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不拨光驱进入方法

2006-09-15 22:1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昨天安装好nfs9后,用dt 3.43和4.00虚拟CD1,但不管选项是否开,都提示光盘不正确,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置管理器,找到你的物理光驱-属性,把物理光驱禁用后(我XP不用重启)。就可以进入极品飞车了(有几个物理光驱就禁几个,只留虚拟光驱)。不需要改注册表也不需要任何第三方软件。遗憾的是玩飞车,就不能用光驱了,如果要用光驱,用同样的方法启用物理光驱就行了。

  另外,我机子里本来装有nfs7,必须卸载掉才能装nfs9,它会把7当9,在autorun中直接出现play而不是安装,点击play后就进入了nfs7,不知道其他版本的极品飞车是不是这样。反正不能装的话就把其他的nfs版本卸掉就对了。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