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jeaakls
是不是觉得细胞4的60Hz 太脑人呢? 窗口化吧
首先找到 X:\....\scda-offline\System\SplinterCell4.ini 文件
修改里面的
WindowedViewportX=1024
WindowedViewportY=768
FullscreenViewportX=1024
FullscreenViewportY=768
(我的桌面是1280X1024的所以上面的设置成了1024X768 以个人桌面定)
......
StartupFullscreen=True (把True 改为False)
注意修改现备份你的INI
这样是不是就好多了 呵呵
个人喜欢窗口化 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专区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