利用曲面风暴把我们再次困住,我并不想帝国中的精英再一次被困,所以我才会要求你们离开。既然情况已经变得越来越坏,我们,联合起来对抗这宿命的敌人吧!”   当上尉和审理官离去后,依撒度的脑海中出现了无数个混沌术士的身影,申迪的声音在脑海中不停地告诉他:把马拉迪顿抢到手。而帝国的图书馆管理员,心中的防线最终崩溃了。

UnholyCeremony

  丹南市的废墟中,术士申迪那邪恶的仪式正在进行着。“申迪!血鸦军已经来到门口了!你还在干什么?!那些帝国卫队已经失败了!”暴躁的领主怒吼道。申迪中断了仪式:“我的领主,到了现在,你便倾尽全力去拖住血鸦军吧,我的仪式再也不能打断了!”说罢,申迪便继续进行仪式,而贝尔,则准备去攻击帝国的部队。   丹南城外,托夫,安祖洛斯和依撒度以及帝国卫队的残余力量已经到达。上尉带着几名部下准备去突袭,基地的提挥交由托夫负责。而依撒度,则带着几名陆战队独自离开了,审理官看着依撒度的背影,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这还真是意外……”

  托夫下令要占领城市东南西北四角的圣迹,企图利用神圣的力量去镇压这邪恶的仪式。他先向离基地最近的西边的圣迹下手。在路口处,托夫下令建立起数座炮台以抵御由混沌领主贝尔所发起的冲锋,然后便挥军冲击圣迹。不过,当部队一踏入城墙后,突然被埋在那里的地雷炸飞。“可恶!这班阴险的家伙!”审理官骂道。在排雷后,托夫的部队连同从帝国卫队调来的坦克一起攻占了这里的圣迹。而上尉这时也带着两队终结者从东面出现了,他在东面随即建起了前哨基地,然后便带着终结者们进攻东面的圣迹,沿途顺便从敌人的手中夺回几个资源点。当东面的圣迹上升起血鸦的战旗后,托夫和安祖洛斯便一同挥军北上,以北面的圣迹为目的地推进。一路上,血鸦军受到了数次敌人污染者战斗机甲和坦克的伏击,但依靠着装甲部队以及终结者部队的力量,两人还是带着部队在北方汇合了。现在,只剩下最后那位于南方的圣迹了,强大的血鸦军在向南方推进的同时,像风暴一样席卷了整个地区的混沌军营地。   在城市中部,托夫和安祖洛斯目睹了那个亵浊的仪式,但在未得齐4座圣迹之前,仪式当中的邪恶力量让众人根本不能接近。最终,血鸦军夺取了最后一座圣迹,在审理官利用4座圣迹的力量镇压下,安祖洛斯和托夫终于有机会接近进行仪式的场地。而挡在他们面前的,是贝尔,混沌领主。

  几个回合的较量下,安祖洛斯占了上风,当贝尔寻求申迪的协助时,这名混沌术士却冷眼旁观:“我的阁下,力量是需要牺牲的,我会很感谢你的付出。”绝望的领主被安祖洛斯一剑砍死,而当他和托夫一起冲上仪式场地时,却看到了让人不可想象的事:“老朋友?”看着依撒度带着神器连同混沌军团一同离开,上尉呆住了。 OldFriend

  城外,天上降下的圣火把地面大批的混沌军团烧成了灰烬,但是,上尉的怒火并未能因此熄灭。“我必须向你道歉。”托夫说,“最初,我认为背叛帝国的人会是你,但却没有想过是你身边的依撒度。”审理官很早就认为,亲自下令毁灭自己故乡的行为会让安祖洛斯的心变得阴暗。“现在不是算旧帐的时候,我们,有敌人要对付!”上尉的眼神很坚定。

  依撒度看着马拉迪顿,感受着其强大的力量。但是,自以为能够利用它击败申迪的管理员却被申迪暗算,让他,这个帝国的臣子成为混沌术士的奴仆。依撒度已经彻底地堕落,当申迪想将他遗弃时,他求饶了。混沌术士告诉依撒度,在面对安祖洛斯时,只要他能够成功诱惑上尉,那么,依撒度还有机会。在临走前,申迪用一名士兵的血,唤出了一头恶魔……

