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三国志11 应对电脑挖墙脚的对策

2006-03-23 14:5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面对电脑对你的变态挖人,你一定要注意,每个季度要赏赐一次,因为大家的忠诚度降得很快,另外君主能拜义兄弟就拜俩强的吧,能结婚就结吧。

  还要注意的是,港口关隘的金钱数一定不能少!因为钱少了,忠诚降得更快。

  还有一个重点是出征,出征的过程是很废时间的,所以很容易被挖,所以出征前一定要赏赐到100,而且尽量不要打持久战,拖得越久攻方就越不利,守方就越有利。而且切记出征要带钱!这一点很重要,否则很容易中途被挖。

  另外提醒一句,别把钱全都带走,城里的武将也要继续赏赐的,没钱就全跑了!

  俘虏同样需要钱养活,没钱电脑就会逼你放人,所以各位记住防止被挖重要的一点就是钱!

  各个地方都要储备好钱,城市里,关隘里,港口里,部队里。也可以在每个季度解散其他军团依次褒奖一遍再组成军团。另外如果有精力就尽量不要设立第二军团,因为电脑褒奖的非常不及时,最后的结果就是被挖。实在嫌麻烦就把垃圾放在后方,编成一个专攻内政的军团,这样就算被挖也无所谓,而且敌方垃圾多了,则对我方实施计谋有好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