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4-高级佣兵技术

2006-11-12 15:38: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直接进入主题,在偶前一操作篇提到了,佣兵被弱化了。所以4代佣兵的意识和反映一定要快,必须很快的对SPY的方位进行判断然后确定对其的攻击方式。
首先熟悉下佣兵视觉界面的几个重点吧!


然后最关键一点是对地形熟悉程度,大家如果平时没室自己建立主机选着SPY来熟悉地图,了解下SPY的众多的潜入路径,4代中M的基本没有了主动性,而基本掌握在SPY手中(基本是很老练的SPY,SPY一冲动就完蛋)所以他们很能利用地形对佣兵进行埋伏,尤其是在终端服务器房间的战术埋伏是很可怕的,大家看看下面的图。

基本上终端机房的结构都是这样,2个或者1个天花板入口,SPY常用战术是用HACK工具对终端进行入侵,然后等马上断开,这时佣兵的防御警报已经响了,大概我们佣兵会很快到终端进行对SPY的搜索,一但M进入房间,基本同时SPY开始进行攻击了(大家心理条件要好,因为这个时候手柄震动的厉害,沉住气!)方法是佣兵们1进房间瞬间就用1号箭头跳下从背后进行锁喉,或者当你留意服务器上方入口时迅速从2号箭头跃下进行锁喉,还有就是直接从终端上方直接下闪光弹,闪光弹对佣兵的视角破坏极大!会产生高光和严重的残像,完全失去方向感,如果恢复起码得5秒吧。

这时SPY就能有只够时间对你进行锁喉。OK如何破解呢?关键1点就是背靠墙!这个是重点,基本水平地面的攻击SPY的攻击就只能锁喉,所以他们只能背后攻击,首要任务大家就是要确保自己背部的安全,然后靠墙进行搜索。如果SPY判断失误用上面3种方式对你进行攻击都无效,尤其是前面2个,一旦他们下来基本吃枪拖吧,(平时自己多练习)第3个闪光就是千万不要动或者按下方向遥感旋转攻击不停,如果SPY一冲动靠近他也就完了。他们要是不下来,简单,1个入口1个流弹反弹进去解决,高级SPY基本通过对你观察后就回迅速的离开去另1个终端。
接着是多障碍物地形,这个时候佣兵也千万别冲动盲目的进去,小心被踩到死!由于我们视角的关系高的障碍物体上面的SPY我们是很难发现的,再加上SPY如果不移动位置心跳感应反映是不明显的。SPY在这种地形多是配合攻击,1个人把你吸引进去,他飞快在你前面移动让你感应器反映强烈,破坏你的判断,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追进去。然后隐蔽在上方的另1个SPY就会对你进行攻击,基本就没希望了。我们该怎么做了?RB键的运用是关键,RB的作用是快速冲刺,碰到目标会枪托攻击,如果进入这种地方发现心跳反映,冲刺通过是王道,然后再进行搜索。如果前面有SPY吸引你进去,嘿嘿~RB冲过去。SPY绝对跑不掉的(经多次对Rping同志的人体实验,都没能淘过偶的枪托,谢谢)一旦击倒对方记住首先你就得旋转攻击!如果上面有人下来踩你也会被你弹开,并倒地不起,(如果没有人跳下,赶快解决地上可怜的仁兄赶紧离开)现在你要做的不是耍酷一个一个按A把他们提起来用铁头攻解决,时间不够他们会爬起来跑掉,所以直接1人1索子弹解决是上策,还有种情况就是通道很短,是个直角拐弯,这样你就不要用RB进去了,前面提到RB碰到物体会自动攻击,但碰到墙壁后会有动作缓和时间,这个时间空隙如果周围有SPY的话也是致命的。
(见附件图3)
看了上面这么多大家肯定会认为M太被动了,如何主动点呢?前面提到1点地图的熟悉,了解SPY潜入路径然后就是提高自己发现SPY的手段能力,举几个例子:
M的探照灯距离有限很难发现SPY,而且SPY又能远程进行HACK,尤其是很多地图终端上空都
有很多悬梁,我们的视线是触机不到的,任意FIRE高处所产生的火光也照不亮。这个时候就需要2个或3个佣兵同志们朋友了,电子眼作用最大!速度也很快(关键是控制,大家多努力练习)一个人掩护1个人控制,用电子眼进行搜索发现目标马上进行攻击,如果他跑掉了他大概位置你也知道了,然后面对他的就是我们恐怖的枪流弹了,目前我认为枪流弹是我们最有效的杀伤武器了(大家这个东西一定要多练习~重点是提前亮和墙面反弹,比如上面的悬空高架,基本全是反弹上去的,于是我经常看到某人以时速60M/H以及幽雅的状态从高空“降落”。)对付通风孔中的SPY流弹也是首选!但发现要即使不然SPY就脱离爆炸半径了。(最好是多人夹击)
基本上高级佣兵就应该做到上面几点,提供给大家参考,多指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