 毫无怜悯地消灭敌人,这是帝国军队的军规,即使要面对的,曾是你的朋友,家人。作为帝国忠诚的战士,迦尔伯·安祖洛斯自然是无条件地执行。因此,带着满腔怒火和悲痛的上尉,在面对敌人派来的恶魔时依然毫无惧色,他一马当先向其发起攻击。当这邪恶的造物重新化为飞灰时,愤怒依然的上尉带着部下血洗了整个地区。最后,安祖洛斯和依撒度在城中心相遇了。

  依撒度企图对安祖洛斯进行诱惑,但意志坚定的他又怎会为之所动?尽管在第一回合依撒度占了上风,但其话语激起了安祖洛斯的战意,最终倒下的,是依撒度。在面对眼前的能量剑时,依撒度崩溃了,他希望上尉能够原谅他,让他进行救赎。但是,安祖洛斯给予的救赎,就是将他处死。“看着!这就是背叛者的命运!你们要紧记,谁有异心的话,我会很乐意为他执行救赎的工作!”上尉对他身后的陆战队说。

AllOutWar

  随着曲面风暴的即将到来,天空已经变成了诡异的紫红色,而地面,则因为强大的邪恶之力而变成地狱一般的景象。作战到底,这已经是毫无疑问的了,见此,审理官托夫亲手把他的战锤交给了安祖洛斯。“这是?”上尉不解。“神器,碎神者。你认为我会不带任何神圣的武器就去摧毁这样邪恶的物品?拿着吧,你是执行这项任务的最佳人选。”接过托夫手上的战锤后,安祖洛斯随即感到这件神器的力量。以及它对于摧毁邪恶的欲望。

  在守住最初的几波攻击后,上尉让基地建立防线,然后自己则带队出发去寻找混沌术士申迪的踪迹。而他沿途占领的资源点不断受到敌人派出小恶魔前来攻击,使他不得不让工程兵到前线为资源点建立防线。当血鸦军推进到中央地带,混沌军团的大本营时,安祖洛斯从远处就看到阵中有一巨大的黑影:一手捧着马拉迪顿,一手握着巨剑的巨型恶魔。从它身上,依稀可见的是申迪的纹章。“恶魔王子……申迪竟然把自己变成了恶魔……”审理官看着这巨大的魔物说道。“兄弟们!冲啊!”双手紧握碎神者的安祖洛斯带着手下的终结者把魔化的申迪团团围住,身穿重甲的终结者们举起手中的战锤向恶魔王子发动攻击,但亦有一些不幸的战士被恶魔王子的巨剑一剑剖开。碎神者的力量可以粉碎众神,更何况区区一头恶魔?当最后一锤带着雷霆般的力量击出后,恶魔终于倒下了,而马拉迪顿,则落到了帝国军的手中。  

 当安祖洛斯举起碎神者要摧毁这块邪恶的石头时,先知却带着残余的部队赶来阻止他。先知告诉上尉,这块石头一旦被毁,邪恶就会被完全释放出来。但是,托夫要安祖洛斯不要理会这些外星人,继续执行任务。“拿下这名人类!”先知不惜发动攻击。“不!”上尉把战锤挥出,马拉迪顿马上被击成碎片。“你这个白痴!你把混沌的本身释放出来,这样会为祸整个世界的!”话音刚落,大地随即剧烈地震动起来,先知便带着贤者部队迅速离开,而托夫,则带着血鸦部队先行撤退,以免受到曲面风暴的波及。现在,就只剩下安祖洛斯静静地站在那里,他从手中碎神者的震动感觉得到,最终的邪恶,已经出现。   

“是你释放了我吗?”一把混浊的声音在四周回荡,马拉迪顿粉碎后所放出的黑气在安祖洛斯面前形成了一个恶魔的形象。“闭嘴!恶魔!”上尉面对这恶魔的影子大喊。“尽管你不是我的仆人,但我还是要感激你为我自由所作出的牺牲。这个塔坦斯本身就是一个祭坛,申迪知道让兽人入侵这里会令帝国的陆战队进行反击,当每一条生命的血流入大地,就能让我——血神卡隆迈向进一步的自由之路!不但如此,贝尔,依撒度,申迪,这些牺牲都让我取得了最终的自由!为此,我这一次可以放过你,但是,下次就将会是你们的死期!”这恶魔狂笑着。面对这狂妄的恶魔,安祖洛斯回应:“你虽然能够逃离封印,但接下来等着你的,就只有毁灭!我们走着瞧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