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 附属武器用法

2006-03-23 15:2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先按 i 键唤出附属武器菜单,这是在屏幕的右下角会出现附属武器的图标。分别是TNT,Time bomb(定时炸弹),地雷,大急救包(看起来比较大的那个),小急救包,Rock(石块)。可能顺序有误,但应该是这几样。

  1 TNT :用X键选定,再按下X键安装,须在远处引爆。(你说靠的近点儿也一样,那你自己试试吧)

  2 定时炸弹:和TNT的使用方法基本相同,唯一区别在于安装之前可以设定时间,使用 ,和 。 键调整时间

3 地雷:用X键选定并安装后,用S键向后倒退安装诱发线,再按X键固定另一端。注意:你别自己去世时有发现好不好用!

  4 大急救包:可恢复生命70%

  5 小急救包:可恢复生命30%

  6 石块:(嘻嘻,这才是我的最爱)吸引敌人的注意,注意隐蔽,不要让敌人没听见声音而先看见你!

  另:安好地雷后,向诱发线的一侧扔石块(注意,一定不要和敌人在同一侧,否则,哼哼) 接下来界欣赏经典影片《地雷战》吧!

  总算把潜行的使用方法摸索出来了,按住左边的Shift并用前后左右进行行走,靠近对方以后使用消音手枪(准星变红)消灭对方,在用E建把尸体扛走~哈哈哈,真可谓